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屏摔壞螢幕不亮,但打電話能打通,是主機板壞了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813 閱讀 5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邏輯啊,你都說了只是螢幕不亮,可以打**又怎麼會是主機板壞了呢?

螢幕壞了,直接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而已,與主機板無關

3樓:爆不開的玉公尺仁

屏壞了,主機板好著呢,換個屏就好了,不過現在換個屏的錢都可以買個手機了,看你吧

手機內外屏摔壞了,螢幕不亮,能開機,別人給我打**是通話中,有主機板壞的可能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正常開機bai,只是螢幕du無zhi法正常顯示,dao通常可能是因為螢幕故障版導致的,同時也並不能排除權主機板顯示元件出現問題,具體故障原因是需要拆機進行檢查才能確定。

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

手機質保期為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5樓:

您好bai:

根據您的描

du述,建因見zhi不到實物是不能判dao斷的,建議您聯絡三

6樓:匿名使用者

觸屏的話主機板不一定損壞,檢測方法:把手機開啟,拔掉屏線,如果還是通話中,主機板就有問題了,反之就沒問題。

螢幕不亮了打**也能打通請問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主機板的問題吧,主機板出問題,**是不能撥打的

手機摔完花屏了然後黑屏了 打**能打通 但是手機沒反應,充電有反應。請問大佬是是內屏和主機板都壞了嗎 5

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的哪個地方接觸不良吧

不同牌子的手機,換屏的**是不一樣的哦

手機通版

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9樓:唯有忘記

內屏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僅僅是外屏壞的話,手機不會黑屏的,內屏壞了的話一般都是顯示黑色的,主機板壞了的話,估計人家打你的手機的話,應該就是處於關機的狀態了,換內屏應該**也會很貴的,你自己衡量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手機內屏壞掉了,主機板沒有任何問題。建議你去換個螢幕。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和主機板都壞了,有錢就再摔乙個新的,還修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主機板沒問題,換個內螢幕就可以

手機被摔了,這螢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主機板壞了,**能打進來也能接 20

13樓:夕陽夕下

不管是什麼問題,就算知道啥問題,你也解決不了。還是拿去手機鋪修理一下吧

14樓:上海德公升服裝

手機分外屏和內屏,你說的是外屏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去買個屏安裝上就行

16樓:曼妙幣

應該是外屏損壞無法顯示

我的手機屏是用力摔壞的但是能打通**了,這樣裡面的系統會壞嗎

17樓:死了都要愛

用,壞的地方是右上角螢幕上有一天裂痕,我想知道如果不換螢幕的話,回以後會不

答會影響到手機內部。手機螢幕摔壞,即使不換屏,也不會影響手機內部其他部件。

因為手機屬於模組化設計,既有一定的物理連線,也有各自的獨立性。也就是說,手機螢幕是單獨的乙個模組,只是通過排線與主機板的連線,來完成訊號的傳輸。

如果螢幕損壞,只能影響到手機的影象功能,對無線模組、供電模組等是沒有損害的。這也為維修提供了便利。

靠不靠譜看品牌!選乙個靠譜的品牌,可以參考以下三點:1、品牌創立時間不能太短,時間太短的品牌還沒有經

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的話就是外屏,如果有強迫症的話看著不順眼,某寶上有那種專門買修復屏裂的,叫做紫外線

觸控、顯示都正常說明摔壞的收手機外屏,使用是不受影響的,但是長時間使用可能會有碎渣掉落,傷害到自己就

是內屏壞了,如果不影響使用又沒有強迫症就可以先不用管

能看見內容,外面玻璃裂了但能觸控對吧?應該是外屏,內屏壞了是看不見的,外屏裂了是很有可能還能觸控的。

顯示正常的話就表明液晶屏沒壞,也就是內屏沒壞;觸屏沒反應是觸屏壞了,然後裂痕是玻璃蓋板上的。你這個只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通**說明除了螢幕,大部分硬體是好的,沒有什麼問題,系統是軟體版,除非你開不了機器,權一般情況下系統是不會壞的,能讓系統壞的原因是亂裝軟體,導致被病毒侵入後手機出現故障,像這種摔壞螢幕,系統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手機的儲存抄晶元沒有受損,則是不會影響到系統的,系統是軟體層面,存在儲存晶元當中,根據你的描述,還能正常打通**,說明手機是正常執行的,除摔壞的螢幕外,其他部件都正常執行,更換手機螢幕即可正常使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肯bai定是不會壞的,你的問du題是觸控螢幕和內屏損壞zhi了。dao

液晶顯示屏由於其自身結構內特點,沒有任何容維修的可能,只要損壞只能更換。

手機的液晶屏和觸控螢幕是高度整合的,所以要進行維修,一般直接更換螢幕總成。

你可以去售後或者修理店,但是**一般很高。

自己在網上買螢幕總成,進行更換比較划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看著有裂紋,不影響功能的話,應該是外屏壞了。但是去修的話單獨更換外屏的很少,都是連帶觸控螢幕一塊換的,**不菲。手機螢幕摔壞了,**還是能打進說明裡面的系統沒問題,還是可以搶救裡面的資料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用,但是裡面的系統會受影響,摔的振力會使手機裡的硬體配置運作起來沒那麼順暢,照比沒摔之前經常卡頓。

23樓:須臾辛夷

能打**的話,一般是沒事的。系統壞掉的話一般是手機會黑屏。但也不排除意外。

24樓:唯鹿唯鹿我來了

應該還能用,之前我的小公尺手機就是螢幕被孩子摔成了碎的不行的了,還能用呢?

25樓:憋比比了

看看是內膜換了還是鋼化膜壞了如果是內膜就沒辦法鋼外模的話化膜可以去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有損壞,手機螢幕壞了,你可以到指定維修點讓他們給你換個手機屏系統沒有損壞,手機螢幕壞了,你可以到指定維修點讓他們給你換個手機屏系統沒有損壞,手機螢幕壞了,你可以到指定維修點讓他們給你換個手機屏

27樓:魅殤s愛碩

首先要看具體的手機型號來決定,有的手機是可以外屏和內屏分開換的,但

內是還有一部分手機容只能更換螢幕總成,就像是蘋果還有之前的魅族。之前有幸摔碎過自己的蘋果,跑過去換了一次螢幕總成,花了400多,當然是去小店裡面換的,換完之後還是很好用的。還有一次更有幸的用籃球摔壞了同學的魅族螢幕,也是...

28樓:席素顏

能打**,說我系統沒事,只是內屏和外屏估計都摔壞了,需要換屏

29樓:三十儿立了

這個事情只能說明你手機通話部分沒有收到影響,其他系統的內容,只能你自己試過才知道,如果你發現變慢了。或者異常,就知道系統是不是壞了,也可以去維修店,讓專業人員鑑定一下

30樓:胡來網盤

摔的 把屏摔壞了系統是不會摔壞的除非你把手機主機板的電子元件摔掉了或者主機板斷裂這樣系統才會壞掉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壞,系統一般不會出問題,如果能上網能打**,手機的功能一切正常。只是螢幕摔壞了,換個新的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摔壞了,但是裡面的系統不會壞,因為它裡面的系統跟外面平是有區別的,它有防止壞的功能吧,不要壞了,如果壞了就去維修站修一下。

33樓:滄海一粟唐山

你的手bai機螢幕壞了,但是還能du打**,說明裡zhi面的一硬體沒壞,系dao統更沒有問題內

,你現在容只需去手機維修的地方進行更換螢幕,或者在網上購買自己進行更換就行了,再有下次不要自己故意摔手機了,摔了還得自己花錢修理,何苦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可以打**裡面的東西是不會受影響的,可能觸控有點沒有以前靈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和螢幕這倆個是軟體硬體……,毫不幹聯。

螢幕也分外屏內屏,具體情況還要去維修店讓專業人士看看。

36樓:安迪_杜福里

如果只是手機螢幕壞的話,不會影響功能的喲

37樓:大俠糖老虎

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看看!

可口可樂了看看?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了,健健康康健健康康。

手機螢幕不亮,但是有觸感,能打進**,能開關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38樓:餜挏

我以前的平板也是這樣。但是仔細看的話,是能看到是開機的,而且滑動也是有聲音,弄了好久,原來是因為那個燈光的問題,我把燈調到了最黑,後來弄了好久才弄好。

可能是因為我手機的燈光,調的底下很黑,所以看不見,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那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排線的問題看有沒鬆動

顯示屏不亮音響正常,顯示屏不亮,

1 你的顯示器的連線線有沒有使用分配器,如果有的話要檢查一下分配器有沒有問題?2 把顯示器接到其他主機上看看正不?如果接到其他主機上也是一樣的症狀的話可能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3 你在開機情況下用手輕輕拍幾下看看顯示器有沒有什麼反應?如果有反應,那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器偏轉線圈接觸不良,那樣的話你最好重新...

新電腦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有以三個方法可以bai解決 du 1.顯示器沒有通電,需要檢查一zhi下電源dao線是否連線正確,重新插拔專 一遍試試,也可以更 屬換一下插座上的插孔,試一試。2.也可能顯示器的電源沒有開啟,所以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不亮,建議你按一下顯示器右下邊 一...

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看下顯示卡有沒有壞,還有看下主機有沒有報警的聲音。如果你使用的是獨立顯示卡的話,那就拔掉它,插在整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