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遊吉安是何種感覺

2022-04-22 20:50:05 字數 1941 閱讀 7967

1樓:小夕陽光明媚

來江西吉安,可以去懷念下星星之火燎原的地方,我們的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緬懷下當時先烈的壯志豪情。再可以來安福,武功山,羊思慕兩比鄰山,見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和高山草甸的壯美,看高山日出那種,累了可以泡溫泉,好不暢快呀!那裡的天然氧吧大自然的雄偉讓**連忘返!來吉安一定要去的地方。

2樓:開心虎到哪兒去了

吉安望郡,非常有書香文化歷史底蘊,古村的馬頭牆建築是展現本地老式風格的,很多景點好看不收費,天氣也不錯,有煙雨江南的浪漫,井岡山也在吉安,非常不錯值得一遊,吉安這個地方也很大

3樓:闞曼筠

窮遊就要有窮遊的態度,喜歡竹子,自然而然的也喜歡 安吉 。在大多數身邊人還不知道 安吉 是**的時候,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我夢寐以求的-- 安吉 。

4樓:絆你一生

安吉 公交車基本都投幣,大量一元五角硬幣,有的也有人售票。這個車就有人售票,我買票的錢裡有兩張5角紙幣,售票員很吃驚很好奇!說沒見過這樣的錢,然後高興的與司機一人一張分了贓,說是留作紀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這座國內擁有奢華酒店最多的縣與廣西陽朔合稱為中國奢侈酒店最多的兩姐妹。在安吉縣,幾乎能夠享受到國際所有的大品牌酒店,還有很多民宿,更有非常不錯的鄉宿。

6樓:樟木左安

圖2就是吉安火車站路口,靠近青原汽車站國光超市旁,吉安市是江西省的乙個地級市10縣和乙個縣級市(井岡山市)兩個區全市常住人口近500萬。

7樓:普樂成

吉安這些年變化大,有廬陵文化園,白鷺洲書院,青原山,城南市政廣場,後街文化街,景色都很好。逛街去步行街有天虹廣場,新世界廣場等什麼都能買到。

8樓:曉淡

( 大竹 海度假酒店),遠遠望去巍然聳立的樣子當時給人一驚,格調和周圍的環境真有點不搭,酒店內設施有點陳舊了,但看的出過去應該有段時間是輝煌的。

9樓:離51950鈉酵

在公交車上就可以結交幾個去 大竹海 的同伴,港口下車以後坐麵包車去景點,5元乙個人,大叔開車很穩。下山的時候可以再給大叔**來接。

10樓:以心

只要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無論窮遊還是富遊,我覺得都很美,出來玩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不用擔心口袋的錢夠還是不夠。

11樓:以心

到浙北大峽谷第一大漂流區玩水,去最寧靜的農村住民宿,到最純正的農家品嚐最為地道的農家菜,這樣的週末度假旅行真的是一種非常睿智的選擇

12樓:三熙

窮遊這個名詞是網路的新興發展的,通俗易懂的文字,一看就理解,不用過多的解釋,我覺得窮遊安吉非常不錯完美。

13樓:雙谷靈

安吉這個地方,藍天之下的浙北大峽谷漂流,不僅僅是可以玩樂,還能欣賞這裡的美景。感覺是非常的好。

14樓:zmh悠舟紅塵

吉安 搞清楚 是在江西 安吉是在浙江 沒看清楚就都在說 不過我們吉安也很多竹子 特別是離革命的搖籃井岡山非常近

15樓:消化

安吉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夏天可以來到安吉旅行以休閒、輕鬆與舒暢的節奏步伐才是開啟安吉縣旅行的最佳模式。

16樓:性月天

吉安有井岡山,白鷺洲公園,廬陵生態園,文天祥博物館,吉州窯,王安石是吉安的

17樓:周周貓姐

來吉安泰和4天了,就今天去了井岡山玩了一下,明天打算去泰和公園,還有**好玩的啊

18樓:

吉安與安吉不是乙個檔次。吉安貴氣,文武全才。安吉窮山惡水之地,差之天大

19樓:念薇

我是吉安人。說實話沒啥好玩的,**量多點的地方就只有武功山。

情商不高是何種感覺,可否聊一聊?

情商高的人,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處處如魚得水,甚至情場 職場都是一路暢通,而情商低的人可就沒這麼好運了,可能去到 都不怎麼受歡迎。也有因朋友情商低而給大家帶來許多歡樂,比如電視劇集 生活大 裡的謝耳朵。雖然他只是編劇筆下寫出來的乙個人物,但大家都說電視劇集裡的東西都是對現實生活的演示,所以有個情商低...

和業餘高手下中國象棋是何種感覺

1全部我就是業餘高手,擅長防守!在qq遊戲裡是特級大師,在jj遊戲裡是將軍級別。不過突然有一天我就給解除安裝了。不再下了。有幾次經典對決,就是從頭到尾我沒有乙個子過河,也沒將軍過,對方認輸,還有一次是和真正的高手下棋,最終對方雙車奈何不了我站位極佳的雙馬,走了多少步無殺子系統預設和棋的!殘局要通博,...

說說學習生命科學專業是何種感覺吧?

當時我們號稱 沒有沒學過的課,但是沒有學懂的課。言外之意就是學的太多,學的太雜,學的太淺。涵蓋範圍很廣泛 骨頭肌肉神經 血液迴圈 物質能量轉化 和溫度變化的影響結構變化 很多很多 最後總結整合 調配。課程排的很緊,我們乙個學期就終結了動物學和植物學兩本書 加起來1000多頁吧 說起來原因也很簡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