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愛喝咖啡,為何麥當勞還會投資25億在中國賣咖啡

2022-04-18 19:25:02 字數 1426 閱讀 7780

1樓:奔跑的星球追夢人

還是有很多的人都是非常喜歡喝咖啡的,還是有很大的市場的。

中國人不愛喝咖啡,這只是乙個很早的說法。現在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反轉。

隨著社會的國家化發展,大家還是非常喜歡喝咖啡的。咖啡尤其是對一些上班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提高自己的精神狀態。不少已經將咖啡作為早餐的選擇。

我們都知道,我們國家有眾多的人口,人口就是市場,還是有很多的人非常喜歡喝咖啡的。當然,目前我們國家的咖啡市場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的。

不像西方國家,已經有很悠久的喝咖啡的歷史習慣。所以說這也是各大巨頭搶占市場的原因。

所以說,咖啡就是乙個很大市場。這也是麥當勞投資眾多賣咖啡的乙個很大原因。

2樓:焰心

因為中國市場大唄,而且中國是有一部分人喜歡喝咖啡的,並不是所有人不喜歡喝咖啡。所以還是有一定市場的

3樓:帶來快樂的小新呀

因為中國的咖啡市場年增速都在10%以上遠高於世界平均水平,將近一半的消費者在喝咖啡的時候喜歡搭配吃,這樣是有助於麥當勞其他食品的銷售

4樓:

中國人不愛喝咖啡不代表中國人不喝咖啡,習慣是慢慢養成的,得培養,中國人多,潛在市場很大,所以麥當勞才會投資那麼多錢在中國。

5樓:77有料說

咖啡屬於一種嗜癮型消費,當消費者對於咖啡養成一種習慣,咖啡幾乎就會成為一些消費者的必需品。況且咖啡的價效比高,利潤多。

6樓:靜雨軒說娛樂

並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不愛喝咖啡,隨著經濟全球化,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喝咖啡,另外麥當勞在中國有成熟的**鏈,採購的成本很低,咖啡的**很實惠;麥當勞的門店很多,不用再建立新的推廣渠道,所以麥當勞有信心將咖啡賣給更多的中國人。

7樓:鎖玥

可能是覺得中國人多,消費者多,而且麥當勞在中國開啟了名氣,希望能借助麥當勞的名氣來推廣咖啡

8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喝咖啡的還是有一定固定群體的,而且不是不愛喝咖啡,而是咖啡太貴了,大多人消費不起,但是中國經濟發展的很快,以後還是會喜歡的。

9樓:淺月推書

主要是賣給年輕群體的。他們接受並喜歡西方的文化,所以也會接受咖啡。

10樓:卞凌昳

因為有潛在需求。中國的咖啡市場在全球佔比很低,是個可以挖掘的市場。

11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隨著**越來越熱捧,年輕人應該為自己消費對自己好的小資生活,而咖啡正是小資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搭配,這樣的消費風會讓咖啡越來越熱,就算不愛喝,也跟風要點一杯。

12樓:六弦笙歌

我覺得中國人不愛咖啡這句話就不對,中國人是中下層階級對咖啡沒有太多愛好,但是像星巴克這種很便宜的咖啡店,每天還是擠滿了人。

為啥中國人愛喝咖啡?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國人愛喝咖啡?

咖啡隨是舶來品,但是中國種植咖啡豆已經很多年了,世界各地都有用中國的咖啡豆。以前注重產量的時代,中國中國雲南 福建 海南等省就開始種植咖啡了。近年在精品咖啡的風潮上,中國雲南的保山咖啡豆飽滿圓潤,在國際上開始披頭露角。很多企業也在用中國的咖啡豆,例如星巴克咖啡。由於市面上獨立咖啡館也越來越多,國外知...

中國人買車看重哪幾個方面,為何說中國人買車太看重品牌?

國人的攀比跟風,造成了私家車氾濫,甚至是一種災難,只不過是吃到甜頭的zf沒有勇氣這麼說而已。什麼叫方便?現在全國交通四通八達,快速的交通工具不去享受,而是自豪的開著屬於自己的愛車,冒著生命危險,擔負起一般家庭的百分之七十的開銷,明明沒事,自己卻要找點事也要開車跑一趟,家裡的大事小情似乎不開車沒面子,...

中國人的素質會越來越高嗎,為何中國人的素質越來越低?

會的.自古每次盛世到來伴隨的都是國民素質的提高,像大漢 大唐 時期中國人的文化程度 人品素質都很高.會的,因為教育普及率越來越高 現代素質不高的人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年輕時沒怎麼上過學。我們這一代但凡上過大學的素質都不低。所以說素質的高低程度主要看教育。而中國的教育會越來越好,普及程度和質量會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