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5歲是數學老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今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我不認識的

2021-08-10 22:02:55 字數 4342 閱讀 6515

1樓:瑩瑩

心酸是肯定的,畢竟乙個完整的家不復存在,不離婚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也不會開心,所以你要接受現實,不論是你的媽媽還是爸爸都會再婚的,如果你應該這樣想,只要你的父母開心,後爸後媽對你親父母好,對你好就足夠了,不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我覺得如果你媽媽已經和你爸爸離婚了,她再找乙個男朋友其實也是正常的。你媽媽45歲了,我想你應該也不小了,應該能站在你媽媽的角度考慮一下,她也需要新的生活。如果你父母是和平離婚的,性格不合分開,沒有明顯的對錯,你不應該恨她。

心裡難受我能理解,畢竟是乙個陌生男人,我覺得時間慢慢會讓你接受這一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爸媽離婚了,可以再婚的。大人的事情你不懂,他們為了你可能忍受了好多年痛苦,如今你長大了,他們才分手為了你做出了很大犧牲了。

你要懂事了,不要責怪媽媽,她要有自己的生活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媽媽嗎?

愛你媽媽,

你就要支援她,

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你也大了,

應該知道乙個單身女人多不容易,

生活壓力的全由自己承擔,

特別是自己遇到難處的時候,

連個訴苦的人都沒有,

真的很苦的,

體諒你媽媽,

望採納,

謝謝了。

5樓:

既然你媽已經離婚。並且還很年輕。從心裡和生理上都需要找個男人照顧。這樣很正常.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不會介意他再婚的。這樣他就可以結婚了。不會在偷偷摸摸的了

6樓:

既然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你媽媽有權再去找乙個愛的人。如果你愛你媽媽的話,你會希望他幸福的。

7樓:

你媽媽45歲,你也應該有20歲左右了吧?你是個成年人了。應該用成年人的眼光看待問題了。

不要侷限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裡。要學會體諒別人。單身女人生活是很不容易的。

尤其是中年以後,更需要別人的關心。他已經離婚了,有自己的自由。他和誰在一起不必徵得你的同意。

你要學會看開一些事情。愛乙個人是希望她幸福。他高興你才會快樂。

如果他不幸福,你才會感到痛苦。現在你媽媽有乙個男人可以依靠了。你為什麼要感到痛苦呢?

畢竟你將來會有自己的生活,你媽媽也會有她的生活。他不可能依靠你一輩子。

8樓:迷失

你媽媽既然離婚了,就有權利再選擇物件結婚,你也不要太難過,如果對你媽媽好的,你媽媽也過得很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9樓:張貞法律顧問

不要痛苦啊!離婚的女人,生活是很辛苦的,她需要乙個男人來幫助她,來支援她,來愛護她。你媽媽和那個男的可能有感情了,互相喜歡,就在一起了了。

一把年齡了,可能很多事就覺得無所謂了,包括同居。你年齡比較小,把這些事情看的很重要,很神聖,但對於45歲年齡的人來說,就像吃飯一樣,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的。你結婚生完孩子之後,可能對待有些事情也會改變看法,

希望你開心一點哦

10樓:

習慣了就好了,只要你媽媽幸福快樂。

我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睡在?

11樓:真_可以

你也長大了,應該知道**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你父母已經沒有感情了,你母親也找到自己的新愛,你只能接受。

12樓: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你的心情能理解。看到自己心愛的媽媽這樣,心裡難過。但是父母已離婚,媽媽有權力再婚,是她的自由。

做為子女要通情達理,媽媽還是你的,還是要關心照顧她。要感恩生你養你的媽媽。!

13樓:阿狸與小小雲

存在這個不舒服的心裡狀態是正常的,我們可以換種思想,比如說讓媽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或者是換位思考一下

14樓:楚雲露

你媽媽又找了乙個男人,那是她的自由!

15樓:依惜筠

你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你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你去找媽媽,看見你媽跟乙個男的睡在一起。你心裡特別的彆扭,怎麼辦,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彆扭,只要長了你就會不會產生彆扭的心情的。

因為畢竟你的媽媽才只有45歲,她跟你爸離婚後,自己也找個男人一起生活,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不管怎麼說,你應該去祝福你的媽媽才對,因為你的媽媽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的生活。這樣你應該就給他送上祝福,你也沒有必要心裡bowler好過難受。

因為畢竟你爸和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他不可能乙個人單身生活的。怎麼說你也得接受這樣的現實。

我媽媽45歲語文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進屋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

16樓:

作為子女,不應該干涉父母的婚姻,她交新的朋友,男朋友,你應該支援才對呀,因為你爸跟你媽是離了婚了的,他是自由人。

17樓:我愛五指山

作為子女,雖然不願意父母離婚,但是必須學會認可,你母親已經跟你父親離婚了,她自然就有重新選擇跟誰在一起的自由,你儘管不喜歡,可也得接受現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媽半年前已經和你爸爸離婚,說明他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你媽媽離婚後已經是自由身,她和誰相處與誰在一起,那是她的自由,雖然做子女的希望父母在一起,但是事情已走到這一步,尊重他們的選擇吧,祝福他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的眼裡看到媽媽和其他人在一起,不舒服是很正常的。可是媽媽畢竟在半年前就和爸爸離婚了,她已經恢復單身了,自然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作為子女,這時候我們要理解她,祝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正常嗎。你爸媽已經離婚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雖然你覺得可能不情願,但是不能妨礙你媽媽的幸福生活的追求。應該祝福他們。無論如何,你媽還是你媽。

21樓:

跟你爸離婚了,然後你媽有另外的男人了,這個是很正常的,如果跟你爸離婚了,都沒有找男人,那才不正常,面對現實,展望未來,祝福你,老爸老媽,你自己也不小了

22樓:深秋de風雨

既然你父母已經離婚了,那麼就都有選擇組建家庭的權利,你作為子女,除了祝福,別的不能做,不能說,如果你反感,那麼就盡量少去媽媽那裡

23樓:

母親作為成年人有自己選擇的自由,作為子女應該祝福她。並為她帶為參考。

主要還要父母離異的導火索是什麼,誰負有主要責任。參考的同時主要讓母親能夠看到現任的本責才行,如果對方真心喜歡你的母親那就要放開心胸去容納幷包容他。

24樓:刀鋒黎明

既然已經離婚了,那麼你媽媽就要有新的生活,你也應該理解

25樓:我就是一混混

父母已經離婚了,那這就是他們的自由,你多大了?得學會慢慢適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和生活方式的權利。

27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這很正常 也請你尊重母親的選擇 她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

我媽媽45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睡一起我感覺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這很正常,因為她和你爸爸已經離婚了,你媽媽有重新選擇的權利,你心裡不舒服,主要還是沒有適應。適應更多的是原來的家庭氛圍,雖然你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畢竟回不去了。所以,孩子,你要慢慢適應,這個也不一定是壞事,

29樓:潮珈藍容

你媽媽45歲了,跟你爸爸離了婚,在外面租房子住很正常,那你媽媽肯定要再婚的,你看見她跟乙個男的睡在一起,剛開始感覺很不適應,但她終究還是要再嫁人的,這是避免不了的,你也要試著接受這種現實,慢慢的就習慣了。

30樓:哀泰鴻

你媽45歲半年前跟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你去找你媽看見你媽跟乙個男的一起睡,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是你媽媽和你的爸爸離婚了,離婚以後人家有自己的人生選擇,我覺得跟乙個男的睡也不是妨礙你爸爸的,已經離婚了,人家願意和誰睡和誰睡與你爸爸也沒有什麼關係,與你也沒有什麼關係,如果覺得你媽媽和這個人在一起很好的話,你應該去祝福他們,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的事情,也不要去恨你的媽媽。也不要去恨你的媽媽,因為你爸爸和你媽媽已經離婚了,而且已經離婚半年了,有你媽媽選擇這次婚姻的選擇,不要去管他,讓他去吧,讓你也應該祝福他們。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我媽媽和另外男的結婚並生了女兒,我爸爸沒生,我是獨生子女嗎

是,因為你的撫養權在你爸爸那裡,你媽媽已經另組新家庭,所以你應該更你爸爸那裡 我的爸媽離婚了,後來我媽媽又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乙個女兒,請問我和這個女孩有血緣關係嗎 你媽媽後來的這個女兒就是你的親妹妹 是你的同母異父的妹妹 是有著血緣關係的 也算是親妹妹 有,因為你和她是同乙個母親生的 同母異父的姐...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住一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需要賭。既然離婚了,人家跟誰是隨便的?子不長,不見。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等以後哇,你長大你就知道了。你內心除了爸爸媽媽,還是不能接受有其他的家庭成員。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和另外乙個陌生男人在一起。你當然心裡無法接受。這都很正常。也說明你很年輕。隨著你長大慢慢的成熟。你會很高興,母親有人陪...

我媽媽41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了個房子住著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睡

你媽媽和爸爸已經離婚了,你媽媽有權利再找乙個男人一起相伴生活的,這沒有什麼問題,估計你還是個孩子,接受不了你媽媽再找男朋友的行為,但是你媽媽的行為沒有錯,既不違背法律也沒有違背道德,這屬於你媽媽的個人感情問題,你就別難受了。你爸媽已經離婚,你媽有新的男友很正常,你應該接受事實,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