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花

2022-04-18 19:12:26 字數 1359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重瓣新品種。

2樓:嫵媚夢緣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的室內盆栽花卉。此花是由德國人波茨坦(r.blossfeld)自非洲南部引入歐洲。但直到20世紀30年代才在歐洲較廣泛的栽培觀賞。

至今,世界的花卉出口大國荷蘭,2023年長壽花的產值己達到3330億美元,列盆花生產的第三位。在丹麥,盆栽長壽花已成為丹麥盆栽花卉之冠,產量與產值均列第一位。說明長壽花在盆栽花卉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並成為國際花卉市場中發展最快的盆花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聖誕伽藍菜,別名長壽花,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這是什麼花花

4樓:又是你的愛

彼岸花,又叫曼珠沙華。花葉生死不想見。漂亮!真有這個花啊,我以為是悽婉的故事中的呢。

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掌,即花燭(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天南星科宿根草本,花燭株高30-70釐公尺,葉自短莖中抽生,革質,長心臟形,全綠,葉柄堅硬細長。花頂生,佛焰苞片具有明亮蠟質光澤,肉穗花序圓柱形,初看好像人造假花,花姿奇特美妍,切花壽命長達30天以上,為插花高階花材。同類品種繁多,花色有紅、桃紅、朱紅、白、紅底綠紋、鵝黃等色,苞片有大、小等變化。

花期持久,全年均能開花,但以春至秋季較盛開,適合盆栽、切花或庭園蔭庇處叢植美化。

原產地]哥倫比亞。 原產非洲南部和美洲熱帶地區。花朵鮮豔奪目,佛焰苞像乙隻伸展的紅色手掌,掌心豎起一條彎彎的金黃色圓柱狀肉穗花序。

在歐美,人們把它看作「熱烈、豪放、歡樂」的象徵,在國際市場已成為最暢銷品種之一。

中文學名

花燭拉丁學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別 稱

紅鵝掌、火鶴花、安祖花、紅掌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佛焰花目

科天南星科

屬花燭屬

這是什麼花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蓮花,多肉植物。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具體有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這是什麼花 花名,這是什麼花?花名是什麼?

玉簪,又名白萼 白鶴仙,是百合科,玉簪屬的多年生宿根植物。葉基生,成簇,卵狀心形 卵形或卵圓形。花葶高40 80cm,具幾朵至十幾朵花 花單生或2 3朵簇生,長10 13cm,白色,芳香。蒴果圓柱狀,有三稜。花果期8 10月。1 栽培技術 擇土玉簪適合生長在富含腐殖質 疏鬆 通透性強的沙質土中。盆栽...

這是什麼花花名,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黃花美人蕉。美人蕉 學名 canna indica l.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5公尺,全株綠色 被蠟質白粉。具塊狀根莖。地上枝叢生。單葉互生 具鞘狀的葉柄 葉片卵狀長圓形。總狀花序,花單生或對生 萼片3,綠白色,先端帶紅色 花冠大多紅色,外輪退化雄蕊2 3枚,鮮紅色 唇瓣披針形,彎曲 蒴果,長卵...

這是什麼花,花期是什麼時候,這是什麼花,花期有大半年

梔子花梔子的花期是在春夏時節,可以從5 6月連續開花至8月,但是也會存在個別提早或者相對晚的情況。供參考滿意請好評 這是什麼花,花期有大半年 杜鵑落葉灌木,高2 5 公尺 分枝多而纖細,密被亮棕褐色扁平糙伏毛。葉革質,常集生枝端,卵形 橢圓狀卵形或倒卵形或倒卵形至倒披針形,長1.5 5釐公尺,寬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