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張錢是哪個國家的

2022-06-11 10:05:02 字數 346 閱讀 2795

1樓:嫣然意態翩然妒

最近怎麼這麼多人問這錢呢?我都回答了幾次了。

quinientos是西班牙語五百的意思,inti是秘魯1985到1991之間的貨幣。你那張應該是秘魯的前貨幣,上面的頭像是túpac amaru ii ,現在已經沒有價值了,況且當時inti最大面額的鈔票是五百萬,就是現在你那張還可以用,價值也是少得可憐。但是在鈔票收藏市場,還是可以換到一點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鈔票上方的字為:秘魯**儲備銀行

此鈔為500秘魯索爾。

如圖,誰知道這是哪個電視劇集裡的,誰知道這張圖是哪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

哥哥扭抄蛋 2015 導演襲 大谷太郎 河合勇人bai 編劇 野島du 伸司主演 岸優太 鈴木梨央 宮近海鬥 仲田擴zhi輝 吉澤閑也dao 更多.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5 01 10 日本 誰知道這張圖是哪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驚情四百年bai dracul...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 謝謝!

這是喬治亞的一 抄個行政區 阿扎爾自bai治共和國 ajaria 的旗幟du。亦譯阿扎利亞 亦zhi作adzhariya或adzarija。在外高加索dao的西南部,西瀕黑海,南鄰土耳其。面積3,000平方公里,首府巴統。旗幟是該自治共和國回歸喬治亞 政權後所換的旗幟,有著薩卡什維利政權的鮮明特點,...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謝謝!

你好,這個是復活 節島的島旗。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位於智利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凱恩群島也有兩千多公里距離。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與胡安 費爾南德斯群島並為智利在南太平洋的兩個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