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名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花名?

2021-03-04 00:41:35 字數 1000 閱讀 557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瓣非洲鳳仙(拉丁文名:impatiens wallerana hook. f.

),別名有素檀鳳仙花、玻璃翠、沃勒鳳仙、何氏鳳仙花、蘇氏鳳仙花,鳳仙花科、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25-70釐公尺。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莖葉光潔,花朵繁多,色彩絢麗明快,周年開花,喜溫暖、溫潤環境,是目前園林中優美的盆栽和露地花卉,在國際上流行,是著名的裝飾性盆花,也是常見的城市綠化景觀用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鳳仙花,又叫指甲花,急性子,鳳仙透骨草

民間常用其花及葉染指甲。莖及種子入藥。莖有祛風溼、活血、止痛之效,用於治風濕性關節痛、屈伸不利;種子稱「急性子」,有軟堅、消積之效,用於治噎膈、骨鯁咽喉、腹部腫塊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花名?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瑞典常春藤,是一種唇形科、香茶菜屬植物,此花葉卵圓形,葉基心臟形,葉緣有半圓形鋸齒。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公尺。分布於澳大利亞。

這是什麼花,求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扶桑花,南方最普通的花,有好多花色,怕寒。你的花有點枯萎了。請看圖。

這是什麼花,求花名

5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月季花 又叫大花月季 月季 月月紅 月月花 灌木月季

6樓:匿名使用者

興安杜鵑(學名:rhododendron dauricum l.)是杜鵑花科,杜鵑花屬半常綠灌木,高可達2公尺,分枝多。

葉片近革質,橢圓形或長圓形,兩端鈍,上面深綠,下面淡綠,葉柄被微柔毛。花序腋生枝頂或假頂生,傘形著生花先葉開放,花冠寬漏斗狀,粉紅色或紫紅色,花藥、花柱紫紅色,蒴果長圓形,5-6月開花,7月結果。

這是什麼花,求花名,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花名?

鈴蘭 又名君影草 山谷百合 風鈴草 看上去像 倒掛金鐘花 這是什麼花,求花名!老來copy俏 學名彩葉草,是一種適應性十分強的花卉。性喜溫暖 濕潤的氣候,不耐霜寒。在強光 高溫 高濕的條件下生長良好。性喜肥沃 黏重而保水性強的土壤。夏季生長溫度宜在30 以上 冬季白天保持24 27 夜間溫度不低於1...

求花名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求花名,請問各位朋友,有誰知道這花的名字啊

長壽花屬景天科,伽藍菜屬。長壽花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 假川蓮 聖誕伽 聖誕伽藍菜,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性喜溫暖濕潤的環境,不耐寒,屬於比較好養的盆栽花卉。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大葉單紅長壽花,大葉紅 色單瓣長壽花是長壽花的乙個品種,一般稱之為大葉紅單 需要說明的是,大葉單紅有很多品種,並非單獨指大葉紅色單瓣長壽花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乙個品種,該品種具有植株健壯,葉子大,開花密的有點,相比於重瓣長壽花這個品種的長壽花更皮實,不管是開花,還是植株生長都很讓人放心。長壽花單瓣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