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k1150戴氏切紙機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

2023-05-11 15:40:01 字數 2265 閱讀 4416

1樓:3c數碼老師傅

這個不排除顯示屏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器壞掉了,你要很多原因都要乙個個排查。如果回來滿意,麻煩給個,祝你生活愉快。啊。

2樓:溜到被人舔

這款機器應該有兩個電源開關,乙個是紅色的,另乙個是在右邊切紙按鈕,從右邊往左邊數的第三個開關,有可能是這個開關有問題,或者線松掉了!

3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顯示屏不亮的原因是因為在切換過程中可能他的顯示卡比較低,所以就會導致他的卡頓的過程。

4樓:帳號已登出

顯示屏不亮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顯示卡不對,所以的話你需要去。按照顯示卡的功能然後去設定好就可以了。

5樓:吉運公升

可以檢查,之後這種切紙機有電。有可能沒有電,就會顯示屏不工作了。

6樓:武睿彤

切紙機顯示屏沒有亮的原因應該是它的顯示屏需要進行維修了,可能沒有通電。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自己的顯示器不亮的話,可能是主機板不通電了吧,一般都是這個原因,可以找相關的人員幫你進行維修。

8樓:帳號已登出

但是紙切機裡面的螢幕不良的原因是裡面的線路故障導致的。

9樓:zyx栗子

顯示屏不亮的話,你是不是沒有插電?或者把顯示屏關掉了。

10樓:蛋娃子

自己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這個估計是出下啦各方面的故障需要我們自習曾經的檢查一下然後再進行各方面的維修處理就好了。

11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能切紙機顯示屏不亮的話,你應該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是找個專業的師傅給您修理一下。

12樓:帳號已登出

他這個不亮應該是某乙個,就是接觸不好某乙個線,接觸不好你再就是重新重啟一下試試。

13樓:隨風細雨濛濛

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沒有用過這方面的切紙機。

14樓:帳號已登出

但是切紙機顯示屏不亮,那就是系統的一些原因了,你嘗試一下重啟或許就可以了。

15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燈不亮,可能是顯示屏沒有連連接上,所以導致它不亮,這種情況需要把電源重新連線之後再開一下就好了。

16樓:女皇愛王

如果顯示屏不亮的話,應該是你那個電源沒有接好,你可以看下電源線。

17樓:解說有約

顯示那個屏不亮是什麼原因呢?一檢查就顯示屏是哪塊出現問題可以能看。

戴氏切紙機壓紙器不下怎麼回事

18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是感測器有問題。

控制壓紙器的油路堵住了。

一般就是這2種常見一點的,當然還有其他問題,主機板上的器件壞了也會的。

19樓:網友

切紙機壓紙器不下一般有2種情況,一種是感測器有問題,一種控制壓紙器的油路堵住了,一般就是這2種常見一點的,當然還有其他問題,主機板上的器件壞了也會的,戴氏全系列切紙機刀片有貨的,你還可以問一下售後人員怎麼解決,叫他們幫排除一下。

20樓:柒月黑瞳

可能原因:

1)電氣控制部分有問題,即壓紙器執行軌道上的接近開關工作不正常;

2)液壓a內的壓簧可能已損壞,或者是液壓缸回油不暢;

3)壓紙器的回公升力不夠;

4)機械部分存在運動受阻的地方。

解決辦法:為了盡快排除故障,使切紙機恢復正常運轉,我決定利用排除法對上述所有可能引起故障的部位,由上至下進行逐步檢查。

首先檢查壓紙器執行軌道上的接近開關,結果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接著拆下油池的擋板仔細觀察,看到油箱內並不缺油,但當壓紙器下壓時,油路板上有嚴重的漏油現象,用手一摸,發現缺一根回油管,造成油幫浦供油時裡面有空氣進入油缸,導致壓紙器下壓時發出異常聲音。解決辦法是:

先將回油管裝好,再讓壓紙器反覆下壓,以便順利排出油路中的空氣,直至異常聲音消失為止。

接下來進一步深入檢查控制壓紙器運動的液壓系統,沒有發現任何問題。當檢查到機械部分時,發現液壓缸上面的三角擺桿動作不靈活。於是旋緊拉簧,增大其回覆力,然後反覆試車,但故障依然存在,因此斷定問題就出在此處。

將其拆下,發現內部的軸與軸承已經鏽死,但軸並沒有損壞。解決辦法是:更換軸承並打磨銷軸,使其表面精度達到使用要求,而後安裝上並加好潤滑油,開機試執行,切紙機恢復正常運轉。

女94年陽曆115陰曆,女94年陽曆115陰曆124男91年陽曆1222陰曆1117謝謝你們,求結婚吉日

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

115網盤vip有什什麼用,115會員究竟可以做什麼,為什麼那麼貴

du每月可以用幾次zhi我忘了,不過這個問dao題可以靠註冊小號解決。最後大家請注意我的回答時間是 2014年8月31日。以上僅為115網盤目前情況,迅雷和度娘都頂不住了,115的資源未來也不排除會遭 的可能,請謹慎購買。當然如果你說只下正常資源,那麼迅雷度娘還是可以再戰的。可以有更大的網盤空間,上...

115網盤的vip會員好貴啊,115網盤的VIP會員好貴啊

再貴也沒有用,6月1日關閉115網盤 不廢話,趕緊奉上,好多人的。我這兒電影電視劇集資源的永久會員 收集了很多,是不是很懂你。3 3 s s vip 拿去去好好看,安全又無毒的。相信你肯定還不知道呢,還是很穩的。3 3 s s vip如果回答還滿意,請採納,115會員究竟可以做什麼,為什麼那麼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