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結婚女方父母可以不參加嗎,女方家辦婚禮,男方家在外地,可以不參加嗎?

2021-05-14 10:18:19 字數 681 閱讀 9510

1樓:朝朝暮暮尋

可以 我結婚的時候就這樣 太遠了 家裡有哥哥嫂子做代表分量已經很足了 在說嫁女兒父母有跟著婚車過去的嗎?

2樓:三峰一世

應該去,畢竟人生就這一次,路上讓其他的家人多照顧一下,應該就可以啦。到達現場後,安排好休息地點及時間,除非必要的場合,儘量讓老人多休息,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安排老人在異地旅一下游啊。難得出來一趟,你說呢!

3樓:***徐小妞

結婚時大事兒啦,最好是去一下,也是對婆家的尊重,結婚一輩子就一次啊。

4樓:

按照古禮,孃家人只需派代表送嫁,父母是不用去的。

現在的婚禮只是請大家吃個飯,見一下新人,沒那麼多禮數。父母年紀大了,不要過於強求。

5樓:死器死

不是應不應該去,好像是不能去規矩。

女方家辦婚禮,男方家在外地,可以不參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bai地的都是分開辦du,女方家辦的時候zhi主要是女方的親友dao,男方家辦的時候主

專要是男屬方的親友。關於錢的問題,好像是有男方給女方聘禮,女方給男方嫁妝這麼一說,至於給多少應該看兩家經濟能力或當地風俗習慣,但辦婚禮的錢應該是男女方自己承擔。p5

異地戀女方父母嫌男方家遠,異地戀女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父母都是這樣的,不希望女兒嫁太遠,不然想看的時候卻很麻煩,而女兒也有自己的事做,不會沒事三天兩頭回來,理解一下父母的苦心,你可以把家安在離女方較近的地方嘛。年齡,距離,父母當然不同意了,好好想想!扭虧情況有變好還真就 距離不是問題 飛機 火車汽車 哪個到不了?異地戀女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沒有什麼感情...

結婚日子衝女方父母屬相,可以結婚嗎

都是迷信一說,沒事的祝新人幸福美滿 信就改天唄,其實也沒多大關係 結婚日子衝父母生肖,如何化解 與家人的生肖屬相 相沖是無忌諱的。可以結婚。恭喜你們。有必要嗎,那麼迷信幹什麼,那些所謂的衝不衝,只是會在那天出點小狀況而已 又不會有什麼大事 心態平和就最好,實在不願意那還不如改日子呢 結婚的好日子多了...

結婚時要給女方父母買衣服嗎,結婚女方家父母穿的衣服男方買?

這個嘛,就要看你的個人經濟狀況了,如果好點就買好點的,不好的話,就買一般的,畢竟要結婚了,不要為了衣服搞的丈母娘對你的映像不好,你們以後還是要相處呢 如果是禮數的話,你可以問問新娘子,讓她去問父母,這樣不就知道了 如果是為了增進感情的話,建議不要買衣服,正如樓上說的那樣,買衣服很難讓對方滿意 款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