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F51電源介面卡型號,聯想A320t電源介面卡型號

2022-04-20 08:10:03 字數 963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原來的那個上面不是有資訊嗎?

最簡單的辦法是 上** 打一下 聯想f51電源介面卡 什麼資訊都出來了!!

聯想a320t電源介面卡型號 10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320t的標配充電器型號為c-p22,輸出電壓/電流為5v/700ma。

聯想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型號說明

3樓:愛卡

他們應該都是65w功率的,如果輸出電壓、電流一樣的話可以替換使用,是不同oem廠家的產品。

聯想f41a t5750電源介面卡用什麼型號的啊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諮詢一下當地的聯想服務中心,盡量不要使用第三方的電源介面卡,以免損害您的電腦或產生其它安全問題。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n1電源介面卡什麼型號

5樓:oppo服務

你好原裝的充電器型號是:ak717 這個型號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

你好,這個手機充電器是2a的電流,需要購買建議你姑客戶服務中心購買原裝的充電器哦。

電源介面卡

7樓:愛卡

原裝的**確實高,200多300.

非原裝的也是可以使用,但是要看好介面卡的電壓、電流再選擇。

聯想台式電腦的電源介面卡可以通用嗎

1 台式電腦的基本就是電源線吧,稱不上是介面卡。2 目前顯示器的電源介面卡到是24v的比較多。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能不能通用 聯想筆記本電 源適抄配器是不可以通用的,不bai可以通用的原du因如下 一 介面不同zhi 多數筆dao記本電腦電源介面卡品牌間的介面不同,這就意味著使用其他品牌的電源介面卡...

y460聯想與v370聯想電源介面卡能共用嗎

看說明書或者是充電器上的標牌,如果輸出電壓相同的話,就可以共用,如果不相同的話最好不要共用。天語u2的 手機本身記憶體怎麼樣才能擴大啊。聯想筆記本y460電源介面卡壞了!家裡有個別的能用嗎?最好用相配的,主要是電壓一樣就可以了。插口一樣不?看下機器上的電壓輸出差不多不超過20就行。看到輸出19v了嗎...

聯想筆記本介面卡問題

初忠 可能是介面卡裡面電容器鼓包了引起的,更換鼓包電容就能解決。你這種情況,有可以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主機板和這個電源在某些引數上對不上 你的電腦還在不在保,聯想電腦一般有兩年保修的,如果在保,先送到維修站幫你檢測下,如果過保,個人建議先換個電源用一段時間看有沒有其它問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