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親認識女孩,最近相親認識乙個女孩

2022-04-18 12:20:04 字數 528 閱讀 6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她又沒找男朋友,如果沒有約她出來吃頓飯,再說送東西,東西麼要麼是聖誕蘋果加水晶玻璃類的飾品,要新穎的,先增加她對你的感覺再說吧,用心就好了,沒必要過於做作

2樓:魏神磨

老實說,人家的心意已決,而且你們都停擺乙個月了,現在以你們的關係來說,送禮物是非常不合適的,樓上那位說的我就很同意,小禮物改變不了什麼,大的禮物容易遭人反感不說,你也送不起。真要是想繼續追人,你就老老實實的追算了,整乙份上不上下不下的禮物,你送的沒譜,她收的鬧心,何苦毀了兩個人的聖誕新年假期?

3樓:祭斯斯

保暖套裝,巧克力,糖果之類的,沒什麼很特殊的意思,又有那麼些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手機號的那位說的很有道理。如果她平安夜沒有安排的話,你倒可以想辦法整乙個不經意的浪漫之旅,你要以普通朋友的心態去。也許她對你的印象會有改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沒?沒有就是玫瑰啦!

最近相親,相了個女孩感覺蠻不錯的,認識有多星期了。見了兩

她願意為你而死。你要是還纏著她,她就死給你看 自我認為不要這麼和女孩子聊天,你可以多問問她今天做什麼了,怎麼樣,開不開心之類的,然後慢慢滲入 你現在她的心裡。可有可無。她慢無精心的表現,你只是乙個備用的人。md,這年頭好多些女的怎麼都一德性.有時候真搞不懂她是哪地方鑲金邊麼是怎麼的?大多都覺著自己的...

大家相親認識女孩多久敢牽她手,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多久可以牽手啊?

你們還是先聊聊吧!等你們確定彼此都有好感可以繼續發展再牽吧!欲速則不達 戀愛需要乙個過程 過早過輕率的去牽她的手會引起她對你的反感 剛開始還是中規中矩的好讓人覺得你不是乙個較輕浮的人 你以為在合適的時候,你要去確定他是你要找的人,方方面面都要考察好,才和她牽手。否則你在選擇女朋友時會有影響。大多數女...

相親認識的女孩要我先見她父母,相親認識的,他要求再相處乙個月才帶我去見他父母?

這沒什麼啊,看來她很尊重她父母的意見,真的,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見個面,反正你自己也說不太想和他繼續想去了,何不去見個面,萬一人家父母同意了,那你們關係不是立馬確立了?這沒什麼,表現的好一點,一切ok 我覺得吧還可以等等再說,首先她是乙個80後的女生在思想方面沒有90後的那麼開放,是正常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