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句台詞能代表劇,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劇

2022-01-05 13:52:59 字數 4805 閱讀 4727

1樓:小張認社會

令我印象深刻的電視劇集是武林外傳,我一想起這部電視劇集就想起掌櫃佟湘玉的那一句額滴神哪。

2樓:孫曉晶

遇見王瀝川這部戲,讓我印象深刻,王瀝川生病後,經常對小秋說move on。

3樓:方小喵喵喵

電視劇集《甄嬛傳》中,皇后娘娘的一句台詞是:臣妾做不到啊,這句可謂是點金之筆,非常有畫面感。

4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甄嬛傳》裡華妃的「賤人就是矯情」,真的是太經典了,還有《愛情公寓》裡美嘉的「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5樓:來呀我有小板凳

《中國機長》中,李現的一句台詞是「四川8633,成都在叫你」,這句話在劇中反覆出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樓:可樂愛喝可樂

大家都知道,有時候一句台詞就能代表乙個劇,有很多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台詞,而這些劇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的。

一、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比如說《請回答1988》裡面的正煥說的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這句話可以說叫人聽的時候是心頭一緊,感到無限的悲傷。

正煥從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德善,但是他一直都沒有明確的表達,而是在背後做著一些默默無聞的事情,而神經大條的德善永遠都不知道正煥為了她做的這些事情,所以正煥感動的只有自己,他在無數的猶豫中都沒有像德善坦白,所以才錯過了這個愛情。看到這句話就想起了這整部劇的內容,讓人感到非常的悲傷。

二、為什麼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反而沒有人教我。為什麼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反而沒有人教我,這句話是出自《我的事說來話長》這個日劇中的小女孩兒說的話,可以說叫人感到非常的理解。我們在人生中面臨的很多困難和窘境,卻沒有人來教我們,只有靠我們自己去體會自己受傷,才能夠長教訓才能夠學會。

可以說每個人都是這麼成長過來的,我們必須學會自己成長才行。

有沒有一句電影或電視劇集台詞讓你難以忘懷?

7樓:dmk輔助醫學**管理

‍‍放開這個問題,讓我來!‍‍

《初戀這件小事》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不知道還要多久」

懵懂的青春年代,最愛的電影,看到痛哭。

《為奴十二年》

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所羅門被騙為奴,他經歷過絕望,還好他一直在堅守生命和自由。

每個人都應該為生存,更為生活,

《斷背山》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只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

經典的同性戀,看完之後會發現,愛就是愛,無關乎性別。兩個人即使吵架,說出的話也是愛意滿滿的。

《阿甘正傳》

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其實阿甘的媽媽說了很多,比如最著名的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

為什麼這一句入選了?

也許「聰明人」應該反思一下,到底誰是傻瓜。

《死亡詩社》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及時行樂。把握今天,孩子們。

永遠記得老師的這句話。

再見,我的船長。

《教父》系列

just when i thought i was out, they pull me back in.

當我以為自己已經退出江湖的時候,他們又將我拉回來。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

這是男人必看的電影。

《熔爐》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

《海角七号》

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間裡,我想看一下永恆。

8樓:因為剛好遇見李

我最有感觸的一句台詞是電影《盲探》裡面的,那句「心盲則無明,致魔沉淪」,這句話是我一直以來都放在心裡的,當我放縱的時候,當我迷茫沮喪的時候,這句話給了我力量。這句話可以讓我保持清醒,不會迷失自我。

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乙個人一旦心被蒙蔽了,那麼他也就無藥可救了。乙個人眼鏡看不見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心麻木了,迷失了自己。

還有乙個電影的台詞也讓我難以忘懷,就是《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其實當初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也是因為當時自己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看過這部電影讓我釋懷了很多。

裡面有一句台詞是「他如果喜歡你,會想盡辦法的去聯絡你的」。當時我也是出於一種單戀狀態吧,也是苦於別人不理我,看過這句話之後就想通了,釋懷了,現在還是深深地記在心裡。

還有就是一部電影《黑暗面》,這部電影考驗了愛情,也說明了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裡面有句話感覺特別諷刺的一句話,女主問男主你愛我嗎,男主說愛。

當時看這電影的時候,真的感覺是特別的諷刺,說明了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也說明了女人不要一直的去考驗自己的愛情,因為有時候後果可能是你難以承受的。

其實看的這些電影,這些台詞真的是最大的亮點,會讓人陷入沉思,或許會成為乙個人一生的墓誌銘。

9樓:鍗椾節餜崈

有一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裡面的台詞說「你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除了老鐘――起碼他從來沒有騙我說他要娶我。」

這句話我想應該會引起大家的很多共鳴,交往過這麼的的男朋友之中,可曾有人說要娶你?

以前去看這部電影時,不知道電影院裡面有多少人因為這句話而哭泣,只聽見旁邊輕聲的抽泣聲此起彼伏,哭得最厲害的就是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哭到已經需要大喘氣空氣才會讓她呼吸順暢起來。

我不是受她們的感染而是我早已流淚,愛而不得卻也堅持的愛著他,不管將來結局會是如何?這種感情很偉大,義無反顧的堅持著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情,可是最後卻會痛得全身麻木,只因為自己心中的那個人愛的不是自己。

我沒有忘記那場哭戲、沒有忘記那個場景,這部電影我很討厭它、卻也很愛它兩種矛盾的情緒纏繞在我心中,討厭它拍得如此的真明明就是現實。愛它的感同身受說的就是我一樣,好像把自己的經歷拍了下來放在了銀幕上面。

從未有忘記過這一句話,它被寫的這麼的深入人心,還沒有看過一句話,就覺得特別的傷感想要落淚,但它就是給我了這樣的感受,讓我只要看了這句話心情就會變得那麼的傷感。

那感情裡面的各種情緒,是旁人所不能理解的,只有彼此與彼此才知道這其中的複雜。

10樓:青寧

為你,千千萬萬遍。 出自 追風箏的人

影視劇中有沒有一句台詞令你印象深刻的?

11樓:紫伊晨曦

《錦衣之下》這部劇裡有糖,陸繹也說了很多能夠撩動人心的情話。這部劇是由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講述的是錦衣衛和六扇門的小捕快之間的故事,他們一起辦案,經歷了很多事情,由任嘉倫飾演的陸繹在袁今夏(譚松韻飾)的感化下,由剛開始的**、毒辣變得特別溫柔。他們之間的互動也是非常甜的,時時刻刻都能讓人看到愛情的模樣。

一、我可以容忍他將我踩在腳下,卻見不得他傷害你分毫今夏被人陷害嫁給別人,陸繹知道以後,快馬加鞭去解救今夏,看著今夏掛滿淚珠的臉,他特別心疼,這一刻,她也認識到了自己對於今夏的感情,把今夏解救出來,送到住處,它抱住今夏,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也說出了能夠讓萬千少女都心動的話,也說明了今夏對於他的重要性,陸大人當時的心情和狀態非常讓人心疼,即使是天本地裂,他也是不捨得自己的自己的女人受半點委屈。

二、這句台詞就是很多人羨慕地完美和高尚的愛情宣言當我們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會非常在乎對方的一切,即使賠上自己的生命也是非常值得的,陸大人是多麼驕傲的乙個人,他殺人如數,可是,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他願意接受屈辱,願意承受一切的委屈,卻不想讓自己的女人受到一丁點的傷害,他用自己的生命在給今夏安全感。

三、這句台詞的出現,讓很多女孩再次堅定了心中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女孩是很難遇到像陸大人那麼完美的人,他們只是一直在想象著完美的另外一半,陸大人對今夏說的這句話,讓很多女孩子頓悟,面對愛情,一定要找乙個真正地把自己放在心中的人。

12樓:井靖荷

2023年胡歌主演的琅琊榜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覺得是這幾年少有的好劇,其中胡歌飾演的梅長蘇有一段回覆飛流的話「會好的,人的心會越來越硬」,文字、語氣、表情、再加上背景**,真的是讓人淚目。

13樓:糖糖談遊戲

電影前任三中說的,你以為我不會走,我以為你會挽留這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他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中的感情,也說明了兩個人有問題就要解開,不要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

14樓:

杏花雖美,可結出的果子極酸,杏仁更是苦澀,若做人做事皆是開頭美好,而結局潦倒,又有何意義。

出自《甄嬛傳》裡的甄嬛之口。她的本意是表達她選擇避寵、安度此生的意願。但在我看來,她這番話也是告誡世人:做人做事不能只看表面只看眼前,要目光長遠一些。

15樓:卞凌昳

如果有夢想,就要守護它。這句出自《當幸福來敲門》父親對兒子說的話。

16樓:九分第七位

《錦衣之下》這部劇裡有糖,陸繹也說了很多能夠撩動人心的情話。我對『我可以容忍他將我踩在腳下,卻見不得他傷害你分毫』這句台詞印象深刻,這句台詞就是很多人羨慕地完美和高尚的愛情宣言,這句台詞的出現,讓很多女孩再次堅定了心中的愛情 在現實生活中,女孩是很難遇到像陸大人那麼完美的人,他們只是一直在想象著完美的另外一半,陸大人對今夏說的這句話,讓很多女孩子頓悟,面對愛情,一定要找乙個真正地把自己放在心中的人。

這是哪部電影的台詞,有一句電影裡的台詞我就是想要乙個答案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大話西遊,周星馳演的,紫霞說的,裡面還有好多經典搞笑的台詞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至尊寶 誰在說話?畫...

哪一句臺詞,讓你記住了整部動漫,有哪句臺詞,讓你記住了一部動漫?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女主角。應該是柯南的那一句經典臺詞 哆啦a夢他們又欺負我,你快給我道具。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讓我記住動漫 應該是新出的哪吒裡面的友情 我的小魚你醒了,還記得早晨嗎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句 動漫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即便是各自成年的今天,愛好動漫的...

有一首粵語歌有一句歌詞是,令你想關門又半開

是 累你想關門又半開。是陳柏宇的多此一愛。我以為愛 誠實便無忌。卻似勒索 你那一聲對不起。要你從友誼萬歲起 說到情侶哪可以比。誰忍心逼你 偽善又慈悲。如 示愛無奈 卻遺害 被愛無害。卻無奈 是我存在 累你想關門又半開。你亦累我 卑鄙得以傷害。來換多謝 多麼悲哀。要你煩惱仍尷尬招呼 令人負人是我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