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太暴躁了,生氣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2022-04-22 14:50:03 字數 1946 閱讀 8732

1樓:須妙松

生氣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有的,但怎樣才能有解決的方法,最好的辦法是逃避,當和你的家人,發生爭吵的時候,你可以逃避生氣,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到外邊去串串門,和別人聊聊天,等家人的氣消了,才回來,這樣才能逃避生氣。為什麼好多人生病,多數的都是因生氣而引起。在乙個解決生氣的方法。

當你生氣的時候,要轉移你的想法,把生氣拋在一邊,想你喜樂的事,想你開心的事,這樣也可以避免生氣。

2樓:沉夜孤星

我在年輕的時候,脾氣也不太好,在家裡,和家人生氣的時候,也吵過,不過最多的時候,還是我讓步,到最後把老婆氣得眼流淚了,然後我心軟了,又慢慢的哄著她,像哄孩子一樣,一直到她不生氣了,嗨,最開始是我生氣,最後吵架了,到把她惹生氣了,還得我哄她,在工作中,和同事生氣了,也吵過架,也打過架,到最後還是被朋友說服了。打架打到最後還成了朋友,常言說的好,歐氣傷肝,氣大容易衰老 ,保持一顆平常心,家庭中,盡量不生氣,和和睦睦,即使生氣了,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找朋友傾訴衷腸,氣消了,就回家,好好檢討自己,因為家是愛的港灣,輸了又何妨。

3樓:汽車小靈童

自己對著鏡子,或者自已找個無人的地方,自言自語一番,把自已的怨氣排洩出去。

4樓:壽碧安

我就說我自己吧,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生氣的時候,開始就與家人吵上幾句,而後我就無論你怎麼著急生氣,我就是一句話都不說了。有一次我給家人生氣,我就跑了出去跑到乙個溝裡,沒有乙個人,只有我自己乙個人就大喊大叫起來了,聲音在溝裡還能聽到回音壁的聲音。當時我第一次聽到了回音壁。

我覺得特別的搞笑,你越喊對方越喊,你喊啥對方就喊啥。你哭對方就哭,你笑對方就笑,你說我叫喬存興,對方也叫喬存興。弄得我苦笑不得。

後來我直到一生氣了就乙個人來到溝裡宣洩一下生氣,發洩一下生氣。我就把這個故事講給了同伴們,我們兒時的同伴們都好奇的聚集在一起每天都來這裡發洩一下自己的生氣。論第論喊話,當時兒時的生氣發洩方式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長大後我生氣了,我就獨自一人就唱幾句歌詞,有時候還會寫幾首詩,或者是隨筆吧。

反正目的是為了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鬱悶吧!

5樓:逗青春攝影

那就去跑步吧,跑完步出完汗整個人會非常的輕鬆,心情自然就好了。

6樓:消化

工作上遇到事情的生氣,暫時不會爆發,先壓著情緒做完事情,再去講理,最後就聽個**慢慢的消化情緒,如果真是憋著一口氣,就下班後自己跑去ktv唱一兩小時也就消氣了,畢竟在單位,生再多的氣也是在為難自己。

7樓:八卦星人小林

可以用意念法,就是在心裡想著:不能發脾氣,一發脾氣,朋友會被我嚇跑,自己就剩乙個人了。

8樓:旌濤拍岸

如果可以,就睡覺吧,然後把壞情緒交給時間,其實那些所謂令人氣憤的事不過插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惹你生氣時,你就長吸一口氣,然後從一開始數,數到六就給他一拳,他絕對想不到你會在數到六突然給他一拳,這樣你就解氣了。

10樓:鞠慕雲

選擇乙個人出去散步散心,或者找好朋友出來喝一杯,吐吐槽,說說話,朋友好言相勸後,慢慢也會想開。

11樓:緋攻

找父母,知女莫如母,知子莫如父,你找別人訴說,不見得別人有同樣的感覺,沒有等同身受的體驗。有時勸說不到點子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腳背上的肝經穴位「太衝穴」,它在大趾與二趾之間,離開趾根約4釐公尺的地方。此穴消長久瘀結之氣很有效果。

13樓:鴉哥帶你飛

可以去吃好吃的,這樣力氣都花在美食上多好。

14樓:起風了

趕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等自己冷靜下來再去處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理智而沖昏了頭腦。

15樓:沉夜孤星

我會找讓我生氣的那個人把事情說開,讓自己心裡不堵。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有什麼體會,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是很煩的,每天都有可能爆發戰爭,房子裡天天都會有她的聲音。她這個學期迷上了王者農藥,有事沒事就打農藥,我床位在她的對面。每天打農藥,她都像換了個人一樣,整個人散發著黑色的氣息,真的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她對隊友說的話都是那種很狠毒的,真的是一些特別不好聽的語言。而且,太激動了她...

不知為什麼我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

也可能是你父親工作壓力很大,你作為子女不應該與父親吵架,你現在與父親天天在一起,覺得他哪兒都不順眼,當你有一天遠走他鄉去工作或者求學,那時候不知道會多想念他,連他的不好也會覺得是那麼值得回憶。你應該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盡量多孝敬他們,以後才不會後悔。至於離婚,你肯定是萬分不願意發生的,你肯定要在裡...

為什麼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呢?我該怎麼控制呢

這個嘛我也有這個經歷,一般都是時間安排的太足了 累的懶得和別人說話了,這個時候心裡是最敏感的時候,別人說幾句自己都有可能罵回去。總之不管怎麼樣多點時間聽聽 啊,看電影什麼的,做其他自己感興趣的事,心裡也要放鬆些不要總是緊繃繃的,早上起來做幾個深呼吸。想發脾氣時你一定要想著 不要生氣,不要。然後做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