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3d和52d有什麼區別,佳能4D和5D的區別?

2022-04-20 19:58:08 字數 3171 閱讀 7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問題都提錯了是5d3和5d2,除去外觀上的微小差別以外對於攝影師來說,看重5d3的主要有3個方面的公升級第乙個是對焦系統,眾所周知5d2對焦點才9個,而且只有中間點是雙十字,對焦成功率實在是不高,而5d3是61點對焦,其中41點都是雙十字,對焦成功率和構圖便利性都大大提高,不誇張的說,這是脫胎換骨的

第二個方面就是高感的能力,5d3的高感比5d2至少提高了兩檔,iso 6400 毫無壓力。這對於夜景拍攝和室內人像都是非常非常有利的

第三個方面是連拍速度,這對於打鳥和拍動物比較有利。最後5d2已經停產了市面上已經沒有新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d3是5d2的公升級,主要表現對焦,連拍和高感方面,如果你不是專業攝影師,這些提高基本沒用。第一你會覺得不停選擇對焦點很煩且耽誤抓拍時間,當然你拍運動物體時多對焦點非常有用。第二,連拍對一般人來說基本不用。

打鳥的除外,即使打鳥,5d3的連拍也不夠快。第三,高感似乎意義更小,能用到3200就已經足矣,很少有人只用現場光而沒有輔助光。

如果你只是家用,又不打算買851.2的話6d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系統是最大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

區別很大,如果糾結**,買6d也比買5d2實際,不是影樓不是專業攝影師,5d2機身構造方面的優勢就不是優勢,作為一般玩家,6d在畫質上的提公升反而更加實際。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麼問先不用考慮這兩個機器,呵呵,其實他們叫5d3和5d2

佳能4d和5d的區別?

佳能5d和1d的區別在那?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1d是佳能全畫幅單反的旗艦專業機型。以1d x為例,與5d mark iii的區別有:

一、1d x 的畫素雖然不及5d iii,但其連拍達到14張/秒,這在體育新聞攝影領域非常有價值。

二、1d x採用了雙digic 5+和單digic 4的影像處理器,其中digic4專用於測光。其處理能力和速度當然優於採用單digic5+影像處理器的5d3。

三、1dx的最高感光度可擴充套件到iso204800,而5d3最高為102400.

四、5d3的對焦係數公升級與1dx相同了,為61個自動對焦點,在這個效能上兩者差距不大。而原來的5d2只能9個自動對焦點。

五、1dx的外觀更專業,相當於比5d多加了乙個堅拍手柄,堅拍時快門、指令撥盤、af-on鍵、*鍵等一系列控制按鍵齊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在於貴了好幾萬

佳能4d和5d的區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4d有1330萬的畫素,而5d有2200萬的畫素。

佳能4d與5d在畫素也存在較大的差別,比如說4d有1330萬的畫素,而5d有2200萬的畫素。還有就是5d擁有短片拍攝功能,而4d沒有。再有就是影象處理系統上的不同,4d擁有digic 2 系統,而5d是更先進的 digic 4系統。

佳能(canon)。佳能公司的創始人是位日本醫學博士,取此名的靈感出自他抬頭眺望天空而來。佳能公司原來的名字叫"精機光學研究所"(seiki-kougaku-kenkyuujo或precision optical instruments laboratory),是乙個精密光學儀器研究所。

其初衷只是為了研究高品質相機的發展。此公司成立於日本(日語:キヤノン株式會社)。

3d,5d,7d單反的區別

10樓:流浪阿鴻

佳能目前沒有3d,只有1d系列和5d、6d、7d等。

佳能的機身檔次劃分很清晰。1位數的機身比較高階:1d系列是頂級機身,5d系列是專業機身,6d配置稍低一點點,7d就不是全畫幅了,是最豪華的aps-c畫幅。

2位數的是準專業機身,3位數的屬於中端機身,4位數的屬於入門機身。

佳能5d和佳能7d有什麼區別?

11樓:阿政

5d和7d最大的差別是cmos的

5d採用的是全畫幅的感光元件

7d採用的是asp-c的感光元件

另外快門連拍速度7d>5d

不過都是很老的機型的,現在已經是5d4和7d2了

12樓:上海新哥

5d系列是全畫幅,畫質好,效能均衡。

7d系列是半畫幅,畫質尚可,速度快,對焦好,適合抓拍。

13樓:林涵妙

不是「用」5d2的人多,而是「買」5d2 的人多。「用」的最多的倒是低端機。

14樓:歐葦

區別很大,eos 5d是全幅高階機,7d是aps-c畫幅(也就是有人稱之為的半幅機)高階機。

15樓:

5d系列是准入門的全畫幅,7d系列是aps畫幅的旗艦,連拍上效能很好

16樓:霍克

5d是全幅 是大部分商業攝影就是靠拍**賺錢人的最愛 ,7d是半幅完全不是乙個檔次啊 7d當年主打的是高速連拍但是那是8年前的東西了引數現在已經過時了, 因為有了尼康d500就算7d2也沒人買了 真要高速連拍的都買全幅專業機了誰會要7d啊所以7d就是個冷門

17樓:

5d全畫幅 7d半幅 5d2 是經典機 8年前的 現在很便宜~但還是全畫幅

7d 不喜歡二手的人

18樓:暮之龍彥

5d是中端全畫幅相機,被稱為入門專業相機。7d是頂級截副相機,被稱為截副相機裡的專業相機。這是兩者最大的區別,從操控性來講,7d效能要高於5d,對焦速度,連拍速度快,更適合育攝影的抓拍,但是對焦點5d多餘7d,追焦成功率更高。

全副畫質一般來講要好過截副,當然也看使用者的功底。如果真心喜歡攝影,建議還是選擇全副!!

19樓:頹收成制

第113回 丁奉定計斬孫綝 姜維鬥陣破鄧艾 第114回 曹髦驅車死南闕 姜維棄糧勝魏兵

20樓:宮霽

請問,佳能7d和5d相機有什麼不同?哪個更適合業餘攝影愛好者?

尼康D90和尼康D3300有什麼區別

d90優勢,中端機身,作工好,耐操,帶機身馬達。但太老了,畫質 畫素 對焦都落後了。d3300,畫素 畫質 對焦更好。不帶機身馬達不能用d頭,作工不如d90.尼康d5500和尼康d5300和尼康d3300有什麼區別 首先來d5x00系列比d3x00系列市 場定位自要高一點,體現在機bai 器的設計,...

尼康D3200和尼康D5200有什麼區別

你好 像你提到的尼康d3200和d5200單鏡反光機,它們的新機型已經出來好久了,價位相比也差不了多少。像數碼產品,在價位差距不大的情況下一般原則是買新不買舊。它們的更新機型是尼康d3300和d5300這兩款相機,都同屬於尼康低端入門級,d5300相對高一些,這兩款都是最新機型。目前d3300套機 ...

大衛拖把D9和D11有什麼區別?

d11就比。d9多了個脫水籃可以拆卸的功能。就貴了這麼多,不建議購買d11,不划算。其他材質裝置都是一樣的呢,甩乾功能還是d9的要好些的。大衛拖把d9和d11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那是因為d11比d9 更加先進和更加好使,即輕鬆又省力。我覺得大衛拖把這兩款的話,主要是第一款看個多大的面積更廣泛。生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