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志大家好有誰知道對國家參加2023年中越自衛反擊戰

2021-03-27 02:52:50 字數 760 閱讀 2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戰是軍人的職責,除非你負傷,否則沒有補助

國家對參加2023年中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有什麼優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階段國家對「兩參」人員的身份進行登記、審核、認證,經過登記身份資訊後,縣級民政部門要逐人進行檔案審核。目前,能夠享受發放補貼的參戰人員須具備的條件是:一是戶口在農村的;二是戶口在城鎮,但無工作單位且生活困難的,城鎮下崗職工須提供與單位簽訂的解除勞動關係合同書,符合以上條件的就可以享受下一步的生活補助。

具體情況可向您所在的縣級民政部門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月月有補貼!! 退休有退休金好多哦!

國家對參加2023年中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有什麼優待嗎?立功與沒有立功的是否一樣?

誰知到對越自衛反擊戰退伍軍人 一月補助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越自衛反擊戰退伍軍人的參戰補貼,是有條件的、最新標準每月生活補助550元。

依據2023年9月20日的《民政部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規定:對在農村的和城鎮無工作單位且家庭生活困難的參戰退役人員提高生活補助標準,每人每月提高50元,達到每人每月55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減參過自衛反擊戰有功人員什麼沒有補?

各位大家好,請問有誰知道治療慢性結腸炎應該吃什麼藥好一點啊

你用的這些藥效果都不好,也說明中醫辨證施治是你最佳的選擇。慢性結腸炎要吃什麼藥最好 請問醫生是在潮州那個地方,有沒有 他的 號碼。謝謝 結腸炎吃什麼最好,就是愛拉肚子,經常肚疼,就用國藥准字訶苓止瀉膠囊,後永不 我的奶奶20多年的慢性結腸炎都吃這個藥治好了,好像吃了4個療程,你也可以試一下 我就是慢...

大家好!有誰知道特約記者證有什麼具體的用處

特約記者 是新聞單位為某項重要的採寫任務約請外單位的同志來完成而給以的稱號。特約記者採寫的稿件一般比較重要,且有特色。由於特約記者在該新聞單位裡沒有編制,所以不領取該新聞單位的工資 稿費除外 他們通常還在原單位領工資。只是乙個新聞採訪的身份證明,沒有什麼特權的。特約記者證有什麼用 特別為某件事進行採...

大家好,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玉,大家好,我這是和田玉嗎?

諮詢需要有實物 建議拿著實物到古玩市場進行詳細的了解 祝收藏愉快 大家好,我這是和田玉嗎?50 廣義和田,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