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扁平疣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8 03:01:19 字數 4711 閱讀 9069

1樓:鬼鬼

扁平疣的**: 1)口服藥物:抗病毒藥物:

病毒靈,每次口服0.2克,每日3次,1個月為一療程;或泛昔洛韋,每次0.2克,每日2次,療程同前。

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口服左旋咪唑50毫克,每日3次,服3日停11日。其他:

每次服維生素a2.5萬單位,每日3次。口服溶菌黴,每次5~7片,每日3次。

口服烏洛托品,每次0.3~0.5克,每日3次。

2)注射藥物:維生素b12:每次100毫克,每日1次肌注,30天乙個療程。

轉移因子:皮下注射,每次2毫公升,每週2次,30天乙個療程。聚肌胞:

肌注,每次2毫克,3日1次,30天乙個療程。也可以皮損內注射,療效較佳。板藍根注射液:

肌注,每日2次,每次2毫公升,注射兩個星期為乙個療程,同時用板藍根30克,煎水薰洗疣發處**,每日2-3次。 3)區域性外用藥物**:5%氟尿嘧啶軟膏外塗,次日再用1%金黴素軟膏外塗,交替使用,可以去疣。

亦可用0.1%維甲酸軟膏外塗,或外搽50%雷鎖辛溶液,每日2次,直到其消退。如使用上述藥膏外塗後,區域性**有輕度發紅或炎症,不需停藥,因為輕度炎症可以促進扁平疣的消退。

4)液氮冷凍或雷射**:需由**科醫生操作**。 扁平疣的**:

扁平疣**原則 扁平疣禁忌採用雷射,電離子,疣體自身埋植等有創性**方案**,否則,會引起同型反應,導致病情變本加厲地加重,甚至會轉化為嚴重的疣狀表皮發育不良 ★為什麼扁平疣總**--傳扁平疣傳統**方法的缺陷 (1) 口服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

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外用藥膏:

維a酸乳膏、肽丁胺軟膏等含有激素類成分,長久使用對人體危害相當大。建議不用,或者少用。 (4)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

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扁平疣有"四忌四宜": 一忌搔抓,宜減少刺激.

很多青年朋友嫌它妨礙美觀,想把它抓掉.殊不知扁平疣是病毒感染性的疾病,具有一定傳染性,如果搔稍抓的話,病毒可因自身接種而順著抓痕方向生長.正確的方法是不去理會它,儘量減少刺激.

二忌外用**病藥膏,宜外用抗病毒且刺激小的藥物.皮炎平是外用激素類藥物,主要用於**皮炎濕疹類疾病,如用於扁平疣,會抑制**的免疫反應,降低抵抗力,會使疣體短期內迅速發展.宜在**科醫生指導下選用刺激性小的抗病毒藥物.

三忌濫用雷射除疣.雷射屬於破壞性的**方法.有些患者不可採用任何破壞性的**,即使不是瘢痕體質,雷射**若操作不當極易形成疤痕.

四忌心情抑鬱,宜心情舒暢.心情抑鬱,生活不規律可降低人體的免疫功能,使扁平疣更加頑固不癒.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保證規律的生活,再加上積極的**,絕大部分的扁平疣是可以徹底**.

扁平疣應該如何預防? 1.遠離紫外線電離輻射。

2.遠離創傷性**如電離子、雷射、自身疣體埋植**此類**易形成「同型反應」,導致難以祛除的斑痕,且可加重病情 3.遠離激素類藥物 4.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做水果麵貼...

2樓:粉群72517068勫

平時身體怎麼樣?免疫力低嗎?扁平疣是病毒引起的,你可以用雷射做掉就可以了,如果免疫力低的話你就再吃點爭強免疫力的藥就好了。

3樓:我素

〖預防**〗 一、區域性** (一)5%5-fu霜、3%肽丁胺霜、0.1%維甲酸霜等點塗疣面 (二)木曲、香附、板藍根、山豆根各30g,煎水後趁熱洗患部,或用上述成分製成粉末敷於患處,每日1次。 (三)對於數量較少的損害,可選用液氮冷凍、電灼或雷射**。

二、全身** (一)左旋咪唑 50mg 口服 3/日 服3天停11天,6週為一療程。 (二)烏洛托品 0.3~06g 口服 3/日 (三)氧化鎂 0.

5~10g 口服 3/日 (四)聚肌胞 2mg 肌注 2/周 4週為一療程。 (五)轉移因子 2mg 皮下注 1/2日 3週為一療程。 (六)內服生薏仁30g/日,水煎服。

消疣湯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都是人乳頭瘤病毒,但是病毒亞型不同。 扁平疣好發於青少年,又稱青年扁平疣。多發於顏面、手背及前臂等處,表現為正常皮色或淺褐色,約2~4mm直徑或稍大的圓形、橢圓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顯。

一般無自覺症狀或偶有微癢。在初發病時,皮損發展及增多較快,而青年患者不了解此病者常有意無意地搔抓患處,結果發現疣體越來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或密集成片。這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在扁平疣的疣體中有大量活躍的病毒,當區域性被搔抓時,疣體表面和正常**可產生輕微的破損,這時病毒很容易被接種到正常**上而產生新的疣體。扁平疣不僅可以自身傳染,還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給他人。 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

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冷凍**相對於雷射**要緩和得多,在扁平疣亦可選用,但應注意掌握時機。

扁平疣在初發時,皮損較活躍,發展較快。疣體色淺褐、淺紅或與膚色接近,可稍帶光澤,顯得很鮮活。這時如果採用冷凍**,容易刺激疣體增生,造成病損增多、擴大,反而加重病情。

扁平疣時間較久者,疣體成熟、穩定,大小如黃豆或綠豆,顏色深褐至黑褐色,缺乏光澤,顯得很晦暗。這時較適合冷凍**。

4樓:藝吧頂貼組小齢

哪有快速的。還是要去看的。你接觸到病源或是免疫力不好引起的,注意衛生,在就是你去瘊子**長沙163**看看/

身上如果有扁平疣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含情脈脈

這東西,千萬不要把它弄破了,弄破了沾到身上其他地方也會長,扁平疣是自體傳染,就是會在自己身上被傳染長出新的,但不會傳染別人,這都是醫生告訴我的,我也沒用什麼偏方,直接去醫院掛**科,醫生就開張單子讓我去做的冷凍,就使用液氮把他凍壞凍死,凍的時候有一點點痛,但可以忍,不用打麻藥的,乙個月後徹底好了,疤都沒留! 肯定能治好,你放心吧! 再介紹一下它吧!

扁平疣 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

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公尺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布,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

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雷射剷除的方法。

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雷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乙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的偏方太多了,但是我現在聽到那些方法,就想到當初被騙的事情歷歷在目呀,那是一段痛苦的經歷呀,用了那些方法不但沒有效果而且感覺越來越多的,想死的心都有啊!但是我後來又用了冷凍,雷射也都是看到不到效果,幾乎都不想管了。

後來在論壇看到有人說《玲玲祛疣日記1000人成功篇》,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就跟那個人嘮嗑起來,後來就到玲玲老師,看了她空間所有的東西,我覺得這回應該比較靠譜了,於是用了二十來天,發現凸起的漸漸萎縮消失了,哈哈,實在是太高興了。我建議你這段時間飲食清淡,多鍛鍊身體哦,一定要選擇合理的方法。祝你早日**!

7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一旦發起來就會逐漸增多,特別是通過破傷口傳播的速度非常快,最好是避免感染源並及時**,這個**病雖然不嚴重,但也會一發不可收拾,盡量控制盡早**.

8樓:北京京城銀屑病醫院

扁平疣患者要注意合理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愉悅的心情和規律的作息時間,最重要的是注意不要搔抓患處,以免導致傳播,如果嚴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9樓:青島**病研究院

您好,扁平疣由於病毒感染引發的**病。 在**上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比如聚肌胞注射液,使用雷射點掉。

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薏公尺可以治療扁平疣嗎

真的可以。不過要吃生的一天5至7粒就好。你是有這個扁平疣這個病嗎?是在身體哪個部位,是的話告訴你個中藥方,我是切身體驗過的,很有效 首先,你應該繼續服用。好之前,一定會大爆發,因為疣裡的病毒穩定性被破壞所以在自身瘋狂接種 疣疣會漲大,通紅,很癢,相繼還會有小的出現。奇癢,晚上更癢,可不能抓,否則會沿...

扁平疣怎麼治?扁平疣怎麼治療?

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 病,好發於青少年面部,手背或前臂等處,可自癒也可 可用 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 如鹽酸嗎啉呱 克,左旋咪唑 毫克,日服三次。連服 天,停藥 天,週為一療程。中醫用祛風清熱,涼血活血,軟堅散結法 有一稱加減治...

誰知道怎麼治療好扁平疣,扁平疣怎麼治療好?

請問,阿昔洛韋對 扁平疣管用嗎。最好的是喝中藥加吃薏公尺粥。用針頭把根挑出來 上碘伏消毒。扁平疣驗方。處方 薏公尺80 120g 荊芥10g 當歸8g 白蒺藜10g生地20 30g 川芎8g 蟬衣6 8g 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主治 扁平疣,臨床可辨證加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