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冒可以參加朋友婚禮現場嗎,感冒了,但是要參加結婚宴席,當伴娘,絕對不能吃的東西是什麼

2022-04-18 12:37:29 字數 2820 閱讀 8745

1樓:

有點小感冒不影響參加朋友婚禮,一般情況下在公共場合只要沒有什麼大病的話不會影響。不過在去之前首先需要喝點感冒藥,避免人多的時候進一步惡化。

2樓:公伯樂心

可以啊,你就出席一下婚禮,又不是重感冒需要住院之類,完全可以參加。不過注意,吃頭孢類藥物不要喝酒

3樓:鍇寶

這個有什麼影響,乙個普通的感冒,怎麼可以阻擋你去參加乙個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盛會呢。你是要帶去給對方美好的祝願,另外。我只聽說過,參加國婚禮受到,屬像的限制不能參加,沒有聽說過,感冒有什麼問題,參加的人也都是有抵抗力的,不會因為你而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不影響你參加婚禮啊,只要你身體允許你參加就可以。

5樓:朝華北辰

當然可以呀!你感冒又不影響別人結婚。而且朋友結婚肯定自己一定要帶著祝福去的呀。怎麼能錯過朋友的婚禮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完全不影響你什麼啊,稍微注意一點你的症狀,不要給其他人帶來困擾就好了呀,你是帶著祝福去參加婚禮的,當然不影響什麼啊

7樓:輪滑

可以的,只要你身休能頂的住不發燒,是可以去的!

8樓:亂紅過鞦韆

為啥不可以?感冒而已,吃點藥就好了。

感冒了,但是要參加結婚宴席,當伴娘,絕對不能吃的東西是什麼

9樓:

感冒的話不吃生冷,不吃油膩還有不吃海鮮就行了 因為海鮮屬於發物 容易讓感冒加重 吃點清淡的菜品 不是那麼油膩的肉食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伴娘沒什麼要求,別吃味道重的東西就行,大蒜什麼的,感冒了趕快吃藥,白加黑,一點不影響,照顧好自己就行。

11樓:淚人兒

感冒了,其實就是不要吃特別辣的就行了,然後多喝水,

12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一般的感冒 作為正常人來說

沒有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的

人自身都是有調節的能力的

只要是食物 那麼人自身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理論上 吃辛辣的食物 會加重感冒

不過在現實中表現的不是很明顯的

所以不用太在意的 隨便一點就好

注意吃感冒藥 很快會好的

親們誰知道感冒怎麼好的快,馬上參加同學婚禮,真捉急!

13樓:浪子心丶

風寒感冒用藥:

1.風寒感冒顆粒/正柴胡飲沖劑(每天3次,每次2包,飯後服用,連服兩日);

2.維生素c片(每天3次,每次200mg,飯後服用,連服3—5日);

3.羅漢果止咳片——咳嗽時服用(每天3次,每次3片,飯後服用,連服3—5日);

4.穴位按摩——中午或晚上臨睡前用消腫止痛酊或驅風油來搽

(感冒、扁桃體炎、咽喉炎—合谷;頭痛—裂缺;

體弱—足三里;咳嗽—天突);

5.喝滾燙的白開水6杯(上午3杯,下午3杯);

6.發燒(38.5度以上服用對乙醯氨基酚)。

風熱感冒用藥:

1.白雲山板藍根顆粒/風熱感冒顆粒(每天3次,每次2包,飯後服用,連服兩日);

2.維生素c(每天3次,每次200mg,飯後服用,連服3—5日);

3.羅漢果止咳片——咳嗽時服用(每天3次,每次3片,飯後服用,連服3—5日);

4.穴位按摩——中午或晚上臨睡前用消腫止痛酊或驅風油來搽

(感冒、扁桃體炎、咽喉炎—合谷;頭痛—裂缺;

體弱—足三里;咳嗽—天突);

5.喝滾燙的白開水6杯(上午3杯,下午3杯);

6.發燒(38.5度以上服用對乙醯氨基酚)。

辦結婚證要體檢、感冒了對體檢有影響嗎?

14樓:乙個人的天涯

沒有影響,婚前體檢主要是檢測遺傳方面的疾病隱患。

15樓:

婚檢能檢測出愛滋病病毒不?有哪些檢測專案

16樓:奮258鬥先森

體檢只是檢查有沒有什麼性病之類的傳染病 別擔心

人結婚之前都要感冒嗎?

17樓:留山柳

1、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咽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鼻塞黃涕、口渴喜飲、舌尖邊紅、苔薄白微黃。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外感風熱所致。

中醫認為,風熱感冒是感受風熱之邪所致的表證。

2、風寒感冒是因風吹受涼而引起的感冒,秋冬發生較多。其症狀為渾身痠痛、鼻塞流涕、咳嗽有痰。**上西藥、中藥皆可,亦可採用食療,不但祛病,而且保健。

預防措施為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也可提前打預防針。

3、最主要的區別從症狀上來看應該是風寒感冒會有明顯的流鼻涕,咳嗽,感覺冷等,風熱感冒則是有汗,鼻涕泛黃,噁心等。

我乙個小學同學結婚邀請了我,但我感冒不去了,我還需要給微信紅包嗎?

18樓:

人可以不去,但是禮物必須得到。畢竟邀請你了。感冒了可以使用一款效果非常不錯的足貼,不僅可以**感冒,還有美容養生等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世故嘛~是要的~畢竟人家邀請你了 紅包那就看關係給咯 。

20樓:素顏b雪兒

看關係,關係不錯要給的,關係根本不熟就算了吧,純粹為了找你要份子錢的。

去參加婚禮可以穿白色衣服嗎,參加婚禮可以穿黑色衣服嗎?

最好還是穿著喜慶顏色的吧,黑白最好都不要穿呢,人家會忌諱的 去參加婚禮,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參加婚禮可以穿黑色衣服嗎?20 1 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2 顏色,勿穿白色和大紅色,其他一些清新 柔和的顏色都可以。3 樣式,勿穿過...

自己沒有朋友來參加婚禮,可以嗎?

對於一對情侶來說,一起攜手走入婚禮的殿堂是一件非常神聖和幸福的事情,舉辦一場婚禮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邀請自己的好朋友出出席自己的婚禮了,但並不是每乙個的人有太多的朋友的,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有自己朋友來自己的婚禮都是乙個非常大問題,那麼如何解決,那麼下面就來給大家指點迷津吧!一 嘗試一下旅遊婚禮。因為...

參加婚禮穿玫紅色裙子可以嗎,參加婚禮穿紅色裙子可以嗎

沒事的呀,只要不化很濃的妝或者你的配飾稍微簡單點就行了,不讓人覺得你搶了新娘的風頭就可以啦 我姐姐結婚的是後我還穿大紅色的泡泡裙呢,不過就穿了雙白色的皮鞋,所以看著滿可愛也不覺得搶鏡頭。o o哈 不要打扮的比新娘漂亮,搶鏡,吸引人注意就好 參加婚禮穿玫紅色裙子可以嗎?可以。1 現在的時代不是以往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