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裡令你印象深刻的鄉村生活圖景是

2022-04-19 23:17:47 字數 6469 閱讀 4030

1樓:大家好

好多看過的電影裡都出現過這樣的場景:乙個寬敞的院子,乙個小小的花園,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一顆老槐樹,下面一張茶几,一把搖椅,老槐樹蔭下的樹蔭,遮滿了這個院子,偶爾也會有陽光灑下來,一條大黑狗趴在樹下熟睡,還有一株葡萄樹,此刻安安靜靜,無憂無慮,夕陽西下,愛人半左右,這也許是很多人羨慕的生活,衣食無憂,自給自足的老而歸隱的居士生活。

文學給了鄉村很多想象的空間,一些美妙的畫面,讓人想象那種生活,這也是人們為什麼喜歡獨門獨戶的有院子的生活的原因吧!但真正的鄉村的生活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煎熬,沒有幾個年輕人願意回到鄉村去發展。這也是最近新聞裡,滬白領體驗僧侶生活。

這也體現出人內心的矛盾,想要的和放不下的。

2樓:拿狙的小黑

乙個寬敞的院子,乙個小小的花園,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一顆大樹,下面一張茶几,一把搖椅。

3樓:法號亂來

房前種滿了花草,還有菜園,房後種滿小樹,作為我們這80後是很嚮往的生活圖景。

4樓:可愛的宋仙女

乙個小房子,有個花園,種很多花,很多菜,每天看看書喝喝茶

5樓:敏敏

小巷子,小花圃,種滿了綠色植物,夏天的時候美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還是**的,那個種滿植物的小房子

7樓:zll_張

美麗的田園風光,安靜的小村莊。

8樓:羨羨家的

乙個院子,院子種有花草樹木,還有貓貓狗狗,和老人家在曬太陽

9樓:華半芹

乙個寬敝的院子,院裡有花有農具,門口前有顆大槐樹和一條羊腸小道。

10樓:長板秋刀魚

獨棟的住所有著小花園可看著夕陽喝喝茶

電影中令你印象深刻的動作場景是?

11樓:上海閔行8號

《太極宗師》裡面吳京的中國功夫,感覺好厲害,當年看的時候都激動的跳起來好嗎?也是那時候認識的吳京,覺得他好帥

《建國大業》作為一部主旋律的商業大片,不僅匯聚了兩岸三地近百位的影視大咖的主動加入演出。在影片製作、拍攝、剪輯,以及演員演技上,都稱得上一流。可能是因為是獻禮片,加上抒發國人的愛國情感,這部**堪稱製作精良,令人印象深刻。

台詞、道具、場景、表情細節、**,以及鏡頭處理,都特別到位,兼具視覺觀賞和電影藝術。

《忍者刺客》

雖然劇情沒有啥出乎意料,評分較低,但動作特效很不錯。他的肌肉很不錯。

《龍之吻》李連杰。裡面的動作場面帥!

《星際傳奇》1,2,3部,以星際為背景的動作片。雖然是科幻片,但是動作很真實原始。

有種野性美。

12樓:秋落雪

《哪吒》電影裡面,哪吒面對大家的質疑、不理解,痛苦的樣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13樓:淡定的神棍

電影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動作是李連杰的武打

14樓:鈿鐥嶨蓮

鐵達尼號裡面,傑克和露絲最後在小船上分別的時候,明明是那麼兩個相愛的人,卻沒有辦法在一起,是非常殘酷殘忍的,但是為了心愛的人吉克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1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印象最深的是成龍大哥演的《寶貝》,裡面有太多的高難度動作。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喜歡看的動作場景就是成龍的真打真摔。

17樓:大家好

成龍拍的電影都特別好看,印象特別深刻

18樓:

功夫的動作場景我最喜歡看

19樓:夏磊

成龍的功夫片,還有戰狼2

20樓:zll_張

陳情令裡魏無羨墜崖,藍忘機拉他。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影視角色是什麼?

21樓:溫翔

章子怡在《臥虎藏龍》中扮演的玉嬌龍,追求自由,滿身武藝,強人性格令人著迷,其實出來混都要還的。玉嬌龍沒有選擇和羅小虎在一起,而是縱身一跳,是電影中的悲劇美學,這個角色性格很複雜,她的一跳是不是追隨李慕白,令人浮想聯翩。做我的敵人看你能撐多久,這話太硬了,簡直就是實力的取勝。

有點囂張有點霸氣。李安說與其說是《臥虎藏龍》成就章子怡,倒不如說是章子怡成就了《臥虎藏龍》,這個角色塑造很成功,也深受國外觀眾的喜愛。章子怡憑藉這個角色在國際影壇佔有一席地位,不得不說玉嬌龍這個角色充滿人格魅力。

亦正亦邪,令人難以忘懷,看來她身上體現了複雜的性格特徵。憑藉這個角色,章子怡被全球影迷熟知,所以作品的成功,對於演員來說很重要,沒有作品的加持,再有魅力的明星都不能被大家長久記憶。

22樓:娛樂不晚點

我印象最深刻的影視角色是《天龍八部》中的人物喬峰。喬峰一生有情有義,為情堅貞,為國忠誠,人生坎坷悲壯,胸襟氣吞山河,提倡人道和平,為拯救世人而自我毀滅,是乙個心繫蒼生、悲天憫人、思想境界超越國界和民族的悲劇英雄。

生於遼國,長於大宋,實為契丹人。少為奸人所害,骨肉分離,寄養於少室山下喬三槐家中,取名喬峰。師從少林和丐幫,武功卓絕,與姑蘇慕容復並稱為「北喬峰南慕容」,成為江湖年輕高手中的雙峰。

繼任江湖第一大幫一一丐幫幫主,智勇雙全、膽略過人、豪邁颯爽、不怒自威。執掌丐幫八年,率領部眾以輔翼北宋、抗擊外敵為己任,成為叱吒風雲、領袖群倫的武學高手。身世揭秘後,主動退位。

尋求身世期間,結識大理皇子段譽和少林僧人虛竹,三人義結金蘭。得遇紅顏知己阿朱,受康敏詭計不幸誤殺。帶領阿紫北向治病,途中結識了女真族首領完顏阿骨打,襄助義兄遼道宗耶律洪基平息叛亂,拜南院大王,加封楚王。

倡導宋遼和平,不願生靈塗炭,拒任平南元帥、假宋王,阻止並脅迫遼道宗耶律洪基下令「終生不許遼軍一兵一卒越過宋遼疆界」,締造兩國數十年和平。之後,以斷箭自盡於雁門關外,享年三十三歲。

蕭峰是金庸武學中最悲情的英雄,他執掌丐幫,叱吒風雲,須知「頭狼不是那麼好當的,老大也不是誰都玩得起的」,所以蕭峰必須得死,死或許是一位大英雄最好的結局了。

23樓:顧梔清涼

印象最深刻的影視角色是韓商言。

24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無間道系列》陳永仁(梁朝偉):憂鬱的表情,邋遢的打扮,為了正義時常偽裝自己,出賣的都是身邊的夥伴,亦正亦邪的雙重身份授予人物複雜的內心世界。

外國電影中令你印象深刻的中國畫面?

25樓:平凡忘記

有很多經典電影中,都會有中國的場景,我馬上想到的,就是電影《面紗》。

電影講述了20年代一對年輕的英國夫婦來到中國鄉村生活的故事,在這美麗卻凶險的環境中,他們經歷了在其英國家鄉舒適生活中絕對無法想象和體驗的情感波瀾,並領悟到了愛與奉獻的真諦。

故事以女主角吉蒂開篇,為了逃離20年代倫敦浮華卻又空虛的社交圈,也為了防止自己變成一位老姑娘,吉蒂接受了沉默寡言的醫生沃特·費恩的求婚。費恩在把吉蒂帶到上海後,便迅速地投入到了他的細菌學研究中去。

孤獨的吉蒂和迷人的已婚男子查理·唐森發生了婚外情,當費恩發現時,他羞恨交加。為了報復,也為了重整自己的生活,費恩決定孤注一擲,帶著吉蒂遠走霍亂肆虐的偏遠城鎮。

影片中,沃特和吉蒂在上海住過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去了瘟疫蔓延的災區,那裡的取景是在美麗的桂林。

電影取名《面紗》,其意味就是愛情大部分時候,男女都是戴著面紗,只有了解了面紗後面的那個人,你才會正確評判自己的感情,也才會正視對方的感情,才會對自己的感情生活有了正確的經營,而這些就都是在拍攝地桂林完成的。

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實桂林的山和水是有兩條線路的,山以龍勝一線的大寨田和溫泉為主,水則以麗江陽朔一線的江河為主。在這裡,看著山的各種姿態,想象著各類變化,或嬉笑,或聆聽,感受著桂林山水開始褪去她美麗的面紗,細細品味著美麗的自然造化。

桂林的水,也有相當活潑頑皮的一面,那就是龍頸河的漂流。那是橡皮艇的漂流,沒有槳。在這裡漂流水勢很大,沒有槳是出於安全考慮,順著水石的流動而動起來。

整個漂流的過程中,有很多急流的地方,非常驚險。

出現在外國電影中的中國場景能令外國觀眾比較直接地欣賞到來自中國的美景,將不能移動的瑰麗風景宣揚出去,讓海外看看中國的樣子。人對於未知的都有好奇心,不難理解,遙遠的東方的神秘景色會幫助外國電影增添幾分耐人尋味,成為外國電影畫卷上的一大抹「中國色」。

《面紗》 號稱「好萊塢電影史上第一部全景在中國境內完成的影片」,由愛德華·諾頓與奈米奧·沃茨主演。取景北京、上海、廣西等地,主要場景更是集中在風景優美的長江三峽、漓江景區以及當時的「十里洋場」——上海。劇組為了還原舊上海的原貌,專門按當時的樣式打造了洋樓景觀、英國領事館,甚至連黃包車、家具等都與原樣一般無二。

《面紗》中的中國元素很多,還有不少是原著中並沒有的,改編之後,在影片中錦上添花,展現出乙個真實的美麗中國,和影片中的桂林山水相得益彰,也對人物性格、故事發展也大有裨益

26樓:大家好

應該是成龍拍攝的電影,好萊塢的中國風

27樓:淡定的神棍

星球大戰裡面的中國畫面很好

2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少看外國的電影的,只喜歡看國劇

29樓:夏磊

俺比較愛國,不看外國片

30樓:妤氳緸奼夎祴攏

比如功夫熊貓裡的中國功夫和畫風很難相信是外國人製作的,還有迪士尼的花木蘭也是中國風十足

31樓:

電影阿凡達在張家界拍的比較深刻

32樓:極簡生活

古鎮與美食,嘿嘿……

33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很少看外國電影,我喜歡看中國電影

34樓:zll_張

沒什麼印象深刻的,不怎麼看外國電影。

35樓:

其實我覺得我們中國的畫面挺好的

影視作品中令你印象深刻的牽手都有哪些,都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呢?

36樓:可愛的宋仙女

基本上都有牽手的吧,親愛的熱愛的,第一次見韓商言和佟年牽手的時候好甜

37樓:平凡忘記

《山楂樹之戀》裡邊兒男女主人公第一次拉手,好像是因為過河。

3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山楂樹之戀》的情節最讓我印象深刻。

39樓:淡定的神棍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張無忌和趙敏的第一次牽手

40樓:

趙敏和張無忌牽手的時候就感覺很好

41樓:

山楂樹之戀牽手鏡頭每看一次都覺得特別熟悉

42樓:popping坤

很多啊,感覺好多電影裡面都會有吧

43樓:隨機註冊

《咱們結婚吧》桃子和果然的牽手,久經磨難,終成眷屬。

44樓:

我認為山楂樹之戀裡的主人公就是在一起過河而牽手,他們的演技非常到位,而且顏值都很高,是個好演員!

45樓:蘇可晴

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向佟年求婚

影視劇裡令你印象深刻的哭戲有哪些?

46樓:夏允琪

《幸福來敲門》,男主角因為貧窮沒有工作而讓兒子受委屈時,乙個大男**淚了,委屈、自責、掙扎,那種無力感,讓人很心疼。

《還珠格格》裡面哭戲太多了,不印象深刻都不行。

《情深深雨濛濛》依萍被父親鞭打,回去的路上那段哭戲很感人,家庭不幸,父親不慈,乙個女孩子揹負的太多太多。

《新月格格》瓊瑤的電視劇集哭戲太多了,這部戲裡女主角作為小三哭得梨花帶雨但細想極為噁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影視劇裡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哭劇是蝴蝶飛飛故事的最後女主得了絕症,佟大為演的那個男主的角色和楊雪演的那個女主手牽手死在了一起,還有就是山河戀之美人無淚,最後看到多爾袞乙個人在大雪裡吹笛子,最後就倒下死了,當時看的時候好感動,所以這兩部電視劇集讓我最感動。

48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哭戲很多的呀,都是很感人的,像同桌的你,周冬雨的哭戲很感人

4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記得剛出去那會看的什麼電影來著,集體都哭,第二天起來集體眼睛都腫了

50樓:不亦說乎

看到催人淚下……《媽媽再愛我一次》,

51樓:青春獻給地攤

唉,是的,樓上的說的非常好。

啊,大概七八歲的時候跑到很遠的地方去看,媽媽再愛我一次。

這部電影真的是一輩子都會忘的。

每個肯定都哭了,可以這樣說。

可能真的是這一輩子看過最好的最好的電影。

綜藝節目裡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遊戲環節

比如 極限挑戰 這個綜藝節目裡就有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遊戲環節,就是在王迅救他的隊友的時候,對面的一輛麵包車突然 當時每個人都露出非常震驚的表情。快樂大本營 裡面的,我想靜靜這個遊戲環節還挺無聊的,我之所以對他印象深刻,就是因為我特別討厭這個節目,我覺得裡面什麼東西都停不了,無非就是請一些知名的明星來...

寫一件令你印象深刻的事作文寫一件令你印象深刻的事作文300字

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轉眼間,春節將至。在此之前,家家戶戶都要徹徹底底的打掃家,在這過程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逢年過節,再也不受拘束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於是我成天泡在網上。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家裡要做的事有很多。爺爺腿疼不便於勞動。因此,我也成為家裡的乙個 勞力 突然,母命急宣 把家裡所有的門擦...

令你至今印象深刻的動漫,是哪部呢

西遊記 是陪伴了我整個童年的良心之作。不管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還是好吃懶做的豬八戒,就連小白龍幻化而成的白龍馬都形象飽滿,栩栩生動。畫面也十分的精緻,與人物 故事情節都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讓人一看就感覺是乙個整體,不會因為乙個部分的不足而有失偏頗。更加值得表揚的是角色的配音,在如今國漫尷尬配音的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