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和賽揚D有什麼區別?在系統中怎麼區分

2022-03-08 02:08:29 字數 543 閱讀 4131

1樓:李雲龍飛

兩者的製作核心不同.

cy 4 2g以下的cpu是採用willamette核心,採用0.18um製造工藝,前端匯流排頻率為400mhz,二級快取為128kb,核心電壓在1.75v左右,發熱量大,效能低下,被稱為cpu史上表現最差之cpu.

2g以上的cy 4採用的是northwood核心,採用了0.13um製造工藝,核心電壓1.5v左右,發熱比之w核心的大大降低,效能也較之提公升,但同amd的barton比之,還是一差千里.

cy d用的是prescott核心,採用0.09um製造工藝,有socket 478介面和lga 775介面兩種規格,核心電壓1.25-1.

525v,前端匯流排頻率為533mhz,l1和l2快取比n核心的要多出一倍,超頻效能優秀,但發熱量也十分巨大,一推出就將amd的barton打了個人仰馬翻,但現在同amd新低端王sempron是不分高下(乙個超頻高,乙個熱量低較穩定)

主機板方面,凡是865以上級別晶元的主機板都支援cy d,還有部分845gl和845pe主機板也支援cyd,關鍵要看該主機板是否支援prescott。

health和healthy有什麼區別,在用法上有什麼不同

health名詞 n.健康,衛生,保健 healthy形容詞 a.健康的.2 healthy意為健康的 我們要使自己變得健康 we should make us become healthy.healthy就是用作了形容詞了,不能用health了 health和healthy的區別 一 詞性讀音不同...

隱瞞和欺騙區別在哪,隱瞞和欺騙有什麼區別?

看似沒什麼不同,欺騙是故意不揭露事情的真相,為了某種不好的目的,但是隱瞞,可能是因為在乎乙個人,怕他知道心裡難過,說的善意的謊言吧 顧名思義,隱瞞是知道事實不告訴你,欺騙是扭曲事實,本質都是不真 隱瞞比欺騙傷人來得淺 隱瞞或許是出於個人苦衷,不想讓人知道。而欺騙,可以分析為幾種 1.善意的欺騙 但這...

sap系統和erp系統有什麼區別

erp是什麼?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由美國 gartner group 公司於1990年提出。企業資源計畫是 mrp ii 企業製造資源計畫 下一代的製造業系統和資源計畫軟體。除了mrp ii 已有的生產資源計畫 製造 財務 銷售 採購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