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43歲跟我媽離婚3年多了,昨天我爸爸帶了個女人回家這行嗎,我感覺這麼彆扭呢

2021-06-06 14:23:29 字數 2438 閱讀 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開始感覺有

些不自然是正常的。2.既

然你爸已經離婚,他有追求幸福的權力,老了有點毛病也能相互照應。

3.你可以提要求,找個不

僅對他好,還要能對你對家庭負責任的女人。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幸福。

2樓:

大人的事你也左右不了,你爸爸現在是單身,帶女朋友回家也是合理合法的,你有抗拒心理也是正常的,你的心裡只有自己的親生媽媽,這個要慢慢接受,你也希望你的爸爸幸福吧,那就和爸爸一起觀察這個阿姨,看適不適合你爸爸,為了自己的幸福,更為了爸爸的幸福,一定要正確對待。

3樓:

作為一個離婚的單身男人,這從法律上來講是完全可以的。估計你也是個成年人了,你應該試著接受,只要你爸爸覺得幸福,只要她能對你好,這應該是件好事,生活就是這樣,不求十全十美,但願幸福和諧

4樓:老三談情感

爸爸媽媽離婚好幾年了,他當然可以再次的戀愛和結婚。既然能夠帶回家,應該是考慮重新組建家庭,你要理解爸爸,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父親和你的母親已經離婚了,你就要接受他有新的感情和新的伴侶。最開始讓你去接受這一定很難,但是你一定要慢慢的去適應。因為父親的幸福對你來說也很重要,他是你最在意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後,如果不考慮復婚了,都有各自尋找幸福的權利。

你感覺彆扭也很正常,但也要尊重爸爸的選擇,也可以幫你爸爸把把關,側面觀察一下這個女人是不是適合你爸爸。

7樓:烴秀

這是大人們之間的事,你爸畢竟還年輕,他也渴望愛,這種愛是你體會不到的,你們之間只有父與子女之間的愛,所以你爸爸再找個女人是很正常的,你只要黙黙的祝福他們,儘量搞好關係,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

8樓:大漠獅跑

肯定會覺得彆扭,因為不是你媽。你心裡面裝著的是媽媽。那是你爸爸不懂尊重你的想法了,他談戀愛忘了,還有你。

他不再是之前一個人談戀愛了。所以你會覺得沒有被尊重,也會覺得怪怪的。不過爸爸找個人結婚照顧他,你也不用那麼提心他的生活沒人照顧。

所以你可以試著接受,也可以告訴爸爸,讓他尊重你,如果有什麼事情應該先跟你打招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和你商量過,你也不用太客氣?如果你爸事前有和你打招呼,你就試著適應一下,實在不行也可以和他多溝通

10樓:

他們既然已經離婚了

現在各自再找

是很正常的

11樓:龐海亦

這應該沒什麼畢竟你爸和你媽已經離婚你把年齡又不是太大想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隻要你自己想通了習慣就好了

12樓:一年又一年

不是你親媽,當然彆扭了,既然你的父母離婚了,你爸帶另一個女人回家這很正常,慢慢適應吧。

13樓:扈慕桖靖

這個東西是吧這個肯定是可以呀,都和你媽離婚了,當然可以帶女人回家了。可能就是你感覺不好而已,其他也沒什麼。

14樓:

彆扭是很正常的,又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但是你爸爸40多歲,還年輕也不可能單身一輩子,對吧,有時候也替自己的爸爸考慮一下

15樓:520神奇

正常的,父母的事情父母做主,你好好學習就行了

16樓:崔高邈

首先我不知道你多大了,其實你也應該理解你爸爸,畢竟一個大男人生活身邊還是需要一個女人的,你可以看看那個女人對你怎麼樣,對這個家怎麼樣

17樓:夢幻星彤

不行,你就能確定她是一個好人嗎?

我爸爸43歲5年前跟我媽離婚的現在我爸交了女朋友是同事26歲,現在我爸弄大了那個姑娘的肚子要結婚我?

18樓:網際網路實踐人

你爸已經離婚了,有自己新的感情很正常,你應該

為他開心。現在都有了孩子了,結婚是內應該的容啊。總得為那個姑娘著想吧。

你也不要去阻攔吧。不然那個姑娘怎麼辦,你爸怎麼辦。你爸還年輕,總不能就一個人過吧,以後年齡大了,也沒人在身邊照顧,多可憐。

現在能有一段新的感情不容易,祝福比阻攔的好。你現在多大了?不知道我說的你能不能理解,不過都懂得上網問問題了,應該也不小了,希望懵懂的吧。

19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爸媽離婚以後,你是跟你爸一起過吧?那這個女人已經懷孕了,你

回爸其實也應該答跟你商量一下,不能只顧著自己的意願。

畢竟你也是家庭成員,也要去徵求你的建議,想不想他們在一起,想不想他們有一個孩子,以及你又該怎麼樣和這個新成員去相處,這些都需要去討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己離婚,父親的婚姻由父親自己做主。

我媽43歲兩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昨天我媽回家給我過生日我爸爸問我媽現在的婚姻狀況這是好事兒嗎

你爸爸問你媽媽現在的婚姻狀況,這應該是好事,即使他們不能復婚,但你爸爸這樣問你媽媽起也是對你媽媽的關心,這也是對的,你作為孩子,當然喜歡你的爸媽在一起。你爸問你媽這句話有兩種意思,一種是你爸可能是後悔了,有復婚的想法,另一種意思就是並沒有這種想法,但是他們之間還是會有感情存在的,這是在關心你媽,但是...

我爸爸和我媽離婚了,我跟我媽,但我爸爸經常威脅我媽說要殺我媽

提防著點你爸,搞不好來真的。他要是真動手,你記得拿刀反抗。報警估計沒用。我爸媽都40多歲,我13歲。爸爸認為媽媽有外遇經常打 發哦簡訊跟她吵架。還說要殺了我媽全家我好怕 我家一模一樣的情況,我爸時而像個正常人時而像個瘋子,離婚這麼多年只要喝酒還是叫囂總有一天要殺了我媽 這事兒擱別的孩子身上,也一樣感...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我媽媽和另外男的結婚並生了女兒,我爸爸沒生,我是獨生子女嗎

是,因為你的撫養權在你爸爸那裡,你媽媽已經另組新家庭,所以你應該更你爸爸那裡 我的爸媽離婚了,後來我媽媽又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乙個女兒,請問我和這個女孩有血緣關係嗎 你媽媽後來的這個女兒就是你的親妹妹 是你的同母異父的妹妹 是有著血緣關係的 也算是親妹妹 有,因為你和她是同乙個母親生的 同母異父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