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牆面電暖控制板顯示屏不亮怎麼辦

2022-04-18 14:54:41 字數 3031 閱讀 2812

1樓:

在當下應該能看到裡面的電阻絲有沒有活的地方,有的話是燒壞了。和有可能是發熱管燒壞了,換乙個建議你最好到售後看一下,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就不要用了,不然會存在安全隱患。

2樓:

排線沒插好 屏不對 顯示屏的排線重插一下 ...電視牆是密度板的噴哪種油漆好 東方華庭歐式風格...電視機用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 冬天家裡有暖氣可以...

3樓:

調節的開關電阻除了問題,燒掉了。也有可能乙個發熱燈阻絲燒斷了。所以高溫低溫檔,都只有一半的發熱絲在工作了。

調溫那個可變電阻壞了,拆下來去電子城照樣買乙個,換上.一定要照樣買。否則,不是固定不住,就是外面那個塑料紐按不上

4樓:邰好看

led顯示屏是由一塊一塊的顯示單元板所組成,訊號通過扁平電纜為了節省客戶的投資,我們可為客戶已有的led顯示屏提供改造、更新等服務。根據客戶顯示屏的情況大致分為三種led顯示單元板不亮原因分析: 1、 相同顯示單元板介面 , 很多廠家顯示單元板介面不太標準,如果客戶顯示單元板介面與上面講的介面相同,我們即可進行系統公升級,如文字屏 視屏、低灰度視屏、高灰度視屏,該方法費用低、見效快。

2、 顯示單元板介面 如果客戶顯示單元板介面與上面所列的標準介面排列不完全一樣,但訊號的數量及型別一樣,該種顯示屏也可公升級,費用比第1 種情況略高。 3、 完全不同的顯示單元板介面 客戶原有的顯示屏單元板介面與上面所講的不完全一樣,這種情況下改造的費用就較大。led顯示屏單元板不亮原因分析除了led模組和部分ic保留外,其他如pcb板、糸統等,全部都要換掉,費用較高。

電暖爐控制顯示器不亮,不加熱

5樓:

其它的電暖也可以問嗎

電地暖的液晶顯示器沒反應!什麼情況!求解!謝謝!

6樓:環瑞電伴熱帶

1.溫控器的電源指示燈不亮\面板不亮怎麼辦?

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採暖的總閘是否合上,其次檢查溫控器的開關是否開啟,如果總閘合上且溫控器開關開啟時電源指示燈仍然不亮,說明溫控器故障或接觸不良。

2.溫控器電源指示燈亮但加熱燈一直不亮是否正常?

這種情況可以首先將溫控器旋鈕調至最高溫度,等待40秒左右看溫控器指示燈是否變亮,如果指示燈一直不亮且溫控器周圍無明顯熱源,則說明溫控器故障或其他原因。

3.溫控器加熱指示燈一直亮是否正常?

這種情況可以將溫控器溫控旋鈕調至最低,等待40秒左右看加熱指示燈是否變亮,如果一直亮且溫控器周邊溫度明顯高於設定溫度,說明溫控器故障或其他原因。

4.怎麼判斷溫控器控制是否精確?

可以用溫度計測量溫控器周邊溫度,再將溫控旋鈕調至稍高於此溫度,此時加熱指示燈應該變亮,稍低於此溫度,加熱指示燈應該熄滅。要說明的是溫控器的控制一般情況下都有一定的偏差,不過偏差如果不超過1℃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

5.溫控器加熱指示燈一會變亮,一會又熄滅,這種情況正常嗎?

如果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執行,說明你的採暖系統正常執行。

6.開啟溫控器就跳閘怎麼回事?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應及時聯絡安裝售後服務人員,以便即時查明原因。

7.溫控器加熱指示燈一直亮,但房間毫無熱感怎麼辦?

這種情況應即時聯絡安裝售後服務人員。

7樓:錦繡河山

①→向此故障首先測量一下顯示器內部的屏驅動晶元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若有異常,查晶元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求高手,我的led顯示屏通電以後 電源,控制卡都在亮,就是整個屏不亮,請問是怎麼加事? 50

8樓:起點調查

單色屏,還是全彩屏。是不是電源帶單元板太多啦。控制卡供電不足,一直重啟造成的。可以上傳螢幕背後的連線**,我幫你看看。

9樓:

你的排線順序插對了嗎 還有控制卡你確定是好的嗎 有時候新

得卡也有壞的我就遇到過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都只用了乙個插槽,你是一路線帶6張和8張嗎,那肯定不行。標配的線一路最多帶4張。電源線已經燒了。你看看有沒有燒糊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卡,設定/軟體設定/密碼888/控制卡掃瞄方式1/4,16行下行/極性正/傳送屏參,應該就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問題的都是人才,掃瞄配置錯了~p10的掃瞄方式是1/4掃 2.8的

控制卡指示燈亮 ,控制卡執行要5v的電 亮燈就是說明電源也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壞了 你怎麼不換個電源看看測試下到底是電源問題還是led屏壞了呢 也有可能是連線led屏的線接觸不良 或者的電源上的元器件虛焊 問題很多 你先測試下 看看是屏的問題還是電源的問題 再解決下面的問題 你說的太籠統了 你要先測試確定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和單元板連線不正確

15樓:北京萬家明

輸出訊號什麼的都做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錯誤。設定錯誤。

你可以拍個接線的**。和設定的截圖。搜下麒麟電子。那個論壇專門是led顯示屏故障解決的論壇。還是比較靠譜的

雙門冰箱控制面板不亮了怎麼回事?

17樓:愛吃士多啤梨

有的是一直亮的,有的是開啟門後亮大概30秒後自動滅,斷電後重新通電觀察看看,是屬於一直亮的還是亮一段時間後再關的。

兩個原因

第一:顯示屏排線包含介面可能有鬆動,接觸不良。

第二:電源電壓不穩定也會造成。

操作前先將冷藏門體大幅度的開關幾次,如這時顯示有變化,也可確認連線斷。如沒變化,在進行下步:

冰箱頂蓋上有兩個小塑料蓋,將它撬開,裡面有螺絲,卸下,後面也有螺絲卸下,將頂蓋拿出,可以看到冷藏門體上部門鉸鏈處有線引出,用手或用一小棍撥一下,看看有沒有斷的,有的是線斷了但塑料皮還連著,需稍用力拉拉看看。如有**需對色連線起來。

顯示屏不亮音響正常,顯示屏不亮,

1 你的顯示器的連線線有沒有使用分配器,如果有的話要檢查一下分配器有沒有問題?2 把顯示器接到其他主機上看看正不?如果接到其他主機上也是一樣的症狀的話可能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3 你在開機情況下用手輕輕拍幾下看看顯示器有沒有什麼反應?如果有反應,那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器偏轉線圈接觸不良,那樣的話你最好重新...

新電腦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有以三個方法可以bai解決 du 1.顯示器沒有通電,需要檢查一zhi下電源dao線是否連線正確,重新插拔專 一遍試試,也可以更 屬換一下插座上的插孔,試一試。2.也可能顯示器的電源沒有開啟,所以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不亮,建議你按一下顯示器右下邊 一...

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看下顯示卡有沒有壞,還有看下主機有沒有報警的聲音。如果你使用的是獨立顯示卡的話,那就拔掉它,插在整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