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制度不妥應該怎麼解決,受不了學校制度規定怎麼辦

2022-04-19 17:43:00 字數 3272 閱讀 5701

1樓:默空文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要列出目前制度存在的問題,然後自己先想想該如何解決,是否可行?可以先跟同班**,了解各方意見、建議,最後再上報給學校領導,如果學校領導認為可行,那基本就可以解決了。

2樓:卿君浩

首先學校制度存在不合理因素是相對的,保護即限制,只要不違背社會主流文化和主流價值觀就可以。其次,若實在不滿想要改變,可以選擇想上級部門投訴或向領導提建議,也可以嘗試告訴父母,總之,通過直接或間接的方式來讓其他人改變此制度。答題不易,如果對您所有幫助,望左下角點讚,右下角採納,謝謝!

3樓:

如果換個角度去看問題,就好了,比如學校制度都是保護學生的,校長真是苦口婆心啊,老師也真是負責,數學真是有趣,這樣,自己心態好了,多去理解,就會發現一切都變了。記住,生活就是不要為難自己,不和自己過不去

4樓:zxcv自孤

其實像學校這些制度

你覺得不合理

你可以跟家長去說

讓家長跟學校進行溝通

或者是你跟老師去說一下都是比較不錯的

5樓:查曼文

你好如果你作為學生你可以寫信向領導反應

如果你是領導,亦可召開會議進行商討。

受不了學校制度規定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人去適應社會,沒有聽說社會制度來適應個體的,就算有些偉人能改變社會,這也是在先適應的基礎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當兵15年的退役軍人,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學校裡的規章制度還只是小兒科,規章制度的約束,對你來說應該是乙個好事,只要堅持下去,你的一生會受益匪淺,如果承受不了,請慎重考慮。

8樓:

,為什麼受不了學校的制度呢?學校有學校的規章,學校學校的制度是正常的,你應該遵守學校的制度。要不然你怎麼能?

學習好呢?怎麼能學習呢?那天天以你為首幹別的事情可以嗎?

不要。換了學校的制度。無論你在哪兒都是一樣的,學校有學校的規章制度。

公司有公司的規章制度,你上哪兒就得遵守哪兒,這是?廠裡。

9樓:繪畫者

你好!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只要能堅持下去,

終會有苦盡甘來的那一天。

如果真是實在受不了,

就可以考慮換個專業。

10樓:

受不了學校制度規定怎麼辦,你現在是在學校學校的規章制度你都受不了,那以後你參加工作,你得怎麼辦呢?以後的工作單位的制度會更多,會更讓你受不了,在這個社會生存是你要去適應社會,而不是要社會為了你而改變

11樓:向陽花逸凡

學習主要的,其它的只是模式而已,既然學習為主就不是計較其他的,祝你學業有成前程似錦,早日成為國家棟樑。

12樓:耀香朵樂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肯定有自己的規章制度。既然你是去學習的,自然要遵紀守規。這制度不是針對你乙個人的,他是對所有南寧江南演藝學院的學生,為什麼別人能遵守,而你卻不行。

不想讓父母單心,那就學會改變,去接受這個社會!

13樓:行渺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畢竟有學校的制度,這麼多同學,學校沒有一定的制度,那成何體統?誰想幹什麼幹什麼?還到學校上學幹什麼?

無論到什麼地方,都有一定的約束力,沒有制度,沒有紀律,14億人民就不成為乙個國家了

1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有乙個適應過程。慢慢的時間長了,你就適應了。堅強一些勇敢一些。相信最後能成功的。

15樓:介凝桖

學生就是這樣,要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不得違背,受不了也要受,制度是約束每乙個人的,而不是專門針對你自己,不會因為你受不了就會改變,所以學會適應吧

16樓:

每個學校都有它的規章制度,作為學生一定要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如果如果學校沒有規章製作,這個學校就會亂了分寸,很容易讓壞人進入校園,擾亂校園的正常秩序,所以學生一定要遵守校園的規章制度好好讀書。

17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學校是人人必走之路!真實的人生總是泥沙俱下,有笑有淚。明白這一點,就不會太執著。不執著於悲,不沉浸於喜,苦樂隨緣,擁抱生活吧!一半得到一半失去,人生方的圓滿。

18樓:龐雨卓

你必須堅強起來,堅持下去,學校的軍訓算不了什麼,就你這點出息還能幹的了什麼大事啊,人生的道路上坎坷多多,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好好的想想吧,俗話說,有享不了的福,沒有受不了得罪,別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能讓別人看不起,

19樓:來自東湖標緻的魔芋

受不了也要受,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沒有規矩,就不成方圓,每個人不管生活在**,都要受到各種制度的約束,所以說你一定要慢慢學會適應,要不然到**都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忍一點,慢慢的你就會適應的了,什麼都有乙個過程的

21樓:上官不婉兒

這個事情你必須學會忍受,也得學會履行,所有人都是經過學校教育的。

辯論:當學校制度不合理是否該堅持

22樓:把房子變成家

首先,不合理是對制定者還是執行者,或者被執行者?其次你所謂的不合理制度是怎麼被制定出來的?包括制定時的時間,空間,人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關於是否合理這個矛盾對立雙方的各方面實力(也即話語權)是否平衡或者懸殊多大?解決和想清楚這個問題,才能解決是否堅持的問題.

如何正確處理學校制度建設與人本管理的衝突問題

23樓:磐石二中歡迎您

在管理過程中,物人結合,以人為本,情理交融,使管理制度在民主、和諧、寬容、理解、支援的人文氛圍中順利實施,教師變他律為自律,形成法治管理基礎上的「人治」。尊重教職工的政治地位,在制度管理的基礎上實行民主管理,促進學校民主建設,時時關注教職工的思想動態、工作情況、生活現狀,真心實意地替教職工排憂解難,使他們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業。密切人際關係,增強學校凝聚力,對在政治、業務上要求進步的教師積極創造條件,盡量用其所長,避其所段短,讓每為教師都有成績感,制度與人本管理相互滲透,相互補充,使學校內部機制執行快速高效。

24樓:焦珈藍懿

哈哈,都不會啊,繼教部門,組織教育家培訓吧!都不會吧!

寫一篇關於對學校制度不滿意的作文

學校施工實在很炒高三黨真心受不了問法律系大神可參考哪些條例投訴

1 法律沒有針對高三黨的特別待遇,只有自我感覺或家庭感覺的特殊待遇 2 大師呢,關於擾民這一塊,市區 雜訊擾民投訴指南 出爐。遇到雜訊困擾,可根據雜訊型別投訴到相關管理部門。參考見下 投訴指南 以下雜訊擾民投訴由公安部門處理,可直接撥打110投訴 一 在商業經營活動中使用高音廣播喇叭或者採用其他發出...

在學校被孤立了,孩子在學校被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首先要想一想同學們嚼舌你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現象?直接問同學他們孤立你的理由是什麼,或者寫信給他們,把自己真實的感受告訴他,是個很好的辦法。通過這些努力,該反省的地方要好好反省一下,更積極地去和同學們相處,同學們就不會再孤立你了。但是如果別人只是為了戲弄人,而毫無理由地孤立你的時候,你應該明確告訴...

考研的專業和學校,應該怎麼選擇?

選擇自己所學的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或者是選乙個211或者是985的院校,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應該選擇乙個特別好的學校,也應該選擇乙個有名氣的學校。我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應該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去選擇考研的學校,然後考慮學費,這樣選出來的學校比較合理,自己也會更滿意。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