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這是洪什麼款多謝了,這對銀手鐲,請問是什麼朝代的?多謝了,朋友們。

2021-03-31 18:38:19 字數 937 閱讀 1557

1樓:如沐春風

假的離譜,很明顯化學料,這個款是洪憲年制,真正的洪憲瓷器款基本為零

2樓:廣邑子

這個底款是:洪憲年制。

**初年,袁世凱復辟稱帝,定國號為「洪憲」。袁世凱及其幕僚在秘密籌備稱帝之時,不光密電全國要求各省「勸進」,更為稱帝的吉時、禮制、輿輦、龍袍以及登基用品作了精心的安排。特別是在瓷器這一項上,更是費盡心思,袁氏仿效歷朝制度,設御官窯,專門呼出鉅款一百四十萬銀元,派遣心腹——對古玩藝術品造詣頗深的郭世五到景德鎮監製「洪憲瓷」。

據《景德鎮史稿》、《古玩舊文》等著作介紹,郭世五到景德鎮擔任陶務總監督後,曾邀集清朝御窯廠各方面的高手,選擇景德鎮市內的湖北會館作為繪瓷工場,燒製了一批高階瓷器——粉彩和琺琅彩。

3樓:紫雲曉

這個款是洪憲年制。

**初年,袁世凱一九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到一九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定國號為「洪憲」,為登基燒製四萬餘件「洪憲制瓷」。傳世的洪憲瓷有「居仁堂」、「居仁堂制」、「洪憲年制」等幾種底款形式。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底款是洪憲年制,顏色太新,明顯是近代工藝品。

5樓:擁泉天下

這寫的是洪憲年制,**時期的年號。

6樓:世間停留的心

你的這件古董是大明洪武年款嗎。

7樓:騎行新藏線

洪憲年制,袁世凱袁大頭的,距今100年。

這對銀手鐲,請問是什麼朝代的?多謝了,朋友們。 10

8樓:無疆

能有龍鳳圖案的只皇室家族,所以定它為**後期

我是河南南陽人,老家地裡面野生一種植物不知道是什麼,那位專家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多謝了!

請問這是什麼病啊各位朋友們,請問朋友們這是什麼草

有潛葉蛾為害,也有葉片黃化現象。柑橘潛葉蛾為害所造成的。受害枝葉在冬季結合清園將其剪除,並集中園外燒毀,再噴灑石硫合劑殺滅越冬蟲源。明年新梢抽生時,在剛剛萌芽時 剛剛展葉時 剛剛轉綠時,各噴灑一次菊酯類農藥如氯氟氰菊酯,或溴氰菊酯,或聯苯菊酯,或甲氰菊酯,或氯氰菊酯,或百樹菊酯等進行防治。請問朋友們...

高手老師朋友們,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病?謝謝了

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季更替。具體的找專家看一下。也不太確定。僅學過3年。學的一般。希望能幫到你。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

這束花裡都有什麼花啊請朋友們告知謝謝了

長葉的是唐菖蒲 三朵大花是玫瑰 月季 黃色的是一枝黃花 紫紅色的是康乃馨。唐菖蒲代表親密,尊敬,步步高公升 玫瑰象徵愛情 熱情 真情 康乃馨代表親情 三種組合成一束花應該是表達對親人的祝福。花瓣少的是劍蘭 菖蘭 扁竹蓮 十樣錦 十三太保 花瓣多的是月季 更小的花實在看不清。請問這束花都有什麼花?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