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 Mark II和佳能80D有什麼區別

2021-04-21 17:07:39 字數 3074 閱讀 8949

1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80d和6d mark ii的主要區別:

eos 80d是半畫幅單鏡反光機,有效畫素約2420,全畫素雙核

佳能6d與80d的區別?

2樓:小涵

佳能eos 6d與佳能eos 80d二者之間的定位有根本區別,但新推出的80d在效能上有很大提高。

佳能6d是佳能2023年推出的全畫幅低端相機,通過壓縮配置,讓消費者得到一款**較低的全畫幅數碼單鏡反光機。而佳能eos 80d是2023年上市的佳能aps-c畫幅中檔數碼單反旗艦。

二者主要區別如下:

1、6d是全畫幅35.8*23.9mm,80d是aps-c畫幅22.3*14.9mm,畫幅具有壓倒優勢;

2、在畫素上,80d的2420萬畫素超越了6d的2020萬畫素;

3、80d使用佳能最新的digic6處理器,而6d使用的是digic5處理器,在處理能力和處理速度上大大增強;

4、80d的對焦區域擴充套件較大,45點全十字,27點支援f/8.0光圈,暗光支援-3ev,6d是11點十字對焦,部分支援5.6光圈;

5、80d的眼平五稜鏡視野達到100%,而6d只有97%;

6、80d的快門速度擴充套件到1/8000,6d為1/4000;

7、80d採用了可翻轉的觸控螢幕,擴充套件了生活用途;

8、80d有內建閃光燈,6d沒有。這個不分優劣,高階機通常使用專業燈;

9、80d的閃光燈同步速度達到1/250秒,而6d為1/180秒,猜測是cmos尺寸原因,不是技術進步;

10、80d的高感iso 100-25600(原生高感:iso 16000),比6d有了成倍增長;

11、80d使用了立體聲麥克風,而6d為單聲道。

雖然6d相比80d有各種不足,但是全畫幅的卓越畫質是中檔數碼單反無法企及的。

佳能6d和佳能80d哪個好

3樓:會飛的速食麵

買相機有一規則就是看價錢 貴的肯定好 再有就是看相機感測器的大小 大小尺寸有小到大為1/2.3英吋 1英吋 m4/3 apsc 全畫幅;6d是全畫幅的 肯定貴 肯定好 80d是apsc 也是相當不錯的 不過沒有6d畫幅大;最後告訴你佳能相機的乙個小竅們,就是佳能相機型號數字 單數好於兩位數的 好於三位數的 例如5d好於80d好於1000d

4樓:我會選狗帶

佳能的產品線中 1300d 700d 800d 750d 760d為入門級單反77d 80d 7d 6d為中端單反 5dmark 1d為專業單反

其中1300d 750d 760d 800d 100d為入門級aps-c畫幅單反

77d 80d為中端aps-c畫幅單反

7d為高階aps-c畫幅單反

6d為入門全畫幅單反

5d為中端全畫幅單反

1d為高階全畫幅單反

接下來說他們的優缺點

6d是全畫幅 80d是aps-c畫幅(aps-c畫幅取景範圍比全畫幅小)

6d只有11個對焦點 而且只有乙個全十字對焦點80d有45個全十字對焦點 而且有全畫素雙核技術(這個技術就是吧每個畫素點1分為2,即可以迅速的對焦 又可以拍照取景 對焦速度極快)

連拍速度6d 3.5張每秒 80d 7張每秒

80d的螢幕可以進行反轉 6d不能

而且80d可以用全畫幅鏡頭

但是6d就不能用aps-c畫幅鏡頭

總之,看你預算來,要是有買6d的錢,買個7dmarkii比較好,但你就是喜歡全畫幅,就買6d,喜歡效能,就買7dmarkii或者80d

佳能6d2與80d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畫質,6d2好,80d強項是對焦,連拍,及輕便。比如只是用長焦拍鳥,那還是80d合適。

6樓:善彥刑雁菡

佳能80d是aps畫幅中端單反,6d2是全畫幅專業入門單反,應該是後者比前者高一檔次。

7樓:改彭區海

6d2好於80d。

6d2是全畫幅單鏡反光機,80d是半畫幅單鏡反光機,全畫幅比半畫幅的影象感測器尺寸更大畫質更清晰,細節更豐富,高感更好。

8樓:一真龍一

要麼半畫幅旗艦,要麼全畫幅旗艦,入門的真的不建議買

9樓:上海新哥

6d2屬於全畫幅入門級,80d屬於半畫幅中端機,6d2好。

佳能相機80d和6d2哪乙個好,新手小白乙個,該怎麼選單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用問bai,佳能

相機6d2一定du比80d要好,佳能zhi單鏡反光機正常的型號dao,d前邊的數內字越小,容相機越好,7d以下是aps-c畫幅,6d以上是全畫幅相機,應該是高乙個檔次。

具體應該怎麼選擇,主要要看你準備花多少錢,買相機想幹什麼用,再乙個還有乙個選擇鏡頭的問題,也是很重要的。這個事一時半會說不太清楚,你要好好研究一下,想好了,買完了就不好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反也是小白乙個的我覺得,單反對於非專業人士或者攝影愛好者來說就是裝逼利器,你這個都不懂還準備買單反,買來有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6d2好了。記住了,相機標號越小越好。三位數就比四位數好,兩位數就比三位數好,一位數就比兩位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6d2好,這是全畫幅的入門機,80d只是aps-c畫幅的,佳能主要是做全畫幅單反的,所以盡量買全畫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6d2啊,80d是殘幅,6d2是全畫幅,有更大的感測器,底大一級壓死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掐指預算,超bai過20個品牌du,包括:華為、小公尺、oppo、vivo、魅族zhi、中興、聯dao

想、樂視、酷回派、360手機、htc、tcl、zuk、一加、nubia、金立答、華碩、神舟、錘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藍魔、大可樂、紐曼、天語、大可樂、酷比、美圖、ivvi、iuni、青蔥等等,不過隨著市場競爭加劇,不少小品牌手機也逐漸隱退消失了。

佳能5DMark II佳能50d和尼康d90這三款相機如

個人感覺第一 無論是50d還是d90,與5dii都沒有可比性。因為這是兩款aps畫幅機器與全副機器的對比。第二 買相機主要先看你的預算,50d和d90加在一起也沒有5dii貴啊。1萬以內的預算就在50d和d90之間來選擇。如果是2.3萬以上,那麼無需猶豫,購買5dii即可。aps畫幅的機器在主要方面...

佳能6d和80d該買哪呢,佳能6d和80d該買哪乙個呢

當然是6d了,全畫幅的畫質 寬容度是再高階的apsc畫幅也趕不上的。所以,預算足夠的話,直接上6d 24 70 f2.8吧,如果預算欠一點,可以先買6d加騰龍的24 70 f2.8鏡頭,這個副廠的大三元鏡頭,只要6k左右就能拿下,只比24 105套頭貴了沒多少。果斷80d,6d的對焦系統會讓你想死的...

佳能5D Mark IV和佳能6D Mark II有什麼區別

一 釋出時間不同 1 佳能6d mark ii 於2017年07月發售的全新全畫幅單鏡反光機。2 佳能5d mark iv 於2015年8月發售的全新全畫幅單鏡反光機。二 畫素不同 1 佳能6d mark ii 擁有2620萬有效畫素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全45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全畫素雙核對焦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