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馬刺為什麼這麼強

2022-04-18 19:12:26 字數 2545 閱讀 6719

1樓:編號大大

與04、06、08年的出局不同,今年的馬刺在季後賽中沒表現出絲毫的堅韌,而堅韌,正是他們以往最可貴的品質。波波維奇已經實在缺少物質籌碼,去維繫球隊的精神傳統,在殘破不整、四處小縫小補的陣容面前,那種專屬馬刺的生命張力繃斷了。

就應該給波波維奇、鄧肯、馬努,給所有人乙個邁下神壇的台階。他們是偉岸的父輩,但不完美,他們跟所有男人一樣,有中年危機。 本賽季,波波維奇也許是輪換除錯最頻繁的教練,能在常規賽相當長時間裡保持西部第二也足見陣容輪換張力的釋放,梅森的絕殺表現,邦納的可愛遠射,尤杜卡、希爾的偶然光彩,讓人們一度認為馬刺安然度過了新老交替,以為一些恰合規格的齒輪又在這台神奇的戰爭機器上彼此咬合。

但到了季後賽,邦納作為純粹飄盪在外線的另類大個子,5場比賽4場三分命中率為0,打出與霍利03年季後賽相媲美的不靠譜表現。當這種按常規只適合做奇兵錦上添花的球員被納入先發,通常可以被視為豪門沒落的標誌之一,既展現了波帥的終極想象力,也傳達了他對托馬斯、古登、奧博託,對鄧肯外所有內線配角的不信任。在很多夜晚,他完全需要通過臨場判斷來對大個子的輪換作除錯應變,這在鄧肯統治力衰退的背景下顯得尤為艱澀。

後場也存在類似的懷疑,乙個賽季的年輕化努力到了最後,仍然要靠老芬利收官戰的追魂三分將球隊拖入三甲,被拋售不成,閒置了大半年的鮑文,在季後賽裡突然贏回了差不多與往年一樣的出場時間。就像中國搖滾樂,咆哮革命二十幾年後,最後能聽的仍然只有崔健那代老槍。 與04、06、08年的出局不同,今年的馬刺在季後賽中沒表現出絲毫的堅韌,而堅韌,正是他們以往最可貴的品質。

波波維奇已經實在缺少物質籌碼,去維繫球隊的精神傳統,在殘破不整、四處小縫小補的陣容面前,那種專屬馬刺的生命張力繃斷了。 馬刺缺少乙個當打的內線防守球員,乙個年輕的側翼切入者和外線阻擊者,按**,類似貨色都至少需要500-600萬以上的年薪。但馬刺上次給乙個球員全額中產以上的合同是在哪年?

即使帕克、馬努的年薪相加,也只與麥蒂、劉易斯們中的一人相當。能用1000萬同時搞定托馬斯、邦納、奧博託也許很划算,再用千八百萬搞定梅森+芬利+尤杜卡+沃恩+希爾的後場大禮包也蠻超值,但即便你的戰術布置再過精到,也絕不是讓三四個200-400萬球員在乙個位置上每人輪上15分鐘,就等於你在40分鐘裡擁有了乙個千萬球員。從不籤垃圾肥約是馬刺的絕頂精明,但把800萬以下合同切得太碎則是馬刺的敗筆。

好比用同樣的錢本可買件很體面的禮服,卻執意拆分著花,**三件山寨連衣裙,結果回家換了兩三次,都被侍者攔在晚宴門外。 除被達拉斯爆掉的第三戰外,帕克、鄧肯系列賽分別聯手交出51、41、68、56分,還能再做什麼?鄧肯只會更老,帕克則幾乎好到了不可能再好。

如果不想鄧肯、馬努的生涯晚景陷於淒涼,用邊角料狠命榨取gdp核心價值的遊戲,該適可而止了。嚴格說,馬刺管理層此前已經預感到了危急,因此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破天荒的爭取大型交易,試圖用三四條「山寨連衣裙」兌換坎比、卡特這種氣質上與馬刺系並不搭調,卻足夠體面的禮服。可惜由於除gdp之外的所有老弱病殘合同都缺乏吸引力,交易最終擱淺。

據聖安東尼奧**報道,馬刺管理層傾向於在今夏引進全額中產球員,以彌補陣容梯隊的嚴重斷檔,並有可能買斷部分老球員,以促進新陳代謝和控制薪金總額。但鑑於鄧肯、馬努的年齡和傷病,以及球隊長期以來的營銷理念,馬刺在未來幾年重新與湖人爭霸的可能性,並不能因此增加。

我是從網頁中找的 希望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馬刺跟綠軍是一樣的!乙個頂級的控衛帶著一群老傢伙,替補陣容實力不弱,教練的水平高。馬刺的先發比綠軍多了乙個年輕力壯的布萊爾,有衝勁!

替補的希爾,尼爾,海斯利普,而且年老的麥克戴斯和邦納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波波維奇自然不用多說了。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擁有一顆冠軍的心,誰不想在跑得動之前再拿乙個總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馬刺出色的戰績要歸功於:1.斯隆面對不同型別的對手所採取了不同的戰術,球員的執行力都很強,扼制了對方的進攻。

2.吉諾比利的出色發揮為馬刺的勝利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在關鍵時候,馬努總是能站出來拯救球隊於水深火熱。

3.馬刺的老辣、沉著、經驗有目共睹。

但是目前,馬刺傷病的噩耗不斷傳來,這也為他們季後賽埋下了伏筆。 不過我希望,馬刺季後賽能發揮出色,和湖人來場給力的對撞。 鐵桿湖人球迷永遠挺湖人!!!

希望科比乙隻手戴不了那麼多戒指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犀利,而且陣容磨合好(上賽季傑弗森沒有融入球隊),替補陣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員都比較健康這是最重要的..豐富的經驗彌補了年齡老化帶來的問題..

尼爾和希很好的分配了進攻和防守的責任..gdp就不用說了..固若金湯的防守加上被解放了的進攻..

喵..就是這樣..

6樓:

今年馬刺的戰術改變了,改用了炮轟戰術,而且gdp組合依然強勢,板凳的深度非常不錯~~

7樓:熱火朝冠

他們進攻好流暢,而且有吉諾比利,再加上固若金湯的防守!不過總冠軍還是熱火或凱爾特人的……

8樓:來自美術館聚精會神的兔子

不要聽樓上的人瞎說,因為今年是單數年、、、、、、

今年經濟為什麼這麼蕭條,中國今年的經濟這麼蕭條,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全世界經濟都不行,經濟和人長跑一樣,不能一直很快,要保持在7 左右最好。確實要經濟危機的節奏 中國今年的經濟這麼蕭條,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 行業規律的力量。成熟的行業在走向集中。競爭作用與馬太效應,利潤率不斷下降,行業龍頭越來越強大,小企業要麼轉型,要麼消亡。十幾年前,家電行業繁榮的時候,新飛冰箱廣...

曼聯這麼強因為什麼

看看這些榮譽!知道為什麼強!曼聯前身稱為牛頓希思 newton heath 於1878年成立,紅魔 於1902年正式易名曼聯,並在6年後即取得首個聯賽冠軍。在球隊於1910年將主場從銀行街球場搬到老特拉福德球場前,曼聯亦拿下了足總盃冠軍。在麥勒諾 ernest mangnall 帶領下,曼聯在遷往新...

為什麼支援馬刺,馬刺是幹什麼用的?

1 馬刺是最接近現實人生活的,好比一家公司,你能保證公司裡有很多天才麼,不能。更多的大家都是普通人,所以團隊才是現實生活中最有效的模式,熱火是明星戰術,團隊效率是建立在明星能力上的,誰能保證時時刻刻我們都擁有明星呢。2 lb真的是聯盟第一人麼?我看未必,常規賽表演再出色,季後賽才是試金石,lb投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