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deapad yoga 4G記憶體,128G硬碟夠用了嗎

2021-04-22 00:16:42 字數 1971 閱讀 1327

1樓:愛卡

尊敬的復使用者,您好

!4g記憶體也夠用了。制硬碟看您作什麼用途,這個128g是ssd硬碟,速度非常快。

當然128g的硬碟在現在看來確實有點小。但是您平常的資料電影等可以儲存在行動硬碟中。用ssd硬碟來存放電影什麼的確實不適合。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存很多電影或者其它很多佔空間的大檔案完全足夠了,你可以外接移動 硬碟或u盤存資料。

3樓:四水情雲

硬碟是有點小,對於我們做設計人員來說是不夠用的,現在的資料,**什麼的都很大,只能外接乙個硬碟使用了,有點不方便,但是沒辦法,誰讓自己這麼喜歡這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了乙個128g的sd卡,相當於擴大了一倍硬碟的容量。

5樓:笑的美麗世界

夠用是夠用但是還是換個大點的硬碟吧如果一部車發動機蠔油快油箱小會有什麼情況……就是這個道理***哦

電腦128g記憶體夠用嗎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和硬碟不是同乙個硬體。

硬碟的話128g還是略小了些,只能安裝系統和乙個大型遊戲。

一般都是固態硬碟+乙個機械硬碟。

7樓:葉弘鴻

完全足夠有多了。128g記憶體很大的了,家用電腦一般都是使用8g和16g的記憶體。

專業工作站才會使用128g記憶體。單條16g記憶體也要插滿8條記憶體插槽

8樓:狄文靜庫雅

大型**的伺服器才用到這麼多記憶體,家用沒意義。單cpu多核也頂不了這麼多記憶體同時執行。

9樓:猶菲別洋

夠用。128g的記憶體已經相當夠用了,如果是記憶體ram,普通家用還有玩遊戲是非常充足的,實際上達到32gb以後,家用就足夠了。

記憶體大的主要好處,就乙個字,快!就想像快取是飛機,主存(平時說的記憶體)是高鐵,硬碟是輪船。但是快的代價是貴,是運量小,所以這麼一層一層的分開來,最關鍵的用飛機,次一點的用高鐵,再不行就上輪船。

雖然說不管貨物多少,只要你的運輸工具能裝下,總是能運完的。但是如果你飛機足夠多足夠大,就不需要其它的了,速度當然也就跟著飛起來了。

另外還有乙個很小的好處就是大記憶體可以略微延長硬碟的壽命。

記憶體這東西,沒必要追求特別高。

根據大概的估算

1g記憶體可以滿足10%的使用者(對於電腦要求很低很低的使用者,比如許多老年人,電腦給他們他們也基本上不怎麼玩的那種)

2g記憶體可以滿足30%的使用者(2g記憶體可以應付開挺多網頁了,看個電影什麼的也可以完美應付)

4g記憶體可以滿足50%的使用者(處理一下文件,打打字寫寫日記,甚至單任務開個安卓虛擬機器,或者玩玩不太大的遊戲都可以了)

8g記憶體可以滿足80%的使用者(擼啊擼可以很流暢的玩了,守望先鋒可以很流暢的玩了,程式之間的切換也可以做到很流暢,如果其他硬體可以的話,很多大型遊戲都可以玩了,做程式開發也是足夠的,做影視製作什麼的可能勉強夠用)

16g記憶體可以滿足99%的使用者(8g能做到的16g都可以,影視製作什麼的也夠了,而且涵蓋了很多對記憶體要求較高的行業)

32g記憶體可以滿足99.99%的使用者(影視製作可以很流暢了,但是對於其他行業來說,用起來跟8g記憶體差異存在但是不大)

至於剩下的0.01%,這部分使用者對記憶體要求很高,多高的記憶體都不夠用。

聯想yoga3 14用4g記憶體夠用嗎

10樓:allen穆迪埃

4g記憶體正常使用一般就已經足夠,如果要求比較高需要開啟很多功能軟體,玩大型網路遊戲之類4g記憶體可能會不足,可以選擇新增一根4g記憶體條擴充套件到8g記憶體即可。

記憶體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聯想ideapad yoga 超極本使用說明

1 聯想牌的膝上型電腦觸控板的開關按鍵一般是最上方的f6或f9鍵,開關觸控板的按鍵上面一般會有乙個觸控板加上一根斜槓的圖案。2 除了快捷簡便的按鍵關閉外,我們還可以在設定介面裡進行聯想筆記本觸控板的關閉操作。首先我們在設定主頁的搜尋欄裡搜尋觸控板設定,點選進入。3 點選觸控板設定介面的相關設定裡的其...

聯想G460如何安裝多系統,聯想筆記本G460的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你好!我的機器是聯想g450a,跟你的硬體差不多,bios也應該一樣。開機顯示電腦廠商logo的時候,也就是啟動的時候,有2個選項,f2是設定,還有個好象是f12吧好像,就是第二個,開機按著那個鍵,就能進入選擇啟動順序了。由於你的機器預裝的win7,可以先找乙個能進pe系統的光碟,一般ghost安裝...

喚醒聯想G480只能用電源鍵,喚醒聯想G480只能用電源鍵

一下子恢復的那是睡眠,不是休眠。哪個需要設定睡眠出發的條件,不如多上時間不動電腦,進入睡眠狀態。然後螢幕關閉,只需要碰一下任意的按鍵或者滑鼠,就可以開啟了 你設定了休眠模式拉 睡眠模式才是任意鍵的 w7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聯想膝上型電腦g480休眠後怎樣喚醒 電腦睡眠或者待機狀態,您按下電腦鍵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