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能570和710的問題,關於佳能630 570和710的問題

2022-04-19 17:42:59 字數 1057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570和710比較,兩者都有防抖功能,而570採用的是digic iii影象處理引擎以及有面部識別功能,二者相較,570勝出。

570和630比較,630沒有防抖功能,ccd的尺寸為1/1.8,液晶屏可以旋轉。防抖對初學者在光線較暗,又不開閃光燈時,因為快門速度較慢,手的抖動可能使**虛焦而模糊,這時防抖確有一定作用,但隨著使用相機的時間增長,手就能夠託穩相機了,有沒有防抖也就無所謂了。

但ccd的尺寸越大,就更能表現被拍主體的細節使**更為清晰。旋轉的液晶屏可以讓取景大為方便。所以,如果讓我來選擇,我選a630

2樓:匿名使用者

710是六倍變焦,所以需要防抖,這款機器價效比比較高,有手動功能,適合對相機有點想法的人,對於新手也很適用,6倍變焦玩起來還是很爽的,700萬相素足夠用了,而且上架一年多,**基本成型,口碑較那兩款更好,630的ccd比710好點,基本是感覺不出來的,一般說買640不如買630,ccd尺寸因人而異,大於2寸就夠了吧,綜合看a710比較值,個人意見啊,如果你割捨不下digic iii,就選570,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的,質量過關,用起來舒心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就樓主最後的疑問回答一下吧:

1 630的四節電池,確實在續航時間上長很多;

2 digic3的優勢無非是軟體執行略快一點,iso400有少許優化,多了人臉識別,也算有用,可是沒有這些也完全沒事;

3 1/1.8的ccd比起1/2.5的確要強,但差距很細微,而710的防抖對日常拍攝的效果提公升卻是非常明顯的,尤其在陰天!

要不就上710吧!

4樓:

a710吧,我買的是a700,防抖對於我們這些不專業的人來說很重要。在聯歡會等室內,你如果開閃光燈就會破壞線條,不開手又不能保證不抖動,上次同學聚會,有些**都讓我照壞了。所以,我還是覺得a710比較好。

當然,是從這裡面選擇的。canon還有其它幾款很不錯的相機。

5樓:

旅遊的話,就a710吧,6倍變焦可以用的上,而且也較實用。我自己現在用這個。

關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問題,關於電腦關機後 又自動開機的問題

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關機和重起之間發生了問題,當你按關機或是power的時候,它有的時候會變成從起,有乙個辦法你試試看好使不?把登錄檔恢復到原來!不知道你原來備份過沒有登錄檔!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按power來掛機 直接手動關機,關機的時候把所有程式都關掉後在關機 點關機的時候,停頓5秒中,然後在點!...

佳能450D和奧林巴斯E620的問題,多謝

奧巴的套頭好,但原廠頭死貴,後期投入大。其實關鍵在於你是否接受4 3系統種種劣勢,也就是反光元件面積上不如全幅單反。我個人傾向於e620的,據說手感很好。o記的東西就是那樣有爭議,喜歡的人超級喜歡,不喜歡的人超級不喜歡。佳能機器手感都很好,建議購入佳能450d!佳能的入門級產品的確塑料感太濃了些,但...

工程案例中關於不可抗力的問題,工程案例中關於不可抗力的問題

發包人在收到承包人竣工驗收報告後28天內不組織驗收,從第29天起承擔工程保管及一切意外責任。我國法律規定,當不可抗力發生後,當事人一方因不能按規定履約要取得免責權利,必須及時通知另一方,並在合理時間內提供必要的證明檔案,以減輕可能給另一方造成的損失。按 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 如果當事人一方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