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是什麼機構

2022-04-20 08:10:03 字數 3452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隸屬於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是在中國挑選出來的,符合「合法、正面、共贏、不談***、不攻擊他人、低調、務實、執著、海納川穹、做到最好、感恩、分享、添柴火、愛國」的三十九字普適價值觀的中國企業家組成的團體。2011-2023年名稱叫做「文華大系統」,由劉文華發起建立的。

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簡稱中戰會),也叫中國戰略研究委員會,是全國性的綜合戰略研究機構。中戰會為國家提供決策諮詢和政策建議,與國內外有關**機構、學術團體、非**組織等建立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在國際社會享有「中國的戰略智囊庫」之稱,在民間外交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其主辦的《戰略與管理》雜誌,被國際社會譽為「東方的《外交事務》」。

文華大系統幫了多少人?和愛國企業家聯盟是乙個系統麼?

2樓:中國愛國企業家

文華大系統三萬多名企業家70%成功在系統中融到資,總專案成交額接近1000億元。98%的企業家在文華大系統中找到了合作夥伴並產生業務合作。自2023年10月1日起, 文華大系統正式使用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的名稱。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將繼續使用金融和文華大系統的工具,實現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的神聖使命:

1、在2023年前,幫助100家企業進入我國的前300強企業。

2、幫助1000家企業進入全國各個省的前300強企業。

3、幫助10000家企業進入全國一級城市的300強企業。

4、幫助10萬家企業實現年營業額100億元。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裡那些是文華大系統的資本英雄?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做了哪些慈善?

3樓:冒死巨蟹

「 愛與傳承 52期在行動——文華大系統【資本兵法】52期慈善傳承晚會」將於8月20日晚19:00在廣州雲山會堂盛大舉行。本次晚會是由52期的家人們自編、自導、自演。

52期商會本著一言九鼎、整合發展、傳承共贏的宗旨和感恩分享、互助合作的理念,秉承低調、務實、執著、海納川穹、做到最好的文華精神舉辦盛會!

這是一場昇華【資本兵法】,建立優質系統的聚會!

這是一場凝聚文華家人智慧型感恩、分享、真誠、溫暖、感動、歡樂的晚會!

這是一場彰顯文華家人優秀精神品質、文華家人齊參與的盛會!

今年,四川雅安突發7.0級**,6.6級**突襲甘肅,潮汕、白城、撫順也遭遇特大水災。

文華投資集團和思源·文華慈善**伸出援助之手,一群群學過《資本兵法》和《資本英雄》的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文華大系統企業家會員走上抗災前線,一批批物資送達災區,一筆筆慈善捐款支援前線。我們在這裡用**記錄下這一幕幕感人的故事,一幅幅溫暖記憶的畫面展示出文華人愛家愛國的真愛與執著。

2023年文華投資集團捐出1299多萬,為社會不斷創造正能量!

在文華大系統中,文華人創造出嶄新的文華慈善模式:不做廣告型慈善、不做**公關型慈善、不做商業交換型慈善、要做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慈善,要做對得住子孫後代的慈善,要作為社會創造正能量的慈善!

文華投資集團董事長、廣東省金融研究院院長劉文華在多次的《資本兵法》研討會和慈善傳承晚會上提到自己的願望:要把慈善做為另一項事業去長久經營。我們企業家要做好企業,把自己做好是最大的慈善!

做好自己的企業,可以讓慈善更有力量,做好慈善,可以讓企業走得更遠。

思源·文華慈善**捐贈600萬助災區雅安再建學校,帶領資本兵法會員踐行新慈善。

「420」蘆山強**給雅安人民帶來了災難,更是毀了孩子們的校舍。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深信,無私的愛心,能給經歷災難後的受傷心靈以安慰。

2023年底,文華投資集團劉文華院長委託文華慈善**代表,帶領思源·文華慈善**秘書長謝青、文華投資集團董事成員趙仕政、羅啟東及四川文華的同事們到達雅安滎經縣,參加由文華大系統慈善系統的思源·文華慈善**捐贈的滎經縣文華新添第一中學和天全縣文華新華第二中心小學捐贈啟動儀式。

我國近代愛國企業家有誰

4樓:南山書屋

1、陳啟沅(1834-1903),名如琅,字芷馨,號啟沅,又號息心老人、息心居士,廣東省南海縣(今廣東省南海區)西樵簡村人。

陳啟沅是我國近代的愛國華僑、著名的民族企業家,他創辦了我國第一家民族資本經營的機器繅絲廠——繼昌隆繅絲廠。

2、廣東香山人 方舉贊:中國第一家民族資本企業的創辦人。

著名企業:2023年方舉讚、孫英德在上海創辦發昌機器廠;2023年陳啟源在南海創辦繼昌隆繅絲廠;朱其昂在天津創辦貽來牟機器磨坊等。

3、張謇[jiǎn](2023年7月1日~2023年8月24日),字季直,號嗇庵,漢族,祖籍江蘇常熟,生於江蘇省海門市長樂鎮(今海門市常樂鎮)。清末狀元,中國近代實業家、政治家、教育家,主張「實業救國」。中國棉紡織領域早期的開拓者,上海海洋大學創始人。

4、榮宗敬(2023年~2023年),名宗錦,字宗敬,江蘇省無錫榮巷人。榮德生之兄,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榮毅仁之伯父,中國近代著名的民族資本家。早年經營過錢莊業,從2023年起,與榮德生等人先後在無錫、上海、漢口、濟南等地創辦保興麵粉廠,福興麵粉公司(一、二、三廠),申新紡織廠(一至九廠),被譽為中國的「麵粉大王」、「棉紗大王」。

5、榮德生(2023年8月4日-2023年7月29日),又名宗銓,號樂農氏居士,江蘇無錫人,原中共國家副主席榮毅仁之父,民族工業巨擘榮宗敬之胞弟,是中國著名的民族資本家,慈善家、民族實業家,著《樂農氏紀事》。

6、範旭東(2023年10月24日-2023年10月4日),湖南湘陰縣人,出生時取名源讓,字明俊;後改名為范銳,字旭東。他是中國化工實業家,中國重化學工業的奠基人,被稱作「中國民族化學工業之父」。

5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愛國企業家很多,包括海外的陳嘉庚、郭鶴年等,但從位置的高度上大概是首推榮毅仁了。他以上海灘的大資本家出身,當過新中國的國家副主席。

文華大系統這幾天舉報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文華大系統的官方名稱已獲得了上級主管部門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正式批准,並將於2023年10月1日起正式全面啟用官方名稱「中國愛國企業聯盟」(簡稱愛國聯盟)。 原文華大系統的各相關脈絡也將相應更新為:「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決策委員會」、「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董事會」、「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高峰總會」、「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會長俱樂部」等,各期商會更名為「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第x分會」。

而原文華大系統《資本兵法》、《資本英雄》、《中國規劃》等優秀企業經營方法及愛國教育體系仍將被保留下來,作為中國愛國企業聯盟的重要內容。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是由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簡稱「中戰會」)主管的正式合法單位,辦公總部在北京市阜成路二號釣魚台國賓館16號樓。愛國聯盟由「中戰會」副理事長劉文華同志兼任主任和全球總召集人,對「中戰會」及「中戰會」的上級主管機關負責。

據悉,文華大系統將於10月中旬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召開「中國愛國企業聯盟」官方名稱的啟動儀式。更名後的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除了保留原有的「金融大系統」外,還將陸續推出「戰略大系統」、「商會大系統」和「戰略研究**會」等機構,繼續推廣「合法、正面、共贏」等「三十九字」全球普適價值觀,為「讓中華民族重新屹立於世界之林」而努力。

誰知道2023年中國企業人均培訓費用?最好是能分行業 分企業性質的資料,謝謝

這個根本無法統計,因為,第一,培訓分內部外部培訓,還有機構培訓,再就是沒人去做整體的統計工作。一般國企的形式化培訓較多,外資的實際化培訓多,民營的沒多少。ibm用於員工培訓人均每年3000美元,我了解到的某些外資企業員工人均培訓費用甚至在10 20萬元。知名培訓專家譚小芳老師了解到 外資企業中也有低...

英雄聯盟蠻王面板關羽台詞是什麼?有誰知道

惡魔之刃變了 關羽沒變。沒變 惡魔之刃變了 如果買 建議買惡魔之刃 我買了關羽 結果看著這蠻子就不知道該怎麼打了特別難受。lol蠻王 關羽有特效沒 關羽這個 是三國系列的,特效是沒有的,如果想入手蠻子的 可以考慮惡魔之刃,但是其他英雄的三國系列都有一部分特效。有怒氣的時候身上會有紅色的氣。其他就沒有...

誰知道威高企業文化精神是什麼,威高企業文化中蘊含著怎樣的精神?

威高企業集團的企業精神 自強不息 創新發展,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威高企業文化願景是進軍世界強企之列 亞洲領先 中國最強,最受人尊敬的醫療器械和醫藥企業。威高企業文化中蘊含著怎樣的精神?自強不息 創新發展,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自強不息是人世間美好的品德,要做到自覺努力向上,為了制定的目標艱苦奮鬥,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