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2021-03-04 02:50:50 字數 1989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白菊別名鈕扣菊。是菊科、菊目的二年生草本花卉 ,多年生草本,高至60cm。葉互生,葉片羽狀深裂。

頭狀花序生於枝頂,舌狀花白色。芳香濃烈,有淡黃色小葉,花形似雛菊。請看圖。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香雪蘭,也叫小蒼蘭,拉丁學名(freesia hybrida klatt)為鳶尾科香雪蘭屬,多年生球根花卉。葉子線形,質硬;早春開花,有黃、白、紫、紅、粉紅等色,穗狀花序,花偏生一側,筒中部以下狹細,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原產於南非及熱帶非洲,也有一種原產於北非的素檀。全世界共有14種小蒼蘭。

小蒼蘭作為觀賞花之用因其豐富色彩和開花的濃香而深受園藝愛好者的歡迎,栽培種類眾多。小蒼蘭香精油也常常用作沐浴乳、身體保養乳液之類的用品的原料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香. 別    稱 七里香,萬里香,九秋香,九樹香,過山香,**桂,青木香,月橘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4樓:哞哞

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

5樓:愛作劇的摩口

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扁竹根等等。屬鳶尾科鳶尾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a)是指植物的根、莖、葉三種營養器官中葉是肥厚多汁並且具備儲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麻煩告訴我花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倍利[1](學名:lobelia erinus)為桔梗科半邊蓮屬下的乙個種,又名山梗菜,桔梗科半邊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一年生栽培,半蔓性,鋪散於地面上,光滑或下部微被毛,分枝纖細;葉對生,多葉,下部葉匙形,具圓齒,先端鈍,上部葉倒披針形,近頂部葉寬線形而尖;總狀花序頂生,小花有長柄。一般做花壇、花境邊緣用,同時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株高約12~20公分[2]

中文學名

六倍或者

某種風鈴草

8樓:

這是鳳仙花,但不能肯定是不是畿內亞鳳仙

這是什麼花名?

9樓:耳又女你

薔薇花通常特指多花薔薇,拉丁學名:(rosa multiflora),為薔薇科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是一種蔓藤爬籬笆的小花,耐寒。喜光花木,需充足陽光。

花色以粉紅、白居多,自古就是佳花名卉。產自中國江蘇、山東、河南等省。日本、朝鮮亦有少量分布。在家居的美化與藥用上具有很高的價值。

另外,薔薇也可以泛指薔薇屬的全部物種,包括現代月季雜交種。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花名,品種!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科(liliaceae)。別名眾多,有「金針」、「黃花菜」、「忘憂草」、「宜男草」、「療愁」、「鹿箭」等名。當食用時,多被稱為「金針」(golden needle)。

原產於中國、西伯利亞、日本和東南亞。其葉形為扁平狀的長線型,與地下莖有微量的毒,不可直接食用。花形則是於開花期會長出細長綠色的開花枝,花色橙黃、花柄很長、呈為像百合花一樣的筒狀。

結出來的果子有翅。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花名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屋卷絹,學名屋頂生長花。為景天科多肉植物。葉片肉質肥厚,呈蓮座狀,藍綠色,葉端紫紅色,長4cm。

栽培;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忌水濕和高溫。耐5℃,冬季需搬入室內養護。

繁殖;春季或初夏進行分株。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 扁竹根等等。屬鳶尾科鳶尾屬。請問這是什麼花 山指甲,又被稱為山紫甲樹 小蠟 水黃楊。屬於木犀科。為半落葉小喬木,高達6公尺。枝 葉中脈下面 花序軸密被短柔毛。單葉,對...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花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屋卷絹,學名屋頂生長花。為景天科多肉植物。葉片肉質肥厚,呈蓮座狀,藍綠色,葉端紫紅色,長4cm。栽培 喜溫暖 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 耐乾旱和半陰,忌水濕和高溫。耐5 冬季需搬入室內養護。繁殖 春季或初夏進行分株。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麻櫟讀音m l 介紹 麻櫟是殼斗科 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

這是啥花?花名,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花名

這是 百日草,又名步步高 對葉菊,為據科一年生草本花卉。百日菊zinnia elegans sess moc.菊科 positae 百日菊屬 別名 百日草 步步登高 百日菊 步步高 步步高登 大球花 對葉菊 呼木格蘇 火氈花 節節高 十樣錦 十樣景 十字景 萬壽花 野菊花 魚尾菊 百日花 夾六 萬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