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家幫我參考下啊 太謝謝拉,大家家幫我參考下啊 太謝謝拉

2022-04-19 17:25:06 字數 702 閱讀 7705

1樓:匿名使用者

ixus430有400萬畫素,這對於多數人家來說已經足夠了——高畫素主要用於放大大的**,而有多少人家會經常把**放大到十幾寸!這款機子還具有1/1.8寸的ccd,這在現在出的dc中,也不是每款都有這麼大ccd的。

總的說來,不必去考慮出廠的時間(不見得新出的機子就一定要比過去出的機子好),只要與你購買相機的用途、目的相符就行了。如果按你說的機子還有九成新,這個價位我認為完全值得掏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很難說的

他那麼便宜賣你,能保證質量嗎?

你得要他保幾個月沒事,就買來玩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ixus 430為400百萬畫素的相機,雖然是2023年生產的,但基本滿足日常拍照要求.我認為不必要追求高畫素,我以前用佳能420到現在還在用,照出來的也不錯.

所以,如果是質量沒有什麼問題的話,585元加記憶體卡還是值得購買的.我前幾天買了乙個卡西歐,500萬畫素.加1g的記憶體卡,才95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430的外型有點大,稍笨點,同檔次的可以考慮ixus4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質量***的話 這個**還是不錯的

6樓:

呵呵 ~~~~

挺好的~`

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了,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了

她還愛著他,你愛bai著她,她為他在感情du上受苦,你在為 zhi她受艱熬,多不值得dao.你說的內不可能是因為她已經嫁給她容了麼?如果他們還沒有結婚我支援你一直的追她,她會到你的懷抱裡來過夜的,如果已經結婚,那麼你就祝福她是最好的,象樓上說的那樣,做為回憶好了,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為她祝福吧 昏 ...

大家幫我參考下機子配置

強悍,但是除了加記憶體,你還得買個好點的機箱,你的配置都是大號的,發熱量比較高,如果用到一半機器重啟,那不是就白白勞動了,3d我也用過,要是中途沒儲存被自動重啟,那就喊神不應了。機箱其實是很重要的東西,和散熱效能密切相關,你要買380度機箱,還要買有很好的風道設計的,處理器和顯示卡的散熱器可以換個很...

大家幫我解決下煩惱,謝謝了

女性朋友又不是女朋友,有些事還是分清楚的好。你也說也是很普通的女性朋友,要不就直接發簡訊或打 說下你現在的情況。但是她要是那種你要完錢之後她會到處和人說你小氣的人,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這樣的人最後不要惹。你就當這次是吃虧話三百元買個教訓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借給她錢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找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