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經常發火,有什么辦法可以治

2022-10-06 18:55:08 字數 885 閱讀 1951

1樓:黎姕蘄

在他發火的時候千萬不要頂撞,在心平氣和的時候要告訴他,因為他動不動就罵人感覺很害怕,家庭氣氛不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擔心他的身體。

你爸爸可能壓力比較大,你要注意去關心他,多跟他聊天,飯後最好有適度的散步。

2樓:

別理他!

他發火一定有原因的,是自己的錯就改過來。如果只是其他人惹他發火,你就保持沉默吧。他是你爸爸,有了他才有你,你要感恩。不要對他有太多的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他發火的原因,和你爸談談心,了解他,不要讓他激動就可以啦!

4樓:

觀察一下是什麼容易使他發火,找到原因所在,然後對症下藥

5樓:汲月

如果是對你的話,就讓老師來說好話;如果是對全家的話,就要學會爭辯,如果你還不夠大的話,就不要理他,實在不行的話,就運用你的法律權利。

6樓: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7樓:

畢竟是自己的父親~~

8樓:

我爸爸也經常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每次他發火的時候我就想

爸爸要養活一家人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發火就發吧他不跟家裡發洩下,那總不能找外人去吧

在發火的時候別在乎就好了

9樓:

你得學乖點哦,多了解他或找找原因

10樓:

暈!你是那裡的

你的爸爸怎麼跟我爸爸一樣?

交個朋友吧!

562223460

我爸爸回家了就得打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爸爸不打我

為什麼打你?如果是沒理由的打你,你就以暴制暴,不然就報警 你多大 你這情況不正常 啊 我爸爸不讓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讓我回家,不回家就打我,我現在20歲了,昨天才被他打了一頓,50 你現在和你父親溝通的怎麼樣了?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剛被爸爸打,他都要把我腿打斷,她說再給我一天時間考慮,必須分不分就打...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長的快一些

一 長高的基礎階段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 長高的突增階段 10 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公尺,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 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