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校能持續發展,家長應該怎麼對校長說

2022-12-21 21:30:07 字數 2043 閱讀 6450

1樓:沒咖啡不行

為學校多提一些你們的意見,從家長的角度幫助學校發現問題,把你們的需求告訴學校。

2樓:小小金

學校當然要抓學習了!公升學率和成績才是王道!

乙個學生家長到校反映情況,班主任不能及時解決,家長就反映到校長那裡去,說明這學校的管理是否有問題

3樓:想想愛法法

我覺得光這件事不能夠表現出學校的管理,並且班主任為了學生已j經很操心啦,總不能老是想這件事吧!

4樓:哈哈鏡

是什麼事情能具體說一下嘛?很願意幫你分析一下。

家長要求更換教師 校長如何應對?

中學生在學校被群毆,作為家長應該怎麼做?而且之前找過校長,校長說會處理,要求保密。群毆的工具有電棒

5樓:網友

什麼都不用說,找警察,法律是正道。

6樓:停飛不落地

報警吧!處理完給孩孑轉個學吧!一輩的大事,別把孩孑害了。

7樓:叢璇璣

如果校長沒有給予你們滿意的結果。那麼你們可以報警求解決。

8樓:郝餘

如果我是學生家長,我會直接找教育局,來維護孩子的權益。

9樓:小可愛

報警 上學校看監控 完事。

沒打學生,家長說打了,'怎樣給校長寫書面說明

10樓:職稱**助手

凡事需要講究證據,學校也不能全聽對方一面之詞,先讓家長證明你確實打了學生吧!人證物證都可以!如果無法證明,那就是誣陷誹謗,先讓學生寫份檢討再說。

如果你確實打了學生,那就好好反思,不要為了所謂責任丟了工作,為了這種垃圾學生違規,不值!如果學校不能妥善處理好這件事,以後每個老師都會成為家長碰瓷的物件!

11樓:普通人彼女

還不如辭職說不定兩人串通好,

如何做一名好校長? 20

12樓:fozen的薔薇

我是名中學生,我覺得能根同學們互相溝通的校長就是一名好校長。

13樓:夢吧僕人

對得起家長。

對得起孩子。

對得起教師。

對得起家人。

14樓:洛宵雨

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學生,去採納他們的意見!

我得罪了學校校長,他給上級打報告說我罵學生,家長意見大,我講課學生聽不懂,建議把我調到下面學校去, 10

15樓:鸚鵡螺濤濤

如果你已經徹底得罪了校長,那麼還是離開這個學校為還,觀點一級壓死人,惹不起那就只能躲。

16樓:在九路寨捉蟹的天王星

還想在那兒呆下去,就要和校長處好關係。 要不然你可以祈禱那位校長趕快**。不然,他以後可能總會找你麻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校長談談,認個錯,畢竟現在找份工作不易。

18樓:網友

感覺學校也好黑暗的感覺哦!

開家長會家長該怎麼說

19樓:飛雪

一般來說,家長會家長只要聽就好了,特殊的有需要說的,比如太優秀的話介紹下經驗?最近不大好的話被老師點名問了的可以自己考慮怎麼說。一般的硬是想說點什麼的話,可以問問老師,自家孩子最近在學校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需要家長在家裡配合老師和學校的?

表示下關心和積極就好。

20樓:來雁蓉從燦

主動詢問老師關於孩子的情況,多感謝老師,最主要的還是**怎麼共同教育好孩子。

21樓:雷依白鎖衍

如果沒有讓家長發言,就不必考慮怎麼說。也不會給家長機會的。一般家長會都是去聽就可以了。

可持續發展的內涵以及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對策是什麼

內涵 既滿足當代人的需求,又不對後代人滿足其需求的能力構成危害的發展稱為可持續發展。對策 實現可持續發展,需要遵循基本原則 公平性原則 階段性原則 持續性原則 共同性原則 答案補充 持續發展,重視協調的原則。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在推進經濟發展的過程中,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重視解決人口 資源和環境問題,...

可持續發展的含義,可持續發展的含義和內容是什麼?可持續發展有哪些準則?

可知續發展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內容,就是 既滿足當代人的需要,又不對後代人滿足其需要的能力構成危害的發展 這一概念的核心思想是 既要是當代人的各種需要得到充分滿足,又要保護資源和生態環境,不對後代人的生存和發展構成威脅。可持續發展的思想就是要正確處理經濟增長和資源 環境 生態保護之間的關係,使它們之間保...

可持續發展的觀點是什麼,可持續發展的主要觀點是什麼,它與傳統的發展觀有何

可持續發展 在字面上的定義 既滿足當代人的需求,又不對後代人滿足其需求的能力構成危害的發展稱為可持續發展。它們是一個密不可分的系統,既要達到發展經濟的目的,又要保護好人類賴以生存的大氣 淡水 海洋 土地和森林等自然資源和環境,使子孫後代能夠永續發展和安居樂業。可持續發展與環境保護既有聯絡,又不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