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花開五瓣花蕊,這是什麼花花開五瓣花蕊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673 閱讀 8250

1樓:愛作劇的摩口

錦繡杜鵑,又名毛杜鵑

2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

3樓:微信

錦秀杜鵑花。我度初中的寄宿學校內種了很多。只是好看。花香味道一般,

請採納,謝謝!有問題可追問!

夏季樹上開的五瓣白花,花蕊細長,極香。求教芳名!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海州常山

海州常山別名臭梧桐、泡花桐、八角梧桐、追骨風、後庭花、香楸、泡火桐、海桐、臭桐、臭芙蓉等。原產於中國華東、華中至東北地區,多生於海拔2400公尺以下的山坡、路旁和溪邊、村旁。其花序大,花果美麗,一株樹上花果共存,白、紅、蘭色澤亮麗,花果期長,植株繁茂,為良好的觀賞花木,叢植、孤植均宜,是布置園林景色的良好材料。

根、莖、葉、花入藥,有祛風溼,清熱利尿,止痛,平肝降壓之效。

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海州常山

別 稱 地梧桐、秋葉、鳳眼子、楸葉常山、矮桐子、巖桐子。

門 被子植物門

目 玄參目

屬 大青屬

分布區域 中國華北華東中南西南各省區。朝鮮半島、日本、菲律賓也有分布。

組 大青組

拉丁學名 clerodendrum trichotomum thunb

界 植物界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科 馬鞭草科

種 海州常山

系 疏序系

二名法 clerodendrum trichotomum

這是什麼花?五瓣,同花蕊顏色都是粉紫色

5樓:深愛淺淺

八寶景天

別名: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布。

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屬多肉開花

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或亞灌木,**或有毛。多數葉對生,罕見三葉輪生,有時小而覆瓦狀排列。花排成頂生的聚傘花序,常偏生於分枝之一側;萼4~5裂;花瓣4~5,分離或基部合生;雄蕊與花瓣同數或2倍之;心皮4~5,離生,有時基部連合,有胚珠多顆。

果為一蓇葖。

白色五瓣花瓣紫色花蕊是什麼花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石竹,別名:濱瞿麥,拉丁文名:dianthus japonicus thunb.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20-60釐公尺。莖直立,圓柱形。葉片卵形至橢圓形,葉質較厚。

花簇生成頭狀;頂緣具齒,爪與萼筒近等長;花藥粉紅色;子房長圓形。蒴長於宿存萼,頂端4齒裂;種子近圓形,黑色,具細點,直徑2公釐。花果期6-9月。

有五片白色花瓣,花瓣中間有條線的花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花英名:white lace flower別名:白緞帶花、雪珠花、蕾絲花

科屬:白花丹科,白花丹屬

號角花最好有**才能辨認。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開紫色,請問這是什麼花?開紫色的花。

彩葉草多年生草本植物,老株可長成亞灌木狀,但株形難看,觀賞價值低 故 多作 一 二年生栽培。株高50 80cm,栽培苗多控制在30cm以下。全株有毛,莖為四稜,基部 木質化,單葉對生,卵圓形,先端長漸尖,緣具鈍齒牙,葉可長15cm,葉面綠色,有淡黃 桃紅 朱 紅 紫等色彩鮮豔的斑紋。頂生總狀花序 花...

這是哪種植物黃色的花花蕊比較長,這是什麼植物?奇怪的花蕊很長

黃花石蒜 綱 百合綱 界 植物界 科 石蒜科 門 被子植物門 中文學名 黃花石蒜 目 百合目 黃花石蒜又名忽地笑。學名lycoris aurea,金色燦爛忽地笑的花朵,給人以愉悅和驚喜,其名也因此而得。它的寓意是幸福之意。和彼岸花只是長得非常像,畢竟他們是同科植物。原產我國華東 華中地區。鱗莖橢圓形...

這是什麼花 花名,這是什麼花?花名是什麼?

玉簪,又名白萼 白鶴仙,是百合科,玉簪屬的多年生宿根植物。葉基生,成簇,卵狀心形 卵形或卵圓形。花葶高40 80cm,具幾朵至十幾朵花 花單生或2 3朵簇生,長10 13cm,白色,芳香。蒴果圓柱狀,有三稜。花果期8 10月。1 栽培技術 擇土玉簪適合生長在富含腐殖質 疏鬆 通透性強的沙質土中。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