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一鍵還原後無法重啟,聯想電腦無法一鍵還原

2022-04-19 22:25:09 字數 5399 閱讀 1014

1樓:好程式設計師

不是很理解你說的問題。

你說的,進度讀滿100後,主機發出短促的三聲「嘀嘀嘀」的聲音是在原還的介面嗎,這樣的話很大可能中毒了。和按f1有點相近。

先這樣處理吧:關機並撥去主機電源線,開啟機箱,清一下主機板bios。(電沲邊上有個跳線,原來帽子戴在1,2針腳,換麵2,3針腳,停留10秒後換回)。

再重新一鍵還原。估計你電腦病毒較厲害哦。恢復後若裝有防毒軟體的,選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若沒裝防毒,盡快先裝好防毒軟體並防毒。和查木馬。盡可以的先一要去碰和開啟其他盤。

等殺完毒先。

2樓:心碎豈無痕

如果隱藏分割槽還在就可以,如果不在,就沒有辦法做到一鍵還原了,還有就是前提你的系統必須是正版的,雖然破解版的也可以做到,但是製作起來有點麻煩。

聯想電腦無法一鍵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由於操作步驟、分割槽等方法不一樣,導致的故障現象也不盡相同,主要有:

1、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過程中報錯,導致系統不能正常安裝。具體表現多為複製檔案後重啟時藍屏、複製檔案過程中報錯等;

2、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恢復至出廠狀態,恢復過程正常,但恢復後系統不能啟動,報找不到系統,或者黑屏只有乙個游標在左上角閃爍;

3、使用者或者銷售商沒有按照要求進行刪除硬碟分割槽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操作後,導致電腦在接硬碟的情況下不能從光碟機等裝置引導,現象同故障2。此故障現象一般可以在bios中把硬碟設定為none或not install或者斷開硬碟看是否能從光碟機引導來驗證。

解決方案:

1、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前,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或「開始-所有程式-聯想應用」鍵恢復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一鍵恢復。

2、如果windows系統已經被破壞無法執行解決方案1,備份資料後,使用xp或vista系統安裝光碟將硬碟上的各分割槽都刪除,但是必須注意要保留有eisa標識的聯想服務分割槽(聯想vista系統安裝光碟下無法看到eisa分割槽,直接刪除各分割槽即可),完成刪除分割槽操作後直接退出不要進行下一步系統安裝操作;重啟進入聯想拯救系統下的一鍵恢復進行「恢復出廠狀態」操作,之後進入恢復的windows系統解除安裝一鍵恢復後再進行重灌系統操作。

注意:如果不進行刪除分割槽操作,可能由於分割槽容量不一致等原因無法正常完成「恢復出廠狀態」的操作,個別情況下即使正常完成了恢復出廠狀態操作,也可能無法正常啟動進入系統,出現故障2的情況;

3、如果已經導致接硬碟的情況下,光碟機等裝置不能引導,建議使用者把電腦送到維修站進行軟體服務;

4、如果使用者隱藏分割槽已經被破壞或者刪除,導致電腦無法進入「聯想拯救系統」,建議使用者送到維修站進行軟體維修服務;

5、維修站如果遇到不能在windows下解除安裝一鍵恢復5.0且服務分割槽已經被破壞的情況,可以在dos下使用附件的工具清除硬碟上windows系統下安裝的一鍵恢復軟體,同時清除基礎備份和閃電備份。該軟體不清除出廠時候建立的備份和初始備份。

注意:該軟體僅可以由維修工程師用於聯想電腦維修,未經授權情況下禁止把該軟體傳播和釋出到聯想維修站以外的人員和任何**。清除一鍵恢復後,維修站根據客戶需要恢復硬碟出廠狀態;

6、對於已經造成接硬碟的情況下不能從光碟機等裝置引導的情況,維修站可以把硬碟接為從盤,在bios中禁用有問題的硬碟,通過其他硬碟啟動到windows下使用winhex對硬碟進行全盤寫0或者硬碟低格來解決。

7、對於使用者安裝了其他作業系統後又想恢復到出廠狀態,在聯想服務分割槽沒有被破壞的情況下,可以指導使用者使用方案2,備份資料後刪除聯想服務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然後使用一鍵恢復恢復到出廠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有備份檔案或者檔案被損壞了,我建議這種東西最好少用,會出亂子。一定要用的話用還原精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原來沒有備份好的原因,我以前也遇到過

進入聯想電腦系統還原後,為什麼不能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4、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5、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

聯想一鍵還原不能用了怎麼辦啊

7樓:愛丫生活

聯想一件恢復按鍵沒有反應的話是因為沒有安裝相應的驅動資訊,或者是自己另外做系統的時候沒有安裝這個所以就沒有辦法啟動,如果膝上型電腦有安裝這個驅動的話按了後自動跳轉到一鍵還原系統介面,如果要重新系統的話只能是使用u盤安裝或者是直接使用光碟機安裝。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是在bios中進行的。對電腦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並無影響。恢復出廠設定只能是對bios中的使用者設定進行重置,一般包括硬體系統標準設定、第一啟動設定、電源設定、硬碟設定、各項效能引數設定等等。

恢復出廠設定後,所有設定重置為「預設」。

一鍵還原步驟如下:

1、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4、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5、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

6、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選擇 預設路徑 或 自行備份 的路徑;

7、若使用者沒有備份過則會提示 映像檔案無效提示;

8、選擇要恢復的恢復點,點選下一步;

9、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10、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8樓:端木怡雍謐

換成xp的時候把硬碟格了?

一鍵還原的隱藏分割槽被破壞了,無法再進行一鍵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機器不能使用一鍵還原功能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讓工程師為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相關事宜可以與工程師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系統出問題的話,你只能通過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盤之類的東西進行重灌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設定—電源--(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疑難解答--backup and recovery;

2、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一旦完成單擊next ;

3、會看到選擇出廠映象檔案或是其他的備份檔案中的乙個,當然這個地方選擇的是出廠映象檔案,點next下一步;

4、系統將提示備份你的檔案,如果需要通過選擇選項是的,備份我的個人檔案(確保有乙個外部備份硬碟),或選擇不,抹去我的檔案,再點next下一步;

5、到這一步,恢復步驟就完成了,過程大約10-15分鐘!

聯想電腦一鍵還原後不能重啟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一般就要重新裝系統了。

如果不是官方預裝的一鍵還原,那就是備份有問題了,建議重新裝系統後用聯想非預裝版7.2版進行備份,不會出問題。

13樓:沈濤學長

用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1 一鍵還原 有時候 問題很多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鍵恢復後總是不停重新啟動怎麼辦?

1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重啟後一直按f8鍵,然後選擇禁止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看一下是否有藍屏**。

您的藍屏錯誤是否為0x0000007b呢?

如果是7b錯誤。您可以在計算機重啟時按f2鍵進入bios介面。

在橫向第二個選擇裡選擇sata硬體介面選項,改成ide即可解決。

如您自行無法完成您可以撥打北京聯想服務**諮詢:**010 82660335

也可以到聯想服務讓工程師當面為您解決。

此連線可以幫您找到聯想服務所在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之前備份的系統有問題,自動重啟的原因如下:

1. 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了黑客設計好的木馬陷阱,一旦進入網民將會成為黑客的傀儡,任意操被作。

2. 驅動不相容問題,由於程式存在不相容情況也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情況。

3. 硬體問題,記憶體、電源、硬碟等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問題。

膝上型電腦重啟的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記憶體 電源 硬碟是否插牢固;

2.然後再檢查電腦是否中毒,建議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

聯想 膝上型電腦一健恢復後選擇重啟但開不了機一直重啟怎麼辦

16樓:衝浪**優化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自動重啟主要是以下二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就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還有就是電腦中毒了,由於中毒cpu,記憶體的占有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系統資源用盡,所以就導至筆記本宕機,重啟,一般遇上這種情況,只能重灌系統,安裝完後,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就ok。

第二個原因:就是cpu風扇散熱不行,比如cpu風扇卡死或者損壞,造成散熱不良,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電路,造成筆記本自動重啟,建義開啟筆記本機身,清理cpu風扇或者更換cpu風扇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檢視是否能夠進入,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建議解除安裝之前新安裝的軟體或是更新、查殺病毒、更新驅動、關閉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測試。

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建議進入bios恢復bios預設設定測試。

如果以上方案都沒有效果,建議備份資料後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1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拔下 去修理店

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怎么還原啊,聯想一鍵恢復備份的檔案怎麼還原啊

聯想的恢復軟體如果是源自thinkpad的r r的話,原來c盤有兩個檔案不能受損,lz用ghost重灌過c肯定不行,要麼想辦法拷那兩個檔案回來,具體可以打給聯想客服會一步步指導,如果堅持用xp的話,lz的症狀應該是sata硬碟在ahci模式導致的,進bios把sata的模式改成相容就可以了。e47a...

怎麼使用聯想電腦一鍵恢復,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一鍵恢復需要你自已做好備份才能恢復。要根據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最好是拍幾張圖,你到了哪一步。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怎麼用 聯想筆記本一鍵恢復操作 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 像個轉彎的箭頭的 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畫面是黑漆漆。恢復出廠備 如果這台筆記本出廠是有配正版系統的,那恢...

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對電腦有危害嗎

沒關係的,系統也就5個g左右。佔硬碟沒多少空間。就是損壞也就是有點壞道而已。對電腦使用沒有多大傷害。就是你用10年你電腦淘汰了我包你硬碟還能轉。還有剛買電腦會中很多病毒一鍵還原對病毒沒什麼效果建議光碟重灌,強大的中國大陸到處有微軟公司的5塊錢乙個的系統光碟。ghost 那個和一鍵沒什麼區別但是效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