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至今印象深刻的動漫,是哪部呢

2022-01-04 11:50:02 字數 5994 閱讀 5752

1樓:猴94263賈叛

《西遊記》是陪伴了我整個童年的良心之作。不管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還是好吃懶做的豬八戒,就連小白龍幻化而成的白龍馬都形象飽滿,栩栩生動。畫面也十分的精緻,與人物、故事情節都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讓人一看就感覺是乙個整體,不會因為乙個部分的不足而有失偏頗。

更加值得表揚的是角色的配音,在如今國漫尷尬配音的大行列中,西遊記中有諸多老藝術家的獻聲,人物性格與語態把握都十分到位,為動畫片加分不少。

2樓:沉夜孤星

《海賊王》裡,路飛在海上,遇到了近海之王,在近海之王張著血盆大口,口水欲滴,怒目向路飛撲來的瞬間。香克斯不顧生命危險,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了路飛。但由於在近海之王要吃路飛的瞬間,與他救路飛的瞬間無可避免的撞上了。

所以避無可避的,他為了救路飛被吃掉了乙隻手。路飛感動得心疼地撲在他懷裡嚎啕大哭。那一刻香克斯無所畏懼的犧牲讓我心裡突生溫暖。

3樓:沉夜孤星

《小虎還鄉》講述了小虎在燕燕與大龍的幫助下與偷獵者作鬥爭的故事。劇中不僅涉及到偷獵者這一黑色產業,而且還強調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其實在看過以往動畫片之後,再看現在的動畫片,商業氣息過重,少了兒童的天真無邪,也沒有了動情的溫馨與感動。

最重要的是少了看動畫的樂趣與舒服。

4樓:奇諾和路

《灼眼的夏娜》不是我的入宅作,但卻是對我影響最深、最久的作品。至今為止,我沒有看到任何一部作品描繪了完全相同的感情,也沒有任何一部作品能帶來與那時相同的感受。「愛是最強的自在法」,這樣的愛之宣言看似平淡無奇,但它卻闡釋了這樣的主題:

因為愛,我們可以彼此為敵,因為愛,我們可以壯絕一戰,但我對於你的愛是真實而熱切的,絕沒有摻雜任何邪念,也絕不會變質扭曲。而正是這一最強的自在法,可以穿透任何壁障,包括心靈的隔閡、語言的限制,我們終將走到一起。

5樓:王倩

動漫《犬夜叉》中沒有結果的情侶。犬夜叉和桔梗是一對被命運捉弄的苦情人。乙個孤獨,乙個寂寞,當他們剛遇到彼此,剛剛感受到幸福,這所有的一切就在奈落的陰謀中破碎結束了,從此,乙個生,乙個死!

在一切真相大白時,桔梗卻不能回到犬夜叉身邊了,因為戈薇來了,而她是陶土之身已死之人她覺得她已經配不上犬夜叉了。在桔梗快要死的那候,她終於可以放下一切顧忌向犬夜叉傾吐心聲,那一刻她很滿足,最終她幸福的離去了。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如果沒有奈落,犬夜叉和桔梗一定會幸福的生活下去吧!

桔梗復活後對犬夜叉是又愛又恨,她恨犬夜叉欺騙了她,卻又無法割捨對犬夜叉的愛,所以她想著帶犬夜叉共赴黃泉,不留他為禍眾人又能和他在一起!

6樓:阿qi棄

我首先得承認看《少年錦衣衛》主要是人物和畫面。人物塑造女的美,男的帥氣,看的人只想為他們生猴子。整個人物塑造來看,每個人都極具個性,角色豐滿。

不僅如此,在cp的搭配上也極具看點。

7樓:峰佘無敵

《秦時明月》系列,不僅情節飽滿,畫風唯美,製作精良,而且背景**的設計也唯美浪漫,比如霍尊演唱的《天行九歌》,真是迴圈往復都膩不起來,淺淺低吟,韻味無窮。在人物的設計上也滿足了歷史與藝術的雙面性,人物性格飽滿,此為中國動漫不可多得的良心之作。

8樓:阿qi棄

現在對《奇奇顆顆歷險記》的記憶可能更多的就是片頭曲《追尋》與第二部片頭曲《與你相伴永不悔》,當時還學了上面的歌曲,喜愛的不得了。我記得小的時候看《奇奇顆顆歷險記》是在放學後大概5點多的時候,每次都會早早地把作業寫完,然後也不出去玩,就在家裡焦急地等待開播,每次都想把表給調快。奇奇是乙個霸王龍,姐姐顆顆是什麼龍記不得了,奇奇長大後發現與姐姐長得不一樣,並且受到姐姐種族的排擠,便和姐姐踏上了尋找自己爸爸媽媽的故事。

整個動畫片在歷險中展現親情與友情,很溫馨,很甜。

9樓:知23743陡謎

《大魚海棠》海棠送鯤回人間,秋一路相隨,夜裡想抱海棠卻不敢只能揹著她暗暗哭泣的場景。有多少人在面對愛人的時候膽怯,明明可以索取,卻願成為默默付出的那個。

10樓:寶12198芭夭

當選《元氣少女緣結神》主角們和配角們的性格各有千秋,卻沒有令人厭惡至極的角色,不會像別的一些動漫,好人就好到底,壞人就壞到底。在這裡面,正派也會有沮喪、放棄的時候,反派也會有心善的一面。當然,美型方面也不必說了,高顏值代表作。

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部動漫?

11樓:這首詩

讓我印象最深的動漫,今敏的《未麻的部屋》算乙個吧,表面光鮮的明星美人,到頭來發現自己的真身是個醜女,一切都是依靠身邊材料產生的幻想,非常具有諷刺意涵。

這部作品可以在點醒眾人不要再抱著自戀情結,要用於面對現實的同時,也是在批判現代社會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各種不切實際的虛浮幻象吧。

美人實際上是精神病自我映像的這種劇情不算新鮮,我記得《世界奇妙物語》裡有一集也是,女主在病床上醒來向警察複述自己被襲擊的遭遇,最後警察給了鏡子她才知道自己就是襲擊人的醜八怪。但是《未麻的部屋》作為一部動漫作品,卻將這種微妙的心理活動展露無遺,令人讚嘆。

12樓:乙隻張豆豆

我覺得讓我印象最深的一部動漫就是《搞笑漫畫日和》或者叫《噱頭漫畫日和》,最初我都不知道這個動漫,就是聽了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06級語言傳播系的201宿舍的四個男生的中文配音才知道的這個漫畫,後來就去網路上搜了日文版也就是原版來看。

發現它就是用那種非常簡單的畫風畫出一些又猥瑣又搞笑的形象,然後這些人物又去做又尷尬,又有趣的事情。基本上是惡搞很多社會現實或者是某個經典著作,但是又可以達到非常搞笑的效果。尤其是中文配音裡面的「坑爹啊」之類的台詞,我現在腦海中想到還很有畫面感,那個語氣我也非常熟悉。

所以這個漫畫是我在很多年之後,還會一直去重溫的、也是印象最深的漫畫。

13樓:石河子大學腿疼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動漫,是一部國產的動畫片兒,名字叫東方神娃。講的是女媧創造人的時候。留下了兩個具有神力的孩子,一男一女。

這兩個小朋友在擁有神力的情況下,代替女媧保衛著凡間,自己自己身邊的人。

我很清晰地記得這個動畫片兒是在我十二歲的時候在**少兒頻道上映的。當時家裡只有一部電視機,我父母每次都不讓我看,因為他們想看自己的電視劇集。以至於最後兩集大結局我沒有看到,後來自己偷偷到網咖裡把這兩集大結局給補上了。

14樓:瞻望絞臣

《貓眼三姐妹》也是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動畫,我非常感謝當時對外國動畫的開明介紹。畢竟,三姐妹是小偷。她們說大盜竊不是對富人的搶劫,也不是對窮人的搶劫。

她們的目的很簡單。她們用這種方法獲得了尋找失蹤父親的線索。她們三個對父親有著強烈的愛。

所以我覺得我印象最深的動漫叫《數碼寶貝》。

動漫中的角色讓你印象深刻的是哪部?

15樓:

我覺得在整個動漫界裡,日本動漫最為經典,很多人甚至說只看日漫,不看國產。好吧,並不是我崇洋媚外,而是真切地感受到日漫的強大。無論是在動漫製作上還是配音和背景**上都是特別的。

我想了很久。發現有這麼幾個人物,讓人挺感動的。

航海王蒙奇d路飛

在航海王的世界裡,或許我們不懂得路飛想要的是什麼。不過從劇情中來看,似乎他只要吃飽玩好冒險就可以了。視財寶如糞土的路飛一直在朝著自己的夢想奮鬥著,而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成為海賊王。

為什麼說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呢?每次看這部動漫的時候,總感覺路飛相當了不起。面對強敵毫不畏懼,為了同伴可以犧牲自己,有這樣的人存在,你說草帽團能不成功嗎?

一拳超人琦玉老師

如今一拳超人第二季火熱播出中,不少漫迷對此評價不一。有些漫迷說第二季挺精彩的,但也有漫迷不認可這樣的說法。其實我們無關在意他人的看法,只要是自己覺得好看就行。

雖然琦玉老師在動漫中是最強的人物,基本沒有怎麼修煉就達到了最高境界。但是從劇情中來看,琦玉老師不僅實力強大,而且修養很高。其實正是因為這一點,我很喜歡琦玉老師這個人物。

在一次琦玉老師打敗深海王之際,眾人都看到了,可是卻有人說他作弊了。

龍珠動漫孫悟空

龍珠動漫已經出了三部了,每一部都是那樣的精彩。我看這部劇已經三五遍了,很喜歡裡邊的動漫人物孫悟空。我們都清楚,這個名字是鳥山明老師借鑑西遊記中孫悟空的名字。

雖然創作的內容故事不同,但是挺令人感到新鮮的。我很喜歡悟空這個角色的原因是他很純真,沒有壞心眼。這一點估計在看的小夥伴們都做不到吧?

好了,今天的話題就到這裡。小夥伴們有沒有想過哪部動漫作品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6樓:嗯我鹿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名偵探柯南的角色。

17樓:老街的貓

讓我最深刻的是火影忍者那部

18樓:新井瘋傅

讓我最深刻的是超獸武裝那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認印象深刻的是火影忍者與海賊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叔

22樓:溝端某泰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櫻木花道和赤木晴子了

24樓:小狗小

這些年輕人

影視裡令你印象深刻的鄉村生活圖景是

好多看過的電影裡都出現過這樣的場景 乙個寬敞的院子,乙個小小的花園,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一顆老槐樹,下面一張茶几,一把搖椅,老槐樹蔭下的樹蔭,遮滿了這個院子,偶爾也會有陽光灑下來,一條大黑狗趴在樹下熟睡,還有一株葡萄樹,此刻安安靜靜,無憂無慮,夕陽西下,愛人半左右,這也許是很多人羨慕的生活,衣食無憂...

寫一件令你印象深刻的事作文寫一件令你印象深刻的事作文300字

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轉眼間,春節將至。在此之前,家家戶戶都要徹徹底底的打掃家,在這過程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逢年過節,再也不受拘束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於是我成天泡在網上。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家裡要做的事有很多。爺爺腿疼不便於勞動。因此,我也成為家裡的乙個 勞力 突然,母命急宣 把家裡所有的門擦...

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1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