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參加婚禮不可以穿牛仔褲,朋友婚禮穿牛仔褲合適嗎?

2021-03-04 07:56:44 字數 1070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穿的正式一些是對主人的尊重,但是現在婚禮裡面也不是非常注重,如果主人是比較上流,富貴些的,自然會比較在意,你如果不喜歡正式的西褲的話,換成休閒西褲也不錯,穿的好的話不只是尊重主人,另一方面也提公升個人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說不可以,只是第二個人見第乙個人穿了,覺得自己應該也要那樣正式…第三個見前兩個穿了,也跟著學了…久而久之,就都穿禮服去了…

然後就成了不成文的規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能的,改天你當新娘或新郎的時候就都穿牛仔褲進禮堂,給鄉親們當個榜樣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牛仔褲一般代表的都是很休閒的,不適合參加婚禮這麼隆重且重大的場合

朋友婚禮穿牛仔褲合適嗎?

5樓:太原小丸子

個人認為是可以的。一般你不是以伴娘身份去的話,只要穿著乾淨整潔既可。當然,如果想穿的正式一些,可以穿褲襪+中長款的毛呢大衣。既顯得優雅得體又比較保暖,歡迎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婚禮吧~~~如果是家庭似的婚禮是無所謂拉!如果是有宴請賓客的就不怎麼合適!穿正式一點是對新人的尊重!

也是對婚姻的尊重!當然是去參加前女友或者前男友的婚禮!那就更要打扮的非常漂亮!

最好是把新娘子或者新郎給比下去!讓他(她)後悔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場合切忌不能穿牛仔褲

穿個小洋裝去吧

不過不要穿太漂亮

搶了新娘子的風采那可就不行了

人家結婚這麼大的事焦點當然都要放在她身上了

8樓:司徒小貓

根據天氣來,衣服整齊乾淨就可以了,只要 不是什麼高階婚宴就行,要是高階婚宴,要穿什麼衣服在請帖上會標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怎麼好的

建議你穿套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阿。看你怎麼搭配了

當伴娘可不可以穿白色襯衣牛仔褲呀

做伴娘 如果不是因為條件真的很差最好穿淺色禮服,粉色,香檳色或者公尺白。最好不要純白。因為之前當了太多次伴娘有經驗了。伴娘穿的好也可以給新娘家臉上添光。抱歉啊不知道你們那邊的情況,我當伴娘都是在香港。結婚那天很混亂,穿白色褲子很容易髒吧?可以穿 但是 白色襯衣容易 而且牛仔褲讓你做事和奔跑不是很方便...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緊身,凸後面,吸引雄性 一種時尚 女生穿牛仔褲比穿裙子 一百倍。裙子太過暴露,而牛仔褲給人一種神秘感和征服欲。還有女生穿牛仔褲可以防 牛仔褲比較緊身的,可以襯托身材 牛仔褲能顯出她們的曲線美.牛仔褲是女性的恩物,既隨意又時尚怎麼搭配都可以,千變萬化。讓人愛不釋手羅。因為最主要的是女孩子都愛美嘛!穿牛...

梨形身材穿牛仔褲,可以選擇什麼款式?

高腰褲。對於梨形身材的女生來說,平時穿衣最該規避的就是臀胯問題,尤其是對一些假胯寬的女孩子來說,穿一些比較修身的裙褲,整個人會顯得又矮又胖,所以這類身材的女生買牛仔褲時最該嘗試的。可以選擇直筒牛仔褲,這種牛仔褲是腿部比較寬鬆的,梨形身材的人大多數都是腿部比較胖。可以選擇闊腿褲,這樣的話才可以遮住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