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什麼錢幣,兌換人民幣多少錢

2022-04-18 14:54:41 字數 2981 閱讀 3584

1樓:小猴

這是越南的1萬盾塑鈔。紙幣正面是胡志明,背面是海上石油鑽井平台。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

0002991人民幣元,1萬盾紙幣可以兌換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秘魯的舊幣,已停止流通的2023年版50印蒂紙幣。紙幣正面是秘魯**尼古拉斯·德·皮埃羅拉;上方的文字」banco central de reserva del peru「是西班牙語」秘魯**儲備銀行「的意思。上世紀80年代秘魯通貨膨脹,印蒂變得一文不值。

秘魯現在使用的貨幣是新索爾,1新索爾=100萬印蒂(秘魯現在流通的紙幣的最大面額是100新索爾)。許多不法分子利用這些作廢的紙鈔騙人。秘魯貨幣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元來折算:

1元人民幣大約等於0.42秘魯新索爾,等於42萬秘魯印蒂。所以50印蒂紙幣幾乎沒有價值。

這張秘魯50印蒂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紙幣收藏市場上值4塊錢左右。

2樓:為了星辰大海

第一張越南盾,按今天匯率10000盾合人民幣2.9。第二張是已經作廢的秘魯50印蒂,不能兌換的,錢幣市場上2~3元一張。

最後乙個9年大頭,如果真品的話**在600左右,但你這枚個人感覺不真。

3樓:緣份悳天空

最後乙個袁大頭,2.3百

這是什麼紙幣 兌換人民幣是多少錢

這是什麼幣,換算人民幣是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來西亞5o分,銀行不兌換硬幣的,收藏外幣的人收購一至二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來西亞的硬幣,面額50仙(100仙=1馬來西亞林吉特)。硬幣正面是馬來西亞國花木槿花。

按目前匯率:1馬來西亞林吉特=1.66人民幣元,所以50仙折合0.83人民幣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林吉特

馬來西亞林吉特50元,匯率約1.66,換算約人民幣83元

這都是什麼錢換**民幣的話大概一共有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往下從bai左往右

1.5000頭像du是西服的中年人zhi---這是朝鮮的5000朝鮮元紙幣,紙dao幣正面是金日成

版.5000=38.1元人民幣

2.左邊的權大叔,上面寫的清楚indonesia(印度尼西亞),盧比/盾,2000=1元人民幣

3.中間的老頭那張是越南盾,10000=3元人民幣

4.右上角帥氣小伙那張,寫著singapore(新加坡),2新加坡元=10元人民幣

5.左下角2那個和剛剛那個一樣都是新加坡元

6.右邊紅色紙幣看起來像中國100的樣子是印度尼西亞的10萬盾紙幣,相當於人民幣50元

7.右下角臉大的老頭上面寫的清楚indonesia(印度尼西亞),10000盾=5塊人民幣

8.剩下的3張不用說了吧,美元,現在匯率是1美元=6.8978人民幣

8樓:

就美元和新加坡元還有點值錢,其他的朝鮮元、越南盾等都不值錢。1美元=6.8人民幣;7美元=48人民幣,2新加坡元=10人民幣。

9樓:外幣愛好者

有美元,越南盾,新加坡,等國錢幣美元約合人民幣6.9 越南盾3300兌一元人民幣 新加坡 4.7

10樓:比爾蓋燒飯

下面bai三張一共7塊美元,紅色兩個人du100000那個是

印尼盾,zhi中間最上那個5000是朝鮮dao圓,稍下面版那個10000的老頭是越權南盾,老頭下面和右邊的2塊是新加坡元。最右的10000和最左的2000這兩張不認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有美元,韓無元,面值大的錢都不值錢,全部加起來估計難超過100

12樓:朱寒初

首先要知道各種幣的兌換率,才能確定換多少錢。

13樓:墮入塵世路西法

都是小錢留著自己玩吧,換不聊幾塊錢,而且銀行專櫃還要排隊排到死,看到你這點錢還會想打死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種模擬較多,有美元、新加坡、朝鮮、印尼盾等,有的不能在銀行直接兌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是不值錢的貨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英鎊,日元,越南盾

17樓:膳窘惹阜

你這倒是挺雜的好幾個國家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可能還沒你餘額寶的多

這是什麼幣?折合人民幣多少錢?

19樓:約瑟大王

柬埔寨的紙幣,100瑞爾約等於人民幣1.16元。

20樓:梁設電器

不值錢的100豬

20190港幣兌換人民幣是多少錢

大概18000多一點點 大約 14625.00 大概1比0.8吧!這樣你有個大體的資料了!今天的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根據2019年12月31日匯率,1港元 0.8946人民幣,1人民幣 1.1178港元。短期資本流動常常受到匯率的較大影響。當存在本幣對外貶值的趨勢下,本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就不...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能兌換人民幣多少元

這個跟泰國沒有關係。這是柬埔寨的錢幣,面值是1000瑞爾。請問這是哪個國家錢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這枚是委內瑞拉發行的10000玻利瓦爾紙幣 這是02版的老玻利瓦爾紙幣,2008年1月1日起開始,委內瑞拉實行了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老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 1000 強勢玻...

紐西蘭5元錢兌換人民幣多少錢,紐西蘭元與人民幣的兌換比例是多少

今日當前匯率為 5.0674 也就是 5 元紐西蘭幣,大概可以對換成 25 元人民幣 我來回答25 元人民幣 匯率是浮動的,差不多是1 5.5紐幣約等於25人民幣 紐西蘭元與人民幣的兌換比例是多少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