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普洱茶磚是真的嗎求懂行的指點多謝了

2021-03-04 08:28:55 字數 417 閱讀 2014

1樓:商務

看包裝看不出來的。

鑑別方法

一、 首先從外型看來條索細長, 條形較完整,應是4—5級毛茶底料,乾茶色澤棕褐色,散發少許油光,聞起來乾茶有樟香,所以氣味稍帶生刺味,茶磚邊緣有風化跡象,量為250克。

二、 鑑別普洱茶品質最重要的依據是開湯試泡,主要是觀湯色品滋味,看葉底。從茶磚上取下約10克樣沖泡。

1、 湯色顯粟色,較清澈,茶湯透氣,有極少微小懸浮物2、 茶湯口感有明顯樟香味,略帶澀感,茶湯爽滑,回甘明顯,生津強,水性稍薄

3、 葉底色澤暗褐,較勻亮,花束較少,葉質較柔軟,捏起來有彈性。

2樓:銘晟璽雀古茶

你應該開啟包裝,把茶磚狀況拍了發出來,因為單憑外包裝無法分辨。不過看殘舊的包裝,應該有些年頭了。普洱茶存放時間越長口感越好。

普洱茶真的是置放時間越久越香嗎普洱茶是不是放的時間越長就越好喝

普洱茶是在茶類裡面最特別的,因為普洱茶正好與普通的茶相反,存放的越久,茶就越好,因為它在這期間進行發酵,這樣會產生很多對人體很好的物質,所以普洱茶存放的越久越好。普洱茶特有的品質和陳香是在存放過程中後發酵形成的,一定時間後普洱生茶中的主要化學成分茶多酚,氨基酸,醣類等各種物質之間發生變化,使得湯色,...

益梵堂的古樹喬木普洱茶是真的嗎,益梵堂的古樹純料普洱茶適合收藏嗎?

古樹純料,普洱茶中較好的早春茶 普洱茶之所以具有收藏價值,主要說的是生普。益梵堂的古樹純料普洱茶適合收藏嗎?古樹純料普洱茶原料好,是適合用於收藏存放,但是要記得避光,防潮,防異味 通風才可以。放置幾年更好喝。益梵堂古樹純料普洱茶品質好嗎,適合收藏嗎?適合的,茶湯橙黃濃厚,香氣高銳持久,香型獨特,滋味...

請懂行的大師看看這款手鐲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是什麼種,尺寸56 16 7 8大概多少錢啊,拜託了

目測a貨真品。糯冰種帶底色寬條鐲子。水頭有 種還行,帶底色 飄花不顯 較碎 有棉線 且部分結構不細 糯化不夠。莊形寬,但是薄 料子薄就會透種水 不算厚莊,對同等種水的料子 薄厚影響會很大。整體還不錯 有種有水底子也蠻細。參考價 中四 如果完美 要高一些 請懂行的大師看看這款手鐲是真的假的啊,這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