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師範學院的學校管理 制度怎麼樣?

2023-06-01 11:00:03 字數 3121 閱讀 1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一下你所提出的學分問題。學分制是目前國內大學絕大多數都採用的教育體制。

在大學裡所學的專業只要你所修科目全部合格,就會取得學位證。你所說的扣分之類的,不是扣學分,是學生量化考核分,與獎學金掛鉤的,一般不會影響到學業成績。出勤等日常表現只是學校的管理方式,也是大多數學校採取的辦法,不是針對什麼人來設計的,難道你會說只要遵守學校紀律的學生就是傀儡嗎?

學分修不夠當然不給學位證。全世界的大學都是一樣的規定。至於你提出的擔心平常出勤問題影響到學分,可以告訴你只要不是太過分,考試重修科目過多,都不會影響。

另外,沒聽說學生會團委的學生幹部會加學分的,你是把量化分和學分搞混了。學分考核的是學生的課業知識掌握程度。就好像考試不及格你覺得會給你發考試合格證嗎?

我還沒有看見有哪個大學生因為學校管理變得所謂精神萎靡什麼的。太誇張了。況且這個學校的管理並不是多嚴厲。

輔導員老師的好壞,每個學生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如果像你所說的那樣有多少罵名的話,她(他)可能不會再學校呆下去了。輔導員本來做的就是學生的工作,和學生再搞不好關係的話,就沒有基本的工作能力了。

請考慮一下學生的個人問題。

放假的時間人性化的問題。國家規定是10月1日正式放假的,學校是29號就放假了,但各個系的教學不同,如果你29號沒有課,你就可以離校了,有課的話當然要上完課再放假了,請問這樣不對嗎。

2樓:洋蔥炒鶏蛋

你弄錯了,我們學校扣的不是學分,是量化分!!!

注意!!是量化分!!不是學分!!

吹牛b,他們咋那麼厲害呢?扣學分他們有那個權力嗎?

量化分相當於期末考試的另一門成績加入總分,除非你打算評優評先或者爭取講學金什麼的(因為獎學金對量化分有要求),否則只要不是太低,可以完全無視。 我就從來都不在乎量化分,他們想扣就讓他們扣。

3樓:無波南人

你是學生嗎?難道不知道現在學校大部分都是學分制嗎?只要學分夠了就可以提前畢業。

其實要讓你女友放開心了,你想在那學校裡以前有過沒有發證的嗎?應該不會有吧。所以就應該,該幹嗎就幹嗎,只要學習上去了就好了。

洛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4樓:凮起雲湧

洛陽師範學院很好。洛陽師範學院是一所省屬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為河南省特色骨幹學科建設高校。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河洛師範學校,歷經河南省立河洛師範學校、河南省立第四師範學校、河南省立洛陽師範學校、洛陽師范專科學校、洛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諸階段,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定為現名。

師資力量:有教職工19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人員600餘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480餘人。教師獲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優秀專家、省學術技術帶頭人省高校科技創新人才等各類優秀人才稱號200餘人次。省級教學團隊6個、教學名師6人、高等學校優秀基層教學組織17個。

5樓:老騰家的哥

部分專業很好 依託城市好 師範類學校 排名都不太好 校園很美 考研率極高。

6樓:忎

教學質量中等,環境還行。 考研率極高 。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天津師範大學好 你可以去中國師范排名榜上去看 很客觀 他的美術和英語好 別的專業學生還是別去了。

8樓:小樹苗成長了

我妹妹是在師範學院上的 還可以的 樓主是什麼意思 說的清楚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 預科·· 師範類學校這個是排名中等· 環境什麼的都不錯· 不知道你要問哪一方面的··

洛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10樓:鯨志願

洛陽師範學院挺不錯的。

洛陽師範學院是一所省屬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位於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絲路起點——洛陽。學校地處伊水之濱,萬安山下,東漢太學便發端於此。南望二程故里,傳頌著程門立雪、魯台望道的佳話;西望關林和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綻放著世界文化遺產的璀璨光芒。

近年來,學校獲得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全國語言文字工作先進集體、全國五四紅旗團委、全國高等教育學籍學歷管理工作先進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河南省高校先進黨委、河南省文明標兵學校、河南省文明單位標兵、河南省文明校園標兵、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河南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師資隊伍:

現有教職工19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人員600餘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500餘人。教師獲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優秀專家、省學術技術帶頭人、省高校科技創新人才等各類優秀人才稱號200餘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洛陽師範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11樓:網友

是比較低調的學校,,其實蠻不錯的,,,在河南省的師範類院校中僅次於河師大、信陽師范,排第三,,學校的圖書館也很棒,,約有170萬餘冊藏書,就是住宿條件沒想象中的好,,沒空調,沒暖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好好努力,上個別的好學校!

13樓:老韭菜聊投資

樓上很好,能去好的學校就別來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地市級師範院校。

洛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15樓:河科大的思念

是洛陽市三所本科院校之一。是河南省河師大,信陽師範學院之外的一所好的師範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是目前洛陽市餐廳飯菜價效比最高的高校,也是周邊租房子最便宜的高校,同時也是美女最多的高校。

16樓:乘金蘭是嫣

洛陽師范不錯的,河南師範院校除了河師大、信陽師范就屬洛陽師范安陽師范了。

業務員管理制度,業務員管理制度怎麼制定?

作為同行談幾點自己的看法 作為乙個銷售公司,一切行為都是為了更好的銷售業績,業務員為主體是非常正確的。1.內部事務日常化,一般公司日常就那幾件事,細化分工從繁雜中抽身.2.業務員重在理,而非管 管有公司的制度 一定要細化 3.對於業務員首知其人 知人善任 不同對待,是指在溝通中,尋規蹈據型,思維活躍...

定額管理制度的定義,為啥要執行定額管理制度

定額復管理制度是指確定定額制訂 制依據 制訂程式 bai 考核方法du 獎懲措施等。其內容應zhi包括 1 定額管dao理範圍,如工時定額 物資消耗定額 成本費用定額 人員定額 用工定額等 2 制定和修訂定額的依據 方法 程式 3 明確定額的執行 考核 獎懲的具體辦法等。內容來自使用者 龐竣隆 效益...

辦公室管理制度擬草,起草公司的電話管理制度

我對這個是外行 不好意思啊,不過我看了就得留下幾筆了 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獎勵制度 1 工作中的改革 創新被採納並給公司帶來效益的,獎勵100 500元 2 發現重大問題並及時解決,為公司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獎勵100 500元 3 工作中任勞任怨,卻遭他人無理排擠 打擊,但為了公司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