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到武昌火車站一般坐公交車要多長時間類?線路?學校很偏麼?人數有多少

2022-04-19 11:25:05 字數 1097 閱讀 2668

1樓:老天爺瘋啦

在 學校坐 732出去 然後你到 羅友村那裡 下車 就在下車的那個站 坐903 就直接到火車站了 其實到的路線有很多 還可以在732的終點站下 那裡有很多車也到 大概1個小時就到了 學校差不多在大學城的邊緣了 不過你往好的地方想想啊 安靜嘛 呵呵 現在學校外面在建 商業樓 估計快熱鬧了 學校 目前有4000左右個學生 在食堂哪方面 我覺得人數多了 因為 總要等很久才可以打到飯 呵呵

2樓:嘯耒閱今

步行至東湖開發區站

乘坐59路(或 593路),經過10站 在武昌火車站 下車全程8.5公里,需要約30分鐘

學校位置相對來說位於市郊,但周圍環境優美,緊鄰湯遜湖、馬鞍山森林公園 。

學校屬於袖珍型,但400畝地也不算少了,要知道學生才不到2000人!!!

3樓:華中農大藝術

到了武昌火車站沒有直接去的車,要轉車,在武昌火車站坐570或72 到光谷(魯磨路)然後轉732直達學校

三:住宿一般是按班級來分,四人間。

四:報名繳費後要全班集合相互認識,了解情況,認識班主任。軍訓一般維持16天。

五:開學後,專業課一般是先像素描,後畫水粉。等到大二才開始接觸設計六:

學校裡面有各種銀行取款機,這個不用擔心哦七:大一沒有素描等級考試,大二才會有英語4級。藝術生不強制要求,可以最近選擇。

八:專業複試一般是沒有的,通知書上一般是嚇唬人,讓人感覺學校嚴謹。

九:戶口一般要遷過來,不遷過來以後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十:400畝地

4樓:

那是很有一點小···不過在三本裡面只能算個中等··出門732必須的!到達羅友村!前面幾站也沒有關係!不過接下來要座的903可能有一點擁擠····加起來差不多75分鐘吧··

晚上你就直接在華師一附中下車 前面走到901的站台!直接去武昌火車站··這是晚上的!不過 你看**量兩個都可以!

人數我沒注意··不過 你要是來學習的話···不必在意這個!

學校很偏不過風景可以···

5樓:但銳志

我也是新生,貌似真的比較小額、、、、

華中農業大學考研,華中農業大學考研難度

華中農業大學考研試題。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這個自己可以去參照華農研招網,華農除了微生物的錄取分數稍高於國家線,別的基本都是以國家線為標準的,只是你分數越高,你選的導師錄取你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些,華農的食品很不錯,比較好就業,至於哪些專業競爭激烈,這個不是很清楚,生科院的實力很強,基本上學校的。四 五...

急求!從華中農業大學怎麼到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凌峰樓!謝謝

公交線路 570路 902路 758路,全程約10.6公里1 從華中農業大學東門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南湖大道南湖橋站2 乘坐570路,經過3站,到達民族大道東山頭站3 乘坐902路,經過2站,到達民族大道光谷廣場站 也可乘坐915路 572路 732路 739路 583路 4 乘坐758路,經過7...

南京農業大學和華中農業大學的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哪個好考

南京農大的當然要好考些,畢竟華農的園林植物和觀賞園藝全國是數一數二的,要求自然要高些,自然也難考些,考試這個東西不是看你什麼學校的,老師一般看的是這個人的能力以及態度等等。因為我是華農的。南京農業大學肯定好考一些,因為分數線低一些 華中農業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哪個要好一點?農學類的專業,華中農業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