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中的rose為什麼要把鑽石項鍊扔掉

2022-04-19 23:17:44 字數 2653 閱讀 1406

1樓:

鑽石是那個未婚夫給的,她不愛他也不愛錢,所以扔了。

還有一點和1樓的看法一樣,項鍊是鐵達尼號痛苦回憶的見證,是她和jack偉大愛情的見證,她答應jack忘了他,重新讓自己愛上別人,和別人好好的過一輩子,所以把項鍊扔了。

2樓:索菲亞呀

以前看titanic,一直認為老露絲手腳不靈光所以一不小心把鑽石掉海浬了~現在重看titanic,終於發現老露絲是故意把鑽石丟海浬的...

海洋之星原來是魔法石~~~~~看影片最後,老露絲閉上眼睛,啟動丟海浬的海洋之星的魔法...然後,鏡頭轉向海底的titanic殘骸當鏡頭在船體通道時,海洋之星的修復功能啟動,船體發光並修復...當鏡頭要進入大廳時,海洋之星的復活功能啟動,那些死人們在復活點---大廳裡集體復活...

後來,海洋之星的返老還童功能啟動,老露絲恢復青春,與復活的jack親吻...最後,海洋之星的迷惑功能啟動,所有支援與不支援的人都激烈鼓掌...

影片完~

ps:老露絲這麼多年來估計一直在研究如何啟動海洋之星魔法的咒語pps:這是我抄的

3樓:挈與

可能是因為鐵達尼號是她美好又痛苦的記憶

鐵達尼號最後女主角為什麼把鑽石項鍊拋到海浬

4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是極為罕見的珍品 但與傑克的真摯感情相比 就不重要了 之所以留下 因為那條項鍊裡有美好的回憶 之所以丟下 因為回憶盡在腦海 女主角84年仍記心中 那麼 承載的物體又有什麼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讓這段美好的記憶隨著項鍊一起深埋海底。也是對純潔愛情的乙個深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jack,也是感情的爆發

鐵達尼號中的鑽石項鍊

7樓:雪裡陽城

沒有的,是編導虛構的,傑克和羅絲也一樣,不過可以肯定虛構地很好,以至很多人寧可相信這一美麗的謊言。另外鐵達尼號至今還沉沒在大西洋底,有部分殘骸打撈上來了,但船體由於太大,仍無法打撈。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實存在的,路易十六帶過,後來碎成了兩塊,海洋之星是其中的一塊.

9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之心"是真實存在的, 《鐵達尼號》是根據真實時間改編的電影.殘骸至盡仍躺在大西洋中.

10樓:凌瀟玉

有的,海洋之星,好象沒有打撈上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之心是存在的 但是卻並沒有打撈上了

鐵達尼號裡,露絲身上帶的那塊藍寶石鑽石項鍊叫什麼?

12樓:woshi小寶呀

海洋之心 不過現實中是沒有的 卡梅隆的構想

鐵達尼號裡的海洋之心鑽石項鍊真的存在麼

13樓:夢迴2023年

它的原型是藍鑽希望

電影只是借鑑

現實裡沒有

鐵達尼號項鍊叫什麼名字

14樓:哇噻

是海洋之心

藍色鑽石。具有鮮豔深藍色的鑽石,是稀世珍品,大粒者世界上僅有幾顆,名鑽「希望」,就是其中之一。在電影《鐵達尼號》中有出現。

2023年在倫敦的珠寶市場上出現,當即被銀行家霍普(hope)買去,價值18000英鎊。 從此,這顆藍鑽就以它新主人的姓氏為名,叫做「霍普」。由於英文hope又是希望的意思,故此鑽又名「希望」。

希望藍鑽和海洋之心的區別

1、希望之鑽真實存在但海洋之心不存在;不過海洋之心的確是'希望'的對映

2、希望之鑽也是厄運之鑽.想得到它的人很多都死於非命.海洋之心是顆大鑽石切割成的

3、電影中的巨大鑽石海洋之心僅僅只是一件道具而非網上所說的希望藍鑽。

4、真正的海洋之心,其實也是一枚厄運之鑽。

15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泰坦尼克的時候導演詹姆斯·卡梅隆要求每一樣道具都是真實的,所以鑽石也不例外,只是鑽石的名字是以希望,而不是海洋,海洋之心的名字是編劇為了劇情而起的。

在希望與噩運之間分類:石頭密語

——稀世藍鑽的神秘魔力

美麗晶瑩的鑽石乃是上帝賜予人間的珍寶,具有鮮豔深藍色的透明鑽石更是稀世珍品,大粒者世界上僅有幾顆,可謂千金難求。其中,舉世聞名的鑽石"希望",就是一顆稀有的藍鑽。

現存於世的鑽石"希望",重45.52克拉,具有極其罕見的深藍色 澤,藍得清澈透亮,藍得不含一絲雜質,呈現出一種動人心魄的美麗。可是世人看去,只覺得這美麗隱隱散發著一抹邪氣,一股兇惡的光芒,甚至稱之為"噩運之鑽"。

原因就在於,在它那像迷霧一樣的歷史中,充滿了奇特和悲慘的經歷,它總是給它的主人帶來難以抗拒的噩運。

16樓:黃振丶

海洋之心 電影說為路易十六佩戴之物 法語稱之為 le coeur de la mer 在電影46分15秒露絲和她未婚夫對話中有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項鍊叫海洋之心,現實中的項鍊原型也叫海洋之心,謝謝。

18樓:

最一開始是希望藍鑽

然後改成海洋之心

鐵達尼號,鐵達尼號簡介

還用提問?直接百科 鐵達尼號 裡面你想知道的應該都有。維基百科 電影 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簡介 鐵達尼號 詳細介紹 40 鐵達尼號 rms titanic 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1909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

為什麼電影《鐵達尼號》結尾的Rose安然坐在木板上眼睜睜看著Jack去死

rose 並不是自私怕死,在此之前她有好幾次差點為了jack放棄了自己的生命,rose在發現jack已經離開人世的時候閉上了眼睛,是想要跟他一起去的,可是她想起來她的promise,她要活下來因為他讓她活下來,她要替他活下來,在百年之後兌現了承諾她會回到船上找他再也不分開。從電影中可以看到船還沒徹底...

《鐵達尼號》中如果鐵達尼號沒有撞冰山,會有怎樣的命運

在剛上船上時,傑克在後等艙,露絲在頭等艙,如果不是那個美麗的意外他們可能誰都不會認識誰,以後也難得有交集,但是命運之神讓他們相識相知卻難得相守。光陰匆匆,時間太短,兩人剛剛鼓起勇氣要一起相守衝破世俗等級的差距時,命運之神就給他們導演了這一出,讓他們熱烈的用生命守護著對方,也守護著他們脆弱的愛情。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