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建室內門好在什麼地方?請教大家大建木門怎麼樣

2023-01-16 01:05:02 字數 1877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作門套,顏色不一定非要一致,諧調就行,你只是搞銷售,找個作裝修的給你作門套,百貨中百客,你看不好看的別人不一定說他不好看,祝你成功。

請教大家大建木門怎麼樣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日本的乙個木業產品的企業,國內由大建阿美暱體(上海)商貿******運營,國內生產是由大建工業(寧波)****生產,主要產品有木門、樓梯、地板等。在國內的話,市面上比較少見。

3樓:鎴戠埍ir鈥嗊

怎麼樣?太不怎麼樣了,木門單薄工藝粗糙**卻很貴,買了上當啊!!!

4樓:網友

沒有聽說過呢,千川木門還不錯呢,是木門三十強呢!

合肥有大建木門麼,門店在**,質量怎麼樣?

5樓:毓冬易

大建地板做工細緻和生產技術先進是分不開的,當然品質好又環保,建議對環保要求高的可以考慮,尤其家裡有小孩子的。

大建的木門怎麼樣,環保耐用嗎?

6樓:第一感受

大建的木門是日本加工成品後過來的,表面為pvc貼面,裡面的材質雖然有密度板,但環保能達到e0級的,可以放心使用。

日本大建木門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建木門的質量在業內是一致公認的標桿,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因為第。

一、大建木門的材質是出了名的好,採用優質老杉木、進口波音片、先進的工藝流程,經高溫、高壓精製而成,全方位保證了產品隔音、隔熱、防潮、防蛀及抗擊效能,乙個門能用二十年,是值得信賴的;第。

二、採用日本領先技術,使得大建木門無論從耐用性、簡便性、環保性、人性化等角度都領先,配合日本高科技的五金件,30年質保。

最新大建木門的中國權威檢測報告顯示,日本大建木門的甲醛含量僅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門很差!材質差他們狡辯說「輕巧」,鉸鏈是塑料的肯定不耐用她們說「可調節」,誰家買了門沒事天天調節啊。她們家給人有嚴重的欺騙嫌疑,所有的回答都是文不對題避重就輕,誰敢買?

9樓:東方既白狼

售後極差,**商不負責,天天跟你扯合同互相推卸責任,買了以後煩死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重慶天顧木門還可以我家裝過。

11樓:員疇

買個門你還買外國貨?

哪位指教下日本大建木門怎麼樣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日本大建工業株式會社的旗下品牌,產品覆蓋實木複合門、實木複合地板。國內是有大建阿美暱體(上海)商貿****運營的,目前在國內市場上其店面相對來說比較少,如果消費者想進一步了解,可以到他們官網上諮詢下。

大建木門質量可以麼,用10年以上會出問題麼?

龍口大建木門進來說說你家都有什麼室內門?

13樓:琴合

我說的是連工帶料全包括的**。大體會是多少錢,我好權衡一下。 檢視原帖》

大建木門、大建地板是全進口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建木門、木地板是日本大建工業株式會社的旗下品牌,產品分為全進口和中國獨資工廠生產二種。中國獨資工廠--大建寧波工業****,具有完善的研發、生產、檢測裝置和體系,其生產的產品核心產品和元件均為進口,是根據客戶需求在國內組裝,全部符合日本環保f4星甲醛排放量認證標準和國內綠色建材認證標準。真正做到關愛地球關愛人類的綠色建材。

北京哪有賣陶瓷公尺缸的地方,請問北京什麼地方有賣陶瓷魚缸的?

佛前那段期許,望塵莫及,各自相安天涯,曾經彼此許下的天下,也不過是四海 為家,今日不知他又寄宿在誰的屋簷下。那時,紅塵陌上,我帶著朦朧的淚眼走 過冬日,飄過了春夏,以為今生,窮盡年華,只會等他,虔誠的自己把他感化還 記得我對著暗淡的燈光苦笑,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後來就再也 睡不著了。那...

魔王松鼠比金花松鼠好在什麼地方

個人認為魔王松鼠智商要普遍得比金花松鼠高。你見過金花松鼠會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麼?而且,不能說溫順就是傻,溫順是親人,說明它智商高,懂得親別人。你見過金花松鼠有這樣的麼?p.s.不是黑金花松鼠,只是就事論事。你的問題出的是這樣的 而且有自己的思想也可能演化成對你的排斥,並不是越傻越乖,越痞的人越聰明,...

宇宙的邊緣在什麼地方?請問宇宙的邊緣是什麼?

宇宙無邊無緣,有始無終,無人知道它的邊緣在 其它的一切都是猜測。自己瞎矇出以下幾種可能 宇宙奇點本身就處在另一物質中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由於宇宙原點 撐開了空間,在宇宙外物質和宇宙邊緣相交處假設稱為界,這個界由於 的慣性一直再變大,但一定會大到一定程度停止。這一點可以延伸猜想,如果宇宙外物質是彈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