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暖豆石找平好點的品牌有哪些

2022-04-19 04:44:23 字數 3820 閱讀 9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暖貓、威能什麼的,搞地暖的都知道。

2樓:皆有可能

1、散熱均勻,舒適: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就是輻射傳熱,與空調、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倍感舒適,讓您的家庭充滿溫暖。2、清潔健康:

地暖系統可有效促進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身免疫能力。3、環保節能:

地暖系統採暖與傳統的對流供暖方式相比較節能幅度約為30%,地暖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較小並且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即使室內設定溫度比對流式採暖方式低2~5℃,也能使人們有同樣的溫暖感覺。地暖可充分節約能源,並且不會發出任何噪音,不會揚塵,是乙個環保節能的產品。4、美觀大方:

整個系統安裝完畢後,室內不再有暖氣片及其支管,無形中增加2%至3%的室內使用面積,不僅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對於數萬元每平公尺的房價,無疑是為您節省了數萬元的費用。5、安全可靠:地暖耐酸鹼鹽腐蝕、耐高壓,耐高溫,耐穿透、不生鏽、不產生管結垢、管內保持光滑,摩擦力小,保持良好的水質,是無毒環保型產品。

6、超長壽命:地暖的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幾乎與建築物同壽命,大大減少了暖氣片跑、冒、滴、漏水和維修等給住戶帶來的煩惱。7、高效隔音:

中國樓板一般選用預製板或現澆板,其隔音效果較差,樓上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有好的隔音效果,可降低噪音汙染,採暖過程中無任何噪音,有利於家人的身心健康。

地暖上找平用豆石好,還是陶粒好

3樓:安徽人本環境

1、使用豆石的好處:

在使用豆石做地暖回填時可以很好地保護地暖盤管,這樣也讓線熱源轉換為面熱源,擴大了散熱面積,從而散熱面分布更加均勻,更具有熱穩定性,總之豆石回填層可以更有效的傳導熱量。

2、具體使用細節注意:

一般回填要覆蓋在盤管上部30mm即可,採用豆石混凝土回填可以保護層填充層之間的粘接,降低管材與填充層之間的摩擦現象。實踐表明,在回填中摻入豆石,地暖管在採暖行期間的熱伸縮率幾乎沒有。不僅僅提高了地面傳導熱量,還可以將地面溫度控制的更均勻。

4樓:雲無傷

陶粒便宜,豆石貴,當然這是指初期投入成本,後期的話用陶粒的會明顯弱於豆石,從能耗上陶粒絕對的劣勢,可能2年就把你前面省掉的賠回來了,還有重要的一點是豆石難買,工程公司不願意煩

5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找平,使物體處於同一水平面。在建築施工方面指瓦工砌牆﹑木工刨木料等使高低凹凸的表面變平。找平一般用於建築施工中,顧名思義就是用某種器材,比如水平儀,經緯儀等儀器,使砌體或者施工物體的表面,側面等看起來平整,沒有坡度。

找平是一道地面施工工藝。找平:以牆柱上的水平控制線和找平墩為標誌,檢查平整度,高的鏟掉,凹處補平。

用水平刮槓刮平,然後表面用木抹子搓平。有坡度要求的,應按設計要求的坡度做。

材料要求

(1)水泥:宜採用矽酸鹽水泥、普通矽酸鹽水泥或礦渣矽酸鹽水泥,其強度等級應在32.5級以上。

(2)砂:應選用水洗中砂或粗砂,含泥量不大於3%。

(3)石子:卵石或碎石,最大粒徑不大於墊層厚度的2/3,含泥量不大於2%。

主要裝置

(1)根據施工條件,應合理選用適當的機具裝置和輔助用具,以能達到設計要求為基本原則,兼顧進度、經濟要求。

(2)常用機具裝置有:木耙、鐵鍬、小線、鋼尺、膠皮管、木拍板、刮槓、木抹子、鐵抹子等。

工藝(1)基層處理:把沾在基層上的浮漿、落地灰等用鏨子或鋼絲刷清理掉,再用掃帚將浮土清掃乾淨。

(2)找標高:根據水平標準線和設計厚度,在四周牆、柱上彈出墊層的上平標高控制線。按線拉水平線抹找平墩(60mmx60mm見方,與墊層完成面同高,用同種豆石混凝土或同種砂漿),間距雙向不大於2m。

有坡度要求的房間應按設計坡度要求拉線,抹出坡度墩。用砂漿做找平層時,還應衝筋。

(3)攪拌:

1)混凝土的投料順序為石子—水泥—沙—水。應嚴格控制用水量攪拌要均勻。

2)砂漿配合比應根據設計要求通過試驗確定。投料必須精確,控制配合比或體積比。應嚴格控制用水量攪拌要均勻。

(4)鋪設:鋪設前應將基底濕潤,並在基底上刷一道素水泥漿或介面結合劑,隨塗刷隨鋪砂漿,將攪拌均勻的混凝土,從房間內退著往外鋪設。

(5)混凝土振搗:用鐵鍬鋪混凝土,厚度略高於找平墩,隨即用平板振搗器振搗。厚度超過200mm時,應採用插入式振搗器,其移動距離不大於作用半徑的1.5倍,做到不漏振,確保混凝土密實。

(6)找平:以牆柱上的水平控制線和找平墩為標誌,檢查平整度,高的鏟掉,凹處補平。用水平刮槓刮平,然後表面用木抹子搓平。有坡度要求的,應按設計要求的坡度做。

(7)養護:應在施工完成後12h左右覆蓋和灑水養護,嚴禁上人,一般養護期不得少於7d。

地暖找平用瓜子片和豆石哪個好

6樓:來自保國寺勇敢  的陽光

肯定是豆石或者是鵝卵石比較好,導熱效果好,沒有稜角不會對地暖管有磨損

地暖回填為啥用豆石

7樓:全國卷的你

一是防止水泥面開裂;

二是怕對管子造成傷害地暖管產生的熱氣也是需要散發的,試用豆石或者是瓜公尺石,找平層會有很多氣泡在裡面,形成空隙,暖氣就會順著飄上來。豆石比較光滑不會對地暖材料造成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由於國家環保政策加緊,豆石開採在一定程度上破壞了環境生態,在提倡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前提下,雲豆石應運而出。雲豆石輕質高強,重量遠遠輕於豆石。用於地暖回填,可有效解決漏水、開裂、空鼓。

安裝地板時還可一次找平,省時省力更省錢,強度更高。後期使用中,緩慢釋放熱量,具有良好的保溫效能。

雲豆石地暖回填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上看,豆石是沒有稜角,形狀類似圓形或橢圓,豆石一般用在地下埋管的時候,比如地暖,在回填的時候就會用到豆石,利用豆石做地暖回填的好處是保護地暖盤管,使線熱源變成面熱源,從而擴大散熱面積,並使散熱面分布均勻增加了熱穩定性。豆石回填層可以更有效的傳導,儲存熱量。一般在地暖安裝好,打壓實驗沒有問題後,就會進行是豆石混凝土回填,一般回填要覆蓋在盤管上部30mm即可,採用豆石混凝土回填可以保護層填充層之間的粘接,降低管材與填充層之間的摩擦現象。

實踐表明,在回填中摻入豆石,地暖管在採暖行期間的熱伸縮率幾乎沒有。不僅僅提高了地面傳導熱量,還可以將地面溫度控制的更均勻。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豆石替代天然豆石

豆石開採破壞自然環境,而雲豆石的出現替代了豆石,在效能上更勝一籌。

保溫蓄熱,吸熱快,長效保持地暖溫度;加之形狀呈圓球體,不易傷害地暖管,更加適合地暖回填。

11樓:卓居冷暖

其實是用豆石的原因是,地暖管產生的熱氣也是需要散發的,試用豆石或者是瓜公尺石,找平層會有很多氣泡在裡面,形成空隙,暖氣就會順著飄上來。

12樓:青情天下

一般都是沙子,水泥,豆石,避免對管材的損壞

13樓:泣泰河

一是防止水泥面開裂,二是怕對管子造成傷害

14樓:吾家靜靜

豆石比較光滑不會對地暖材料造成損壞

15樓:士瀅渟

有石頭結實防止踩踏後扁了。

家用地暖豆石找平多少錢一平方?

16樓:

家用地暖豆石找平一平公尺人工價12元左右,如果在大工程上幹每平公尺8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