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吵架,過了快月,老公從來接過我,只是說讓我去看看孩子,他什麼心理

2022-04-18 19:12:28 字數 5168 閱讀 5625

1樓:廣州遊戲人生

他的愛被你們的婆媳關係折騰得煙消雲散,剩下家庭責任了。

2樓:江南可採蘑菇

你老公可能夾在中間也比較難做,如果他來接你回去,豈不是說他媽錯了,如果不接你回去,你們的關係又會變差,所以他才會拿孩子當藉口,勸你回去。家庭出現矛盾,還是應該坐下來溝通交流,一走了之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

3樓:民生為本

根本就沒在乎你,也沒有把你放到印有的位置,他不來接你就不回去,給點顏色他看看,還應該告訴他,孩子當然要看,我怎麼回去?

4樓:曦曦

婆媳的關係是最難處的,老公夾在中間肯定是為難了。你要學會適當的妥協,盡量的和老人和平相處,這樣夫妻之間的關係才能長久。

5樓:卜梓暄

你和你老公的母親吵架,他是兒子,心裡指定不舒服,他提出要你回去看孩子,是藉口,是接你回去過日子,給台階就下。

6樓:木土東子

不用管他啥心裡 如果他在乎你 讓你開心或者處理好事情 那麼你嫁對人了 如果是和稀泥 根本沒去處理 建議換乙個

7樓:智慧型星耀

這說明你老公還是站在他媽那邊的,其實他這種處理方式是不對的,老媽重要,老婆也同樣重要,應該在兩人之間盡量的調和。

8樓:

因為他還向著他的媽媽對你來說可有可無,誰都能給孩子當媽媽?

9樓:素箋啊

你老公想讓你回去。但是你婆婆又不想向你服軟。所以你老公只能說讓你回去看看孩子。因為你和孩子一見面。就不忍心再走了。

和婆婆吵架快五個月了,老公從沒來接我回去過,只說讓我去看看娃子,他什麼心理?

10樓:老乞丐

婆媳關係是非常難以處理的,而其中最難以做人的就是你的老公。媽媽和老婆都是親人無法抉擇,他現在的想法就是通過時間去化解矛盾,等兩人都心平氣和了,那就沒有什麼事了。

11樓:

我覺得大家各讓一步!都是一家人

和婆婆吵架過了快五個月了,老公也不去接我回家,也不答應跟我離婚,只說讓我去看娃子,他什麼心理?

12樓:時間隧道

如果因為和婆吵架而離婚不是理智的選擇。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難以處理的問題,你老公不去接你也不離婚是想讓你理智一下,通過時間的調整讓你思考你們之間的相處之道。

13樓:君臨黑帝

逃避心理。估計夾在父母與你之間很難受。一邊是自己的小家,一邊是養育自己的父母。他應該不想跟你離婚,卻又不得不聽從母親的要求。

14樓:陽光映彩虹

他終於能自由自在的生活一段時間了,想幹嘛就幹嘛,等找到接盤俠,再將你踢開,現在女方還沒有確定下來,所以還不能和你離婚,一定要保證手上抓著乙個,手上不可以是空的。從追求到結婚五個月是不夠的,起碼要八個月到一年。竟然能做到五個月都不去接你,把你已經是當成廢品了,你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憐。

15樓:

夾在母親和媳婦中間進退兩難的心理。

16樓:門津

他是想繼續跟你冷戰,晾著你,最好去跟他把問題解決好,繼續還是分手,

17樓:躍龍物語

我覺得應該是小吵小鬧過,到時間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姑娘,你說你和婆婆吵架,快五個月了,老公都不接你回家,也不答應離婚,只是讓你去看孩子。他是怎麼想啊?對嗎?

我想說的姑娘那你是怎麼想的呀?婆婆無論有多麼糟糕,她畢竟是長輩咱們跟老人吵架是多麼不應該呀!咱們的素質有多麼差呀?

婆婆她有千錯萬錯的,但咱們可以跟她少接觸,但不要去正面衝突,如果你要跟老公的關係有多壞,那你就去跟婆婆吵架。你看你看到哪個妻子和自己的婆婆吵架,而她老公又對對她非常好呢,這可能嗎?如果是你是你老公,跟你媽媽吵架,你會對你老公紅和顏悅色相親相愛的。

可能嗎?看到孩子的份上,他又不能跟你離婚,因為為了孩子。他願意忍著,所以沒一直沒有談離婚,只是要看到你的改變,在給你機會改變反思,你還不明白嗎?

如果他想離婚,早就早就離了,不會等到現在都五個月了,如果自己想通了,自己回家,不要等老公去接你。因為畢竟是咱錯在先無論是婆婆有多麼的不對,咱們都不應該去跟老人家吵架。好好想想吧,記得採納。

19樓:再想你到了你

把事處理開了,僵持對誰都沒好處。

和婆婆吵架,三個多月老公沒接我,婆婆一直和老公住一起老公說你想娃子不,讓我來看看娃子,他什麼心理?

2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你和婆婆吵架,但是老公竟然可以三個月不接你,證明他對你也沒有什麼感情,並且他們母子可能會有一種共生關係。

所以你自己考慮一下,能不能改變他們母子這樣的關係,以及你想不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吧。

21樓:竇菡

他是要你回去,你又不是跟你老公吵架,,回去吧,哪個母親不思念自已的孩子。

和婆婆吵架回娘家兩個月了,老公也不打**也不理踩,我說離婚,老公說娃子來,你好好想想,他什麼心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心裡是不想和你離婚,但是對你做的事很生氣,所以暫時不想接你回家,你也自己想一想,至於離婚不

23樓:夢醒時分

其實說句心話,女人在怎麼和婆婆或者老公吵架,都不要回娘家,因為版你覺得當時生氣,一賭氣就權回娘家,一方面娘家也會為難的,再一方面如果婆家人或者丈夫也不來接你回,你總不能住在娘家,雖然說你老公不接你**,這一點不對,再說有幾個媳婦不和婆婆吵架的,你只跟老公過的,不是和婆婆過,我相信你說離婚那也是氣話,回去和老公孩子一起生活,不想跟婆婆們在一起,那就分開住。

24樓:跟板樣

如果和婆婆吵架回娘家兩個多月了,現在老公也不打**也不理睬,然後你說要離婚。現在你老公這麼說的話,其實他是非常不捨得你,他意思就是屬於他想讓你主動道歉,它是一種存在僥倖的心理。

25樓:執筆寫流年

你要和老公感情好,就不要離婚,也要為老公考慮,他夾在你私你婆婆中間也難,他要給你打**就和好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老公有可能不是很在乎你,在這件事情上他可能認為他媽不容易,她媽做的對,或者是說呢,他可能就覺得,跟了你離了婚可以找乙個更好的。

27樓:知心丫丫

你老公是不想離婚的,他主要是還是想著離婚的話,孩子怎麼樣?但是他們家的這種態度確實令人挺氣憤的

28樓:曹恆太陽

結婚本就不易,而且是和長輩一起相處,要多多謙讓,互相理解吧,他不想離

29樓:愛開心就好

說明你老公不想離婚,但是他也不會哄你,那就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

30樓:萬丈清風

這說明他和他媽媽是一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該怎麼做比較好

跟婆婆吵架,老公兩個月沒給我打**沒接我。我打**說離婚老公說娃子呢,你好好想想他什麼心理? 10

32樓:眷顧笨鳥

家庭出現問題不要把離婚掛在嘴上,

這樣很傷感情,

而且還要考慮孩子的成長環境,

好好跟你老公交流一下,

商量乙個更好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都是一家人沒有什麼不好說的。

33樓:宅妞蓉子

都是相互的吧,婆媳關係本來就很微妙,雙方都需要保持一點距離,不說不好的話,多說句相互關心的話,多忍耐,夫妻之間更要包容,我就脾氣太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雖然是兩來個人的事,但是自家裡bai長輩的參與也會起到一定的du作用。主zhi

要是和婆婆吵架因為dao什麼,是誰的錯誤,如果是你的錯誤,就低一次頭吧,認個錯自己回家吧,估計你老公不會接你回家。如果是你婆婆的錯,你老公不跟你打**不來接你,那他是非不分,沒把你當回事。和他好好談談,把吵架的前因後果說出來,把道理給他說清楚,不要讓他糊里糊塗,看看他懂不懂道理,如果還是單一的向著她媽,只知道說你,那日子過的也真沒勁了。

如果他聽進去你說的話了,為了孩子那就和他好好過吧。兩口子交流最重要。

和婆婆吵架說離婚,老公兩個月沒來聯絡我,我打**說離婚,老公說娃子呢,你好好想想,他什麼心理?

35樓:我善良有才

和婆婆吵架說離

婚,bai

現在不du知怎麼辦:

像你這zhi種情況,從心裡你應該不是說真dao想離婚回,你只想拿離婚威答脅婆婆,這樣做是不太好的,

你和你老公吵架可以這樣說,因為你這樣和你

婆婆說,可能你老公會覺得沒有面子,所以現在的情況是想辦法找個台階兒,你如果不是真心想離婚的,想個辦法讓你家裡人給你老公打個**把你接回去。

這樣呢,以後吵架不要以離婚相要挾,這樣對孩子不好,對誰都不好,會傷了感情,以後吵架說事歸事,但是不要拿離婚說事兒。如果不是誠心想離婚的話,以上見議可做下參考。

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心bai理,就是問問你對孩子歸誰,

du是啥想法,

zhi要不就是想通

dao過孩子讓你心軟,不離回這個婚。但是我想說的答是你不要把這話想的太複雜,他就是你內心理解的意思,不要影響你的決定,婚姻該不該結束,由你自己決定,不受任何人決定,你要自己考慮清楚,這個婚有沒有必要離,離了後你能不能承受離之後的後果,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想通過我們離婚吧,來看看你老公對你們婚姻是啥態度。我想說的是不要說一些沒用的話,我們是成年人不要通過這種話考驗男性,一是傷人,二是只能得到一些安慰你的謊話。

要不是真的想好了你說,要不你不要開口。啥用也沒有,說的多了只能傷害夫妻之間的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和你離婚呀你傻呀,你和婆婆吵架跟老公離什麼婚呢?其實他夾中間也很難做人,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多溝通了解,他不聯絡你可以聯絡他呀,幸福要靠互相經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愛但也不想跟你離!孩子可能是你軟肋所以拿孩子說事……兩人沒感情了還是早離早解脫

婆婆和老公吵架,我該怎麼辦老公和婆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當著兩人的面,一定要向著婆婆。就說,你不能這樣跟咱媽說話,咱媽都是為了你好 我們好。勸兩人不要吵架。不要激化矛盾。然後再找機會,單獨跟他們私下溝通,溝通的時候,跟婆婆說自己老公其實很孝順她的,可能是脾氣不好,或者用錯了方式。跟老公的時候也要說婆婆都是為了他好。總之從中只說好話。這樣,他們關係...

懷孕了多月,老公和婆婆讓上班,但是所有同事和朋友都說別上班了,心寒,自己老公和婆婆反而逼著上班

那你可以去找你老公當面問他,說不是不想要這個孩子,不想要就直接打掉,這樣對大人小孩都不好,雖然有些人說可以上班是沒錯,但是孕期的女人是很反常的,而且才懷孕的時候是更要注意的,因為還沒成型,更容易掉,而且千幾個月是孩子智力的重要時候,你這時候上班要是正常倒沒什麼,萬一有個情況以後孩子生下來的時候後悔都...

和婆婆吵架老公站在婆婆那邊,平時夫妻關係也不好

這種家庭問題只有家人能解決,你主動去跟你婆婆聊聊,但是你要留下證據,最好用手機偷偷的錄音或錄影,最好錄到你婆婆侮辱你的那一段,這樣你就可以有著足夠的底牌去跟你老公交涉了,要你老公去跟你婆婆說,要不然就去告你婆婆,要你老公自己去抉擇,還有最好把錄影備份交給可以信任的人,自己不要隨身帶,以免被銷毀,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