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39歲酒店服務員,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昨天我去我媽住的地方找她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一起我

2021-04-24 07:01:52 字數 4493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既然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那說明她現在是單身這樣的話。我覺著你就應該理解他的版

難處權。第二,你要知道媽媽乙個人帶你還是不容易的,他需要去應對外面的是要需要把家裡的事做好,再說他的難處很多,也需要有乙個梯級的人跟她說說話。最後我覺得既然已經父母已經離婚了,那你就應該正確的去對待。

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應該當做乙個大人來看待這個事情,現在離婚應該很普通,很普遍了。那麼各自去追求各自生活都是有這個自由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兼直無r費y用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嘗試著接受吧,畢竟你的媽媽還比較年輕,自己也不能孤獨終老,作為兒女也不能一直陪伴她,只要媽媽願意幸福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39歲,在酒店做抄服務員,bai然後和你爸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還年青正是年富力強時期,離婚的滋味你怎麼能體味的到呢,找個時間與你媽勾通一下若是有真心愛她的人就祝福她一有個依靠能承擔家庭的責任二也能幫你完成學業的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bai

該接受。

父母已經du離婚,有各自再尋找另一zhi半的權利dao,有擁有幸福的版權利。

只要媽媽找的那個人權是真心對她好,你就應該祝福自己的媽媽。

早已經成了既定的事實,你也要試著去接受,但是你可以建議媽媽多考慮考慮再結婚,畢竟你也需要時間去接受媽媽的男朋友。

希望你可以協調好父母之間的關係,做兒女的都希望父母可以幸福,不過多干涉父母的生活才是應該做的。

6樓:苦中有樂

你爸媽都離婚了,你媽有權尋找新的幸福,你應該接受。

我媽媽39歲一年前跟我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的時候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負擔生活要比乙個人強許多,況且生活中,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有乙個伴侶來承擔風雨。

8樓:dj一戰成名

你媽媽也是人,也抄有自己的生活,bai怎麼就不du能擁有幸福!換了是你,即zhi使你願意選擇乙個人

dao繼續以後的活著,那也不能去剝奪別人選擇的權利,何況還是你媽媽。最應該理解和支援的就是你!不管你還多愛你爸爸,畢竟他們已經離婚了,都還要各自的生活,看樣子你還太小,你理解不了不代表大人不能那樣去做的,也正因為這樣,你的父母也不好對你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沒辦法。 這是古話,

10樓:kkk雲帆

看來你年紀不大,但是呢,家庭卻不行,媽媽離婚了乙個人住。可是看來你內和媽容媽走的還比較近,所以呢,你再去找媽媽的時候呢,看見媽媽和乙個男人在一起。可能你當時的心情也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呢,你大了就會明白,這是人間的正常的情感交流,也就是說你的媽媽喜歡上了那個男人。這一點將來你會理解的。所以我要跟你說要多關心媽媽的生活,要多體諒媽媽的難處,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

那也是媽媽的驕傲。

11樓:一顆小鹽粒

現在的你是必須要去bai接受的du。

因為你現在zhi是跟你的父親生活在了一起。所以dao說你的回母親的所有的行為跟你是答沒有任何的關係的,而且將來他們的遺產跟你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是沒有你母親那乙份的繼承權的。

因為現在的你是屬於跟父親生活在一起,你的父親是屬於富養你的那個人,所以說你現在應該關心的是你的父親的生活,而你母親那一面的生活你是沒有辦法關心的。

雖然說在血緣關係上你是屬於他的孩子,但是在法律上你們兩個人現在是沒有了任何的關係的。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多去關心一下自己的父親,跟你的母親最好是不要有來往了,因為這樣的話你還心情還會好一點。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一

12樓:姜德金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需要賭。既然離婚了,人家跟誰是隨便的?子不長,不見。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等以後哇,你長大你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除了爸爸媽媽,還是不能接受有其他的家庭成員。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和另外乙個陌生男人在一起。你當然心裡無法接受。

這都很正常。也說明你很年輕。隨著你長大慢慢的成熟。

你會很高興,母親有人陪伴。

你父母離婚了,這是他們大人之間的事,作為孩子的你,沒有權力干涉。

你母親還年輕。還有愛的自由。你應該理解。父母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他不能為了你孤獨終老。把自己過好。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他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是有自由找另外一段戀情的。我覺得你應該祝福你的媽媽。

15樓:心晴

媽媽離婚後再找應該是很合理的事情,其實你應該平靜的看待,不能因為你而阻止自己的母親或父親尋找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且他們兩個已經離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媽已經離婚了就有權利再找,但你心裡難受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為什麼我和你爸爸一起生活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找你媽媽說一下這個男人對她好不好,畢竟你媽和你爸離婚了,面對現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調整心態,你媽媽還年輕,父母已經離婚,你媽媽是單身,她有戀愛的自由。再說你爸爸早晚也會組建家庭,要學會接受,慢慢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孩子你不要堵得慌,媽媽也有自己生活,大人的事孩子不要管。你太小,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咋回事,媽媽不會拋棄你的,

20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現在你媽媽已經自由了,她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不要帶著情緒去看待你媽媽!你可以跟你媽媽聊聊這個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39歲,抱著編輯一年前跟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乙個這種情況呢,現在當前你想想很普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離婚一年了又是高階知識分子,有新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很正常,做子女應該理解父母,只要父母過的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23樓:紫色紫砂鍋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已經是乙個單身女人,她找物件找老公是正常的呀。你媽媽以後老了,一起相伴的只能是老公,她的愛人!你不可能一輩子跟你母親在一起,你不可能一輩子去陪伴你的母親,你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你看見你媽媽重新去找物件,你心裡有點堵啊,有點不開心,你要體諒你的媽媽,你媽媽也有重新找幸福的權利。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住在定位宿舍裡,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在親嘴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異之後重新尋找愛情,有親密俄舉動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媽還年輕,應該有幸福的愛情和生活。所以你必須看開一些,支援她戀愛結婚。

25樓:

你的感受我們理解,不論你的爸媽因為什麼離婚,已經事實如此了,你應該照顧好自己,對爸爸媽媽不能心存怨恨,因為那是你的親生父母。他們既然不能和諧幸福的與你在一起生活,就有權利選擇新的婚姻,小孩子不能過多干預,不過你可以幫媽媽把把關,考驗一下那個叔叔,希望你們都快快樂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做兒女的無任何辦法,再戀愛、結婚是她的權力,管好自己吧。媽媽的事你真的管不了!

27樓:勤奮的不懂生活

父母離婚肯定會再和新的異性談戀愛,你看見媽媽跟乙個男人親嘴這說明你的媽媽找到另一半了,你應該祝福媽媽希望他能夠幸福,只有她幸福了你也就會開心了。

28樓:

媽媽已經離婚了而且還年輕,有權利尋找自己的幸福,做兒女的不要干涉,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看見她跟別人男人在一起心裡肯定不舒服,但是你要想開

29樓:白又又

你要多多理解她,她需要開始新的生活,也許你現在理解不了,但是請尊重她的選擇,長大後你會慢慢懂的。

30樓:21世紀第一聖人

接受現實,因為您母親有戀愛、結婚的權利。《婚姻法》第五條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雖然您是母親的孩子,但不能干涉母親的戀愛與婚姻自由,所以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接受母親新的生活選擇。

31樓:心寬天藍

你應該祝福她,說明你媽媽已經重新尋找到乙份愛情,終於找到乙個志同道合的。

32樓:一條中國魚

祝福他們就好。

你不需要管的太多。

33樓:

你媽媽已經和你爸爸離婚了,她有權利尋找自己的愛情,就算是你也無權干涉她,

34樓:來自情人谷微笑的粗榧

自己喜歡就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酒店服務員跟業務員哪個好一點,酒店服務員工資為什麼那麼低

業務員好點。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服務員 雖然比較穩定,但是太穩定了也 酒店服務員工資為什麼那麼低 在大多數人眼裡,服務員起點低,所以工資自然低。是這樣的,服務員的門檻專很低,誰都可屬以做,只是做的好和不好的問題,而且,本土現在的狀況,對於服務行業的服務意識還不夠強化,所以,酒店會用很低的工資來招募服務...

酒店服務員崗位職責,酒店服務員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職責概述 根據飯店的規章,在當班領班的指導下,按照飯店制訂的服務標準為客人提供餐飲服務,使客人滿意並做到無任何投訴。根據飯店既定的貴賓至上,零投訴的準則進行餐飲服務。酒店服務員主要責任 1.按照餐廳服務標準和程式 特別注意速度和準確性 為客人提供餐飲服務。2.清潔和保養所屬區域內的裝置 工具。3.準...

酒店服務員,和快遞員哪個工資高,酒店客房服務員工資高還是餐廳服務員工資高

解除bai或終止勞動合同du,企業在以下情zhi況下不需要支付經濟補償金 dao 1 職工主內動辭職的 2 勞動合同容期滿後,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 3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4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5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