哪個國家會是2023年世界盃總冠軍

2022-01-03 01:20:41 字數 6163 閱讀 7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可能性有90% 成為六冠王!

本人推薦巴西;

理由:實力均衡;發揮穩定;

第一、門衛可謂世界第一

第二、後衛實力雄厚,可謂世界無敵

第三、前鋒實力不可小視,卡卡屬於重量級、世界級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奔往x1n的方向

阿根廷吧。

朋友都支援阿根廷,我也湊下熱鬧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和阿根廷都有希望!但也不能肯定《畢竟今年出人意料的事太多!

4樓:歐陽火炮兒

本人看好阿根廷~~

大哥,採納我了吧,做任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看好五星巴西

##########################

巴西隊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

aa、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二支球隊: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bb、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cc、奪冠第三方正:、阿根廷。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

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2023年世界盃總冠軍會是哪個隊?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隊。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7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盃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2.英格蘭隊 奪冠指數:8.5

06年的英格蘭是悲情的,令我至今難忘的是當英格蘭隊被淘汰時,當時的小貝坐在替補席上淚流滿面的情形,多麼感人啊!~那屆世界盃後小貝辭去了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的職務,離開了他效力了十年的英格蘭隊(天下足球有一期專門為小貝做的,背景**用的是陳奕迅的《十年》,很感人!大家可以看看),3年後的現在小貝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英格蘭,只不過這次他再也不是英格蘭隊的隊長了,他的教練再也不是埃里克森了。

2023年世界盃,我相信這支英格蘭隊會給大家帶來一種最新的感覺,因為這支球隊的整體實力非常強,球隊擁有目前世界上炙手可熱一些球員,如魯尼、蘭帕德、費迪南德等。這也是小貝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我希望英格蘭隊有所收穫,我不希望看到小貝流淚了!

3.西班牙隊 奪冠指數:8.5

18連勝,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如果我說2023年的世界盃西班牙隊沒有奪冠的實力,那我肯定會被許多西班牙球迷的唾沫淹死的。呵呵,去年的歐洲盃西班牙的奪冠,好像就預示著西班牙隊會在2023年的南非有所作為。

這支西班牙隊的腳上技術並不遜色於阿根廷隊,和阿一樣這支球隊也主要以地面的連續傳球來撕開對方的防線,繁瑣但很實用。這支球隊擁有一批世界上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如比利亞、哈維、伊涅斯塔等。

但是我強烈希望西班牙隊教練博斯克,能將舊時在皇馬的愛將勞爾帶到南非,勞爾並沒有老,他的技術並沒有退步,如果勞爾歸隊,西班牙隊在南非會走的很遠。

4.荷蘭隊 奪冠指數:8.0

歐洲第一支進入南非的球隊,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球隊,攻勢足球的代表!2023年荷蘭隊的表現也不能被忽視的,擁有羅本,庫伊特,范博梅爾等球員的荷蘭絕對是奪冠的大熱門!

期待荷蘭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

5.義大利隊 奪冠指數:8.0

06年世界盃的冠軍,隨著功勳教練裡皮的回歸,義大利隊衛冕還是有希望的!~(客觀說本人不喜歡義大利,不多評價)

6.阿根廷 奪冠指數:7.0

06年的世界盃,阿根廷隊的表現可謂是非常出色,只可惜走的不遠!~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前提是阿根廷隊在預選賽出線,現在的阿根廷隊的形勢非常危險)阿根廷也是不能小看的,擁有梅西 、特維斯、阿奎羅等一批優秀球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歐冠這樣必有一支法國球隊進四強的籤位了,再加上亨利的手球出線,會讓賽場上的第12人紛紛倒戈,因此,綜合各種因素,法國出局可能性極大。而墨西哥在世界盃上成績一向不錯,而南非作為東道主也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人和。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預計出線球隊:奈及利亞阿根廷,作為一支沒有主教練的球隊,阿根廷的世界盃之旅所有的焦點就剩下兩個了,乙個是當今足壇最耀眼的明星——梅西,乙個是當今足壇唯一乙個允許坐在教練席上看球的最大牌的球迷——馬勒當拿。

其他的東西,人們更多的目光就聚焦在了場外,所以對於這支能1:6負於玻利維亞的球隊,出線其實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輕鬆,而個人對梅西還是抱有一定期望的,其球王之路也許不是在這一屆世界盃上開始,我猜測的是2023年在巴西舉行的世界盃上梅西會封神,但是這一屆,確實不屬於他,你們不是都說梅西像老馬嗎,老馬在82年的惱羞成怒也許在今年也會被乖孩子梅西複製,而那一年阿根廷的命運也許就是今年阿根廷的命運,小組出線不成問題,但是第二輪,很快,他們就會碰到麻煩。至於奈及利亞,不用我多說了,作為非洲老牌強隊,沒有理由在第一次非洲舉行的世界盃上早早出局。

c組: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預計出線球隊:英格蘭美國。不解釋

d組: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預計出線球隊:德國澳大利亞,迦納確實是非洲球隊,但是面對德國和澳大利亞壯漢們的轟炸,他們能否扛的住確實是個問題,而塞爾維亞,雖然不乏才華橫溢的球員,但是這樣的球隊確實很難讓人寄予厚望。

e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預計出線球隊:荷蘭喀麥隆,丹麥實力確實不錯,但是強悍的北歐海盜來到非洲大陸,其適應能力確實是個問題,丹麥在歐洲盃賽場成績向來不錯,但是在世界盃上卻屢有良好表現,此次來到南半球,更是雪上加霜,因此,丹麥確實不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

而日本,山寨版的巴西隊碰到羅本范佩西斯內德領先的荷蘭,還有身體素質遠勝於自己的喀麥隆以及北歐海盜,他們就當是來好望角旅遊吧。

f組: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預計出線球隊:義大利巴拉圭。這個組同樣不解釋

g組:巴西朝鮮象牙海岸葡萄牙,這個組哥拒絕進行**,哪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最有可能被淘汰的是葡萄牙。

h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預計出線球隊:西班牙智利,看好智利的原因是因為瘋子貝爾薩,加上智利本身屬於南半球,對承辦地的適應性要好於其他球隊。

接下來看八強**,我舉個例子,02年,世界盃第一次來到了亞洲,彼時的比賽可謂冷門迭爆,衛冕冠軍恥辱出局,棒子無恥的打進四強,並一路乾掉了葡萄牙義大利和西班牙,闖進決賽的是除了少部分巴西人和德國人之外誰也沒有想到過的巴西和德國,阿根廷小組出局。

再看上一屆,在歐洲舉行的世界盃,烏克蘭竟然進了八強,半決賽乾掉的是瑞士,靠著齊達內的後程發力,法國人也經歷了最後的狂歡,而**門之後的義大利竟然捧起了金盃。歐洲球隊可謂意氣風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02年亞洲球隊和南美球隊吃餃子了,06年歐洲球隊吃餃子了,今年吃餃子的毫無疑問將是非洲球隊,但是非洲球隊確實不具備捧盃的能力,因此南美歐洲誰捧盃就得看造化了。

看看ab組進八強的球隊,不出意外將是來自a組的兩支球隊,墨西哥和南非,這倆組很有可能出現非洲和拉美的內戰,南非有主場之利,而且奈及利亞最近這些年的實力確實不如前幾屆,而墨西哥完全有戰勝目前這支阿根廷的實力。

cd二組:英格蘭德國,也有可能是英格蘭美國,因為美國最近這些年的進步實在太明顯,看看上一屆聯合會盃打巴西的決賽就知道了,能將五星巴西打的如此狼狽,實力確實不是蓋的,看好英格蘭只因乙個人:卡佩羅。

ef組:喀麥隆巴拉圭,義大利鐵定玩完。荷蘭如果闖過了這一關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今年的冠軍。

gh組:最複雜的兩組,誰都有出現的可能,但是個人覺得,巴西和西班牙實力確實太強,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開始玩整體和防守了,西班牙是最大的變數,實力超強,但是這批球員的心理素質和經驗還有心態將會對他們的前景產生巨大的影響,作為最大的奪冠熱門之一,他們即使進的了八強也很難進四強。此外,象牙海岸絕對不容小視,但是剛剛上陣的sb埃里克松可能會毀掉這支才華橫溢的球隊。

神秘的朝鮮,誰知道他們會打成什麼樣子,還有正在崛起的智利,也沒有人敢小覷。

最後來個四強**:巴西【或阿根廷】、英格蘭(或荷蘭)、一支非洲球隊、一支中北美球隊(美國或墨西哥)

2023年世界盃哪個國家隊會得冠軍

04年歐錦賽二流球隊希臘的奪冠標誌著整體足球已經成為了足壇的主流。06世界盃義大利奪魁再次印證教練已經成為球場上的絕對巨星。08年歐錦賽西班牙的奪冠靠的不再是球員個體的發揮而是整體的配合。所以在這些年裡,改變世界足壇風向標的轉會不是小羅,卡卡,梅西 而是魔力鳥入主切爾西而後執掌國公尺,裡皮執教義大利...

誰知道哪個國家申請2023年世界盃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於巴西舉行,這是巴西1950年舉辦世界盃後再次舉辦世界盃.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者...

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