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誰陶醉,生氣,傷心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作文

2021-04-23 00:27:19 字數 4888 閱讀 6197

1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既然是寫生活中的乙個人物,那你就要好好的觀察一下自己身邊的人,自己熟悉的人觀察一下,他們陶醉和生氣,還有傷心的樣子,把這些樣子,還有這個,具體這幾個表情發生的時間段要觀察清楚,進行描寫就可以了。

他生氣了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生氣了!只見他的雙手握得緊緊的,密不透風,連手指骨頭都被摒得咔咔響之時,那狠命的力道好像能在一時間捏碎塊石頭;手背上的骨突出一大截,好似有乙個生物呼之欲出。他的胸脯劇烈抖動著,胸口的皮肉鼓脹得彷彿乙個即將**的大氣球,心臟也暴躁地快速跳著,好像乙個彈簧要衝出去似的。

他原本笑口常開的臉,此時此刻已經扭曲到了極點,宛如乙個凶神惡煞的獅子般可怕,腮幫子那邊像喝醉酒一樣燒得火紅火紅的,它鼓得厲害,如同青蛙嘴兩邊的氣囊,裡面足以裝下乙個小桌球了;他的鼻孔撐著大極了,猛烈的呼吸猶如千軍萬馬爭先恐後地跑出鼻孔,鼻翼一張一合,像打氣筒似的。他氣得脖子喉管暴突,越來越發青,彷彿是一根根水管道扒在地面上的模樣,顏色由青延伸到大紅。眉毛使勁往鼻樑中間鑽,差點並到了一起去,上面的毛像刺蝟針似的倒豎著。

他那透明可愛的眼睛,現在已迸裂出炙熱的火焰,如同雷射槍一樣攻擊著對方的心靈,瞪得比銅鈴還大,仇恨、痛苦、傷心和氣憤等心情在他眼中錯亂地交織著,火冒三丈地緊盯著對方。他嘴裡的牙齒磨得咯咯響,寒光豎立一副像要是吃人的**恐怖之情,它們靠的緊緊的,肩並肩地站著,宛如一堵堅不可摧的機關牆。她的大腿高強度地顫動著,這不是害怕的顫抖,而是正在與對方勢不兩立的顫動,周圍的空氣彷彿已經被他的怒火燃燒殆盡了,她用力跳了下腳,好像馬上就要在地上踩出個坑來發洩憤怒,或是對著「敵人」踢個一腳。

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五年的學習生涯

中,我有過很多很多值得回憶的事。但是,在這些事中,有一件事,卻像石頭般的落在我心頭。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乙個上午,我和同班的陳雅潔、周興飛一起玩抓人的遊戲。遊戲開始時,陳雅潔跑的象只兔子,不一會兒,就把周興飛給甩掉了。周興飛見陳雅潔抓不住了,便掉頭回來抓我。

我跑呀跑,眼看就要被周興飛追上了,怎麼辦?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陳雅潔在走廊的窗戶喊:

「餘珂欣,從這兒翻進來。」我望著窗戶,遲疑著不知該怎麼辦?這時陳雅潔又說「再不翻的話,你被抓住,可就是你逮了!

」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爬上窗台,正準備跳時,幾個男同學堵住了視窗,他們勸我不要跳,萬一有什麼意外,後果不堪設想,我不聽,最後還是從上面跳了下來,安全的落到了地面。我想「這有什麼嘛?用的著那樣大驚小怪麼?

」這時,周興飛又追了上來,我便跑到了教學樓的下面,這時,我聽見有同學在樓上喊我,我想「絕對是騙我上去,不上當。」直到上課時,我才回到教室。但一回去,同桌就告訴我,班主任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想,壞了,這下事情鬧大了。

老師針對這件事情對我進行了認真的教育,嚴肅的批評,設想了如果發生意外,那後果將是很嚴重的。通過老師的教育,我深刻認識到,今天的事確實危險。

這件事後,我非常後悔,萬一有個閃失,後果不堪設想,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它使我知道了應該把安全放在第一,我會永遠記住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他生氣了

今天上午,我和表弟、表姐一起出去玩,本來打算玩一會兒就回來寫作業,可當玩得起勁時,竟把一切都拋到了腦後。

我們玩捉迷藏,玩搶座遊戲,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表姐說:「哎,幾點了?」我一驚,趕緊往家跑。

當我氣喘吁吁地趕到家時,爸爸早已下班回來了。我嚇的大氣不敢喘,低著頭,想悄悄地從爸爸身邊溜過去。這時,只聽爸爸大叫一聲:

「站住!」我一抖,感覺火山就要爆發。接著,爸爸又大聲說道:

「這邊站好,想想你做了什麼?」我趕緊站直身體,把頭埋得低低的,我感覺爸爸把手舉起來,以為他要打我了,心裡害怕極了。哪知道他摸了一下我的臉,瞪了我一眼後,就走開了。

我看著牆上的掛鐘胡思亂想:待會兒爸爸會怎麼處置我?十分鐘過去了,爸爸沒理我;十五分鐘過去了,爸爸還是沒理我;二十分鐘過去了……此時的我腳漸漸有些發麻,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心裡直想哭,卻又不敢發出聲來。

就在這時,爸爸出來了,還拿來一條溼毛巾給我擦了一把臉,沒等爸爸開口說話,我的眼淚就吧嗒吧嗒掉下來,我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爸爸,我不應該貪玩,不做作業,下次我一定改正,你別生我的氣了,好嗎?」爸爸把我摟過去,替我擦乾淚,充滿柔愛地說:

「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吃過中飯,我一分鐘也沒休息,趕緊把上午的作業補上。爸爸看著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5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你到底是怎麼搞的?幫大人做一點事情都不肯?」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爸爸又在發火了。爸爸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在家裡,我們每個人都很懼怕他。

有一次,爸爸坐在沙發上面看報紙,我在一旁看書。爸爸突然說:「菲菲啊,你去小賣部去幫我買一包煙回來。

」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被他這麼一攪和,把我從書中拉扯出來,於是我極不情願的說:「爸爸,還是你自己去買吧,我要看書。」

爸爸顯然吃了一驚,在家裡還是第一次有人拒絕為他服務。於是,他見硬招不好使,便來討好我:「乖啊,幫爸爸去買菸啊,我給你一百元,買菸剩下的錢就歸你了,這麼好賺,你就幫幫忙吧!

」這個老爸,居然想用金錢來賄賂我?沒門!「爸爸,少吸菸可以減少疾病,我是不會幫你的。

」我依然不動搖。

這下子,爸爸可是真的發火了。衝我說道:「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強?

大人家做一點事情都不肯?」爸爸頭髮都豎起來來了,臉變得通紅,架勢,彷彿要把我吃進肚子裡面似的。「我……我這不是為你著想嗎?

」我有一些害怕,支支吾吾地說。「真是的。」爸爸見我理虧,更是得理不讓人,氣勢洶洶地對我說:

「趕快去買。」沒有辦法,我只好忍氣吞聲地去買。

爸爸發火真是可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同學們正在專心聽課,忽然一聲悶響……

打雷了,外面下起了磅礴大雨.閃電,悶雷,激得同學們更顯精神.但,一轉頭,看向窗外,沉沉的雲朵籠罩了整片大地,猶如那沉沉的課業帶給我的壓力,刻在我的心上,心中更顯陰霾……

「又下雨了!」同桌輕嘆一聲.

抱怨聲此起彼伏,連老師也上不了課了.

「同學們,畢業班了,學業為重,不要再因為外物影響到自己的學習,要一門心思撲在學習上,熬熬對你們有好處……」

呼!聽完了老師一節課的感慨教育,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是啊!

這年頭,誰不想努力,力爭上游.可奈何老天都要與我們作對,現在誰不是到了一觸即發的邊緣,這場雨恰好然我們找到釋放怒氣的藉口,唉!可這又怪得了誰啊!

閒來無事,翻開作文書,一段話映入我的眼簾:雨釋放的是天的壓抑,只有釋放了天的壓抑才能擁有乙個開闊的明天.儘管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只要找到好的釋放口,任何不稱心的事都會煙消雲散.

心的天空不應有陰霾,落花意,流水情,終歸被掃盡.不要讓不如意影響自己,就像雨過天晴一般,咬咬牙,挺過每一道難關,就過去了.辛苦不是一輩子的.

或許這真的是對的吧!也許我們都在埋怨,但努力之後,我們也會得到應有的回報,這就是付出乙份努力,便會收穫果實吧!

雨停了,湛藍色的天空經受了洗禮更顯朝氣.心突然放晴了呢!或許我想要的並不是真正的獲得什麼,我最想要的應該是努力吧!畢竟那樣就不會有遺憾,心也更快樂吧.

青春就是這樣的!我要的不是死氣沉沉的心,我要的是乙個朝氣蓬勃的心.這顆心能帶領我走出陰暗,帶我走向明天.

這顆心是充實的,它帶領我拼搏,不帶給我滯留;帶給我喜悅,不帶給我遺憾.現在的我深知,付出努力,結果再不如意,也不會遺憾.但我始終堅信,有今天的努力,必定有明天的成功!

雨過天晴,讓心飛翔!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氣了

我有乙個表妹,她在家裡可是小霸王呢!整著自己小就亂發脾氣。可不,最近,她又因為一件小事跟我鬧翻了。

這天,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本來要去遊樂場的我們,只能乖乖的呆在家裡,我和她在家裡一起畫畫,在她塗色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胳膊,一道線橫穿過了她的畫面,她一下子站起來,大聲對我喊道:「你幹嘛?」我一邊對她說對不起,一邊安慰她,但她呢?

不但不理,還推開我。這下,我也生氣了,用力的推了她一下,這次,我可捅了螞蜂窩了。只見她滿臉通紅,像個西紅柿,眉毛擰在一起,眼睛瞪得老大老大,像個南瓜燈,在我的面前直跺腳,雙手叉腰上,嘴唇和下嘴唇微微顫抖著,牙齒也咯吱咯吱的響,她氣沖沖的說:

「你走開!」然後跑進房間裡,砰的一聲,關上門撲在床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晚上我叫她出來吃飯,她不情願的走出房間,使勁扒拉著公尺飯往嘴裡塞,塞到吃不了才停下,起身又回到了房間裡。

唉!看來表妹這次真的生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我其實是乙個特別愛生氣的人,因為我是乙個急性子,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的煩惱,自然也會有惹我生氣的人啦。而我的急性子又注定了我不可能讓我心裡的那口氣嚥下去,可是很多時候被別人惹生氣了,我又不得不自己消化那股氣。

真是太氣人了,因為急性子的原因我的罪過不少人,也生了很多人的氣。可事到如今,我才終於知道生氣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你生氣了,難道別人會有感應?

你不做出一些實質性的行為,誰管你的想法呢?打個很真切的比方吧,生氣就好像你自己喂自己喝下了毒藥,你還希望別人有痛感。別人又怎麼可能會有感覺呢?

是啦,生氣,現在想想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你生誰的氣?你生氣就有用了嗎?

你生氣,那麼惹你生氣的人就能得到懲罰?別開玩笑了,有這個時間去生氣,有這個時間去傷害自己的身體,你還不如腳踏實地的去做點實事呢,比如好好努力學習什麼的,生氣這值得嗎?到最後別人一點傷害都沒有,因為也不是他生氣,傷的也並不是他的身體,別人或許還就是想逼急你,讓你生氣呢?

可是你呢?就那樣傻傻的跳進了別人編織的密網當中,關鍵是你自己還不知情。就那樣生氣啊,到最後氣的是自己的身體,別人卻一點損失都沒有,這不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簡直是愚蠢啦。所以生氣也只有一些小孩子才會做出的行為,因為小孩子年齡小,什麼都不懂,有生氣的理由。可如果你的年齡不屬於小孩子階段的話,那麼你也應該成熟起來了,怎麼能為不相關的人生氣呢?

你生氣了,別人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想想就覺得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啊。

是的請呢不要再生氣啦,嘗試著成熟起來,嘗試著自己發洩掉那些情緒,而不是向別人發洩!

在生活中,如何減少生氣的頻率?生活中如何避免生氣?

在生活中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當自己即將要生氣的時候,也要深呼一口氣或者去戶外跑步,都可以有效的緩解。提公升自己的心胸,只有自己的心胸提高了你才能不生氣。想要減少生氣的頻率,那麼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自己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很生氣的事情,自己也要壓制自己,這樣才能減少生機的頻率。要經常看一些喜...

如何把生活經營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讓生活變得有意義?

在自己的生活中,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要按照自己的思想去經營,多營造一些浪漫氣氛,注重儀式感,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有意義。對於自己的生活,要有目標和規劃,按照自己的喜歡的方式去努力,讓生活變得快樂和多姿多彩。要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要有生活的儀式感,為自己創造一些驚喜。如何讓自己的生...

暗戀中的女生生氣是什么樣子的啊,暗戀中的女生生氣是什麼樣子的啊

朋友 既然是暗戀 那就是非常愛慕他 愛他中還夾雜著些許仰慕 所以 就算他生氣了 在你眼中也會覺的他 生氣起來 也是那麼的可愛 那麼的好看 的 因為此時的他在你眼中 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的 她很在意你,所以動不動就打你啊,在生氣時看起來很可怕,但是內心還是希望你來關心她的 嘻嘻 女生暗戀你時吃醋生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