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女孩可以穿男孩的西裝嗎

2021-03-04 08:54:58 字數 6061 閱讀 2972

1樓:小騰飛

沒有吧,女孩都是穿自己平時穿的裙子吧,西裝參加婚禮有點正式了

2樓:新起點

可以,穿女西裝肯定更好看

男士出席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怎麼穿?

3樓:high芋頭小姐

男士出席婚禮的著裝禮儀如下:

1、如果是中式婚禮,紅色系的衣服就顯得很隆重,很容易搶新郎的風頭,選擇黑灰色的格紋西裝就顯得成熟,很有男人味。

2、如果是沙灘婚禮的話,就可以穿的隨性一點,這樣才能更好的現場搭配起來。

3、如果是草坪婚禮的話,可以選擇偏向休閒風的西裝。

4、如果是燭光婚禮的話,選擇暗色系的燕尾服,顯得你優雅浪漫,而且很迷人。

5、服裝與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如果是以新人朋友參加的話,牛津鞋顯得太老氣了,反而選擇黑色的德比鞋或者棕褐色的厚底布洛克,不僅版型好看,也增加了魅力值。

6、配飾方面可以帶乙個金屬質感的腕表,隨意的透著成熟懂事的氣質。

7、領帶或者領結的選擇也要格外注意,如果你脖子比較粗就不要選擇領結了,這樣反而更容易暴露脖子粗的缺點,可以選擇領帶。

4樓:鄭賢剛

基本最安全的服裝搭配法則:

不論是中式的喜宴,還是西式的婚禮場合,得體的著裝都能傳達出你對新人的重視。參加這樣的乙個隆重場合,如果沒有太多的經驗,要把握乙個原則,那就是「得體」,對於男士而言,西服套裝可以說是最為「安全」的選擇了。在選擇西服顏色的時候,黑白兩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再搭配上一雙深色的正裝皮鞋和彩色領帶。

如果天氣比較炎熱,襯衫就顯得非常關鍵了。在襯衫的選擇上,依然要遵循簡潔大方的原則,還要注意面料的質感,以及與褲子的色彩搭配。

不同的婚禮場地穿著搭配:

1.熱鬧的酒宴婚禮

如果參加的是乙個相對傳統的中式婚禮,那麼喜宴就一定是整場婚禮的重點了。這樣乙個熱鬧的場合,其實也是乙個不大不小的社交舞台,想表現出自己的獨特品味,嘗試一下格紋西裝+印花襯衫的組合。印花襯衫搭配格紋西裝會凸顯出你的不俗品位。

一雙拼色印花鞋子會讓你的整體造型穩重不少,也是必須可少的單品。

2.浪漫的沙灘婚禮

時下年輕人的婚禮大都不會墨守陳規,也有不少時髦的新人會選擇在海邊舉行自己浪漫的沙灘婚禮。在這樣乙個充滿浪漫味道的場合,作為觀禮者的你,在服飾的搭配上就不需要過於「板正」了,活潑浪漫的「假日風」或許更貼合沙灘婚禮的浪漫氣氛。可以選擇一件淺藍色的休閒西裝外套,再搭配一條同色系的西裝短褲,就可以與碧海藍天的場景非常的呼應了。

海邊的溫度也是一定要考慮的因素,輕薄透氣的棉質、亞麻材料,烈日炎炎下也非常的實用。

3.輕鬆的草坪婚禮

草坪婚禮**於西方,也是最讓出席者輕鬆自在的一種婚禮形式了。在這樣乙個更像是小型聚會的場合,可以穿著得輕鬆愜意一些。切忌穿著得過於隨意了,可以在細節上多花些心思。

選擇休閒西裝出席,那麼相對統一的基本色調會讓你看上去散發著成熟的魅力,再搭配上一條色彩出挑的領結,那就更加完美了。出席草坪婚禮,大可必須穿著古板的正裝男鞋,與這個場合最搭配的單品莫過於皮質涼鞋了。可以選擇時裝化的款式,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穿襪子。

4.聖潔的教堂婚禮

教堂中舉辦的傳統西式婚禮無疑是最為莊重和聖潔的。去教堂觀禮,那就需要穿著較為正統的西裝了。通常的情況下,黑色是禁區,白色則最為穩妥。

選擇一件反差不那麼明顯的襯衫和領結與白色西裝進行搭配。藏藍色帶有波點的襯衫,與白色西服套裝搭配在一起,既能看上去莊重大方,又可以展現獨特品味,是非常切題的一套組合,再搭配一雙白色系的帆船鞋,那時尚的味道就會更加的濃烈了。

5樓:安卓

最近接二連三收到親朋成婚的喜訊,男士應該穿什麼去參加哥們兒的婚禮呢?很多人覺得只有女人在出席婚禮時會糾結穿什麼,其實男士也一樣,男人們在參加朋友婚禮時,穿衣打扮也是有講究的。首先,我們必須先把範圍大幅度收窄,弄清楚自己的所謂「選擇」的空間其實不多的,要準備所謂「戰衣」的並不是閣下,作為乙個優雅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你不要試著與新郎競爭,誰管本來哪乙個更有魅力這回事?

兄弟比衣服更值得注意,作為一般規則,你不能為現場帶來熱帶風情或是硬度太強的軍人服飾,除非對方有所要求吧?事實上,海軍藍或炭灰色的西裝,配對白闊棉布襯衫和一條深色領帶,你就可以出發,若是在夏季期間,你可以選擇卡其色西裝或其它淺色的襯衣,但若是邀請卡上註明是「black tie」,這樣就乖乖準備企鵝西裝比較穩當。至於其它的一些例子,例如是否可以穿黑色襯衫與黑色領帶,或其實是犯了大忌?

我當然看過如此這般的棘手組合,它看起來簡直就是致命,我自己是極不推介這樣兵行險著,兵敗如山倒的局面屢見不鮮,真是有十個以上的理由可以說明不要這樣,但要堅持的話,請務必穿一件全新的,沒有因過度洗滌而褪色的,這很大程度會破壞你想要的效果,可以的話都是度身定做才堅持這風格吧?至少稱身的效果可以加添分數。最後,嘗試在領帶上穿銀戴金,這樣子將會強化乙個事實,你其實是有戴一條領帶的。

仍是想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哪管是一場婚宴?大開大合的動作一定不是這天,但要相信總有些觀人於微的人存在,適合場面氣氛的西裝,新增一些溫文的配件,比如銀領帶夾或正方形袋巾,加上閣**貼的紳士風度和妙語連珠,閃閃發光的男人,就是如此這般了。海軍藍或炭灰色的西裝,配對白闊棉布襯衫和一條深色領帶,你就可以出發。

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服裝?

6樓:愛濤

建議著正裝,不

要穿的太隨意,尤其是男士,穿拖鞋,背心之類的,不太禮貌。

建議不要穿大紅色的,避免與新人撞衫,比較尷尬。

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

穿著的顏色也不要太沉重,畢竟是喜慶的場合。

著裝是指乙個人的穿衣打扮,著裝對我們很重要,因為它可以決定我們事業的成敗,也可以決定我們心情的好壞,著裝反映了我們每個人不同的品味;正確的著裝,可以讓我們更加自信,讓生活更加愜意,也讓自己在事業中游刃有餘。

文明大方:在正式場合,忌穿過露、過透、過短、過緊的服裝。身體部位的過分暴露不但有失自己身份,而且也失敬於人,使他人感到多有不便。這適用於美國等西方國家。

搭配得體:要求著裝的各個部分相互呼應,精心搭配,特別是要恪守服裝本身及與鞋帽之間約定俗成的搭配,在整體上盡可能做到完美、和諧,展現著裝的整體之美。

個性:個性特徵原則要求著裝適應自身形體、年齡、職業的特點,揚長避短,並在此基礎上創造和保持自己獨有的風格,切勿盲目追隨。

整潔:多麼**的時裝若不夠整潔,將大大影響穿著者的儀容,無論是上班抑或普通上街的便服,均以整齊清潔為原則。

穿西裝必須打領帶嗎?我是參加姐姐的婚禮,我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領結比領帶更正式。

主要看宴會的級別,很高階的話至少要打領帶,都是你的親戚不是伴郎可以不打。

不知道宴會是不是高階?有女的穿小禮服的麼?男的有燕尾服的麼?夾克牛仔褲能入場不

?能的話說明要求不嚴,不是伴郎可以不打

8樓:卡農_d小調

這需要看你穿的是什麼型別的西裝

很休閒的寬的就不需要打領帶

正式的西裝一般都需要打領帶

還得看你姐姐婚禮的氛圍 很拘謹的話 介意穿正裝 活躍的話可以穿休閒類的西裝

9樓:瑩大嬸啊

不用啊,你襯衫可以解開兩個扣子,那樣也很好看的,反而打了領帶就太死板了啊!望採納~

10樓:瘋小顛兒

應該打領帶的。因為結婚有個說道,要完完整整。現在天氣不熱最好打上

結婚時女的穿禾服男的可以穿西裝嗎

11樓:長脖子de小鹿

穿是可以穿

但是有點不搭配

最好夫妻同一風格

12樓:阿蘭黎志蘭

改良版的秀禾服就很適合西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不過,如果是經由和服改良而成的西裝會更好點。

參加別人的婚禮可以穿綠色的裙子嗎

14樓:給愛起個銘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  從西方習俗上,參加婚禮黑不能穿從中國習俗上,參加婚禮藍、綠不能傳另外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艷紅、大紅,以免搶了新娘的風頭;男孩子參加婚禮不要穿純白、牙白,以免比新郎更像白馬王子還有一點,如果知道婚禮場地服務人員的著裝是最好的。曾經有人穿的衣服很類似服務員,太尷尬了。  1、如果是未婚的年輕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藍色衣服比較好。

  2、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女性長輩,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比較合適。 3、如果是男性,襯衫西褲休閒裝都可以。男士著深色套裝時,記得穿黑色襪子配黑色皮鞋。

  4、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

5、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  6、參加婚禮穿著跟婚禮主題想搭配,女士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總而言之,做好綠葉,勿與紅花爭寵。

7、如果即將參加的婚禮是比較注重儀式的話,比如說教堂婚禮或者是外國人的婚禮,就一定要穿較隆重的衣裙,套裝、旗袍或較華麗的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8、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帶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則是披肩,身材過於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v領的衣服拉長比例。  9、請穿著正式的服裝參加婚禮以示對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褲或涼拖鞋。

10、總之,既要比較正式,又不要太過鮮豔搶過了主人的風采,就行了。顏色與款式不要與新人「撞衫」。伴郎篇  伴郎的服裝也比較簡單,基本以黑色為主,不要選擇白色,因為白色比較顯眼,適合新郎穿,伴郎西裝的色彩要顯得穩重即可,千萬不要挑選其他個性的色彩,會讓人覺得在搶新郎的風頭。

伴娘篇  1、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不應該穿大紅色,以免喧賓奪主,也不應該穿黑色等,晦氣。  2、面料方面,夏季可以選擇雪紡、蠶絲等輕盈飄逸的面料,秋冬季則可轉向絲絨、針織質地的,更顯高貴大方。

  3、盡量選擇剪裁精良的廓形,盡量選擇建材精良的廓形,例如:**的及膝中裙或類似70年代的優雅長裙。  4、參加婚禮,要渲染出更加濃郁的幸福氣氛,一款粉色及膝長度的連衣裙是最好的選擇,輕盈的面料和色彩會讓你與溫馨的婚禮氣氛更加融合。

  5、要注重避免穿純白色小禮服哦!  6、類似旗袍款的連身裙裝:保守一點的款式是上選。

比如帶有中國元素的小立領就不錯。這種連衣裙辦公和約會都能穿著,不會為你浪費銀子。

朋友篇  一般朋友都是和新娘新郎差不多年紀的,男士一般以西裝為主,或則比較正式的服裝,切忌不要過於隨便,t恤和牛仔褲都是不適合的,女士一般以裙裝為主,裙子不要過短,以過膝蓋為佳,色彩不要過於艷麗,款式要大方得體。雙方父母篇  新郎和新娘的父母結婚當天穿著應大方簡單,父親以西裝為主,如果不穿西裝也要正裝出席例如夾克衫等,顏色以深色為主,而母親可以穿中式的衣服,顏色以深色加上金色為主,或則是正裝和套裝為佳,顯示出作為長輩的端裝。新郎篇 西服顏色的基本選擇就是:

黑色、深色、白色。選擇西裝時謹記:三扣西服必繫上兩道扣子,兩釦西服只繫上邊一道扣子,單扣休閒西服適於體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著高中時代瘦長身形的男士之所愛,兩釦西服最大眾化雙排扣西服可與圓角翻領或尖角翻領相配,db尖領雙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禮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選擇單扣西服。

白襯衫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新娘會選擇全白的婚紗,這時會顯得太低調,但你還是該備上件白襯衫,無論你選哪種西裝,白襯衫絕對是真正的禮服襯衫。襯衫口袋應該有織紋,還應該有挺括的立領。新娘篇  現在很多新娘婚禮上都會選擇白色來作為婚禮出場的主婚紗,如果是這樣,那麼敬酒服可以選擇暖色系列。

結婚禮服什麼顏色好?紅色在中國傳統顏色中會體現出女子最熱情、摯誠的一面。所有偏紅色的,例如粉、紫都如此。

屬於暖色。所以穿紅色的新娘,不僅僅會讓紅色禮服映紅你拿嬌羞的面龐,也會溫暖賓客的內心。  我見過的新娘在婚紗過後一般也會鍾情於淺色冷色的禮服,比如銀色和白色。

這樣的新娘在賓客的眼裡一定是宛若天仙一樣的高貴典雅。結婚禮服什麼顏色好?一般適合選擇白色系禮服的新娘一定要白皙,當然**的護理自然就要變成重頭戲了。

親戚篇  雙方的親戚裝著一般也以正裝為主,西裝和套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不過分顯露或則過分隨意都是可,色彩以深色或則是淡色為主。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完全取決於我們本身,但是作為被邀請的賓客,我們有一定的責任為主人家營造這種婚禮氣憤,用暖色的粉色、淺橘、香檳或者是淡紫等輕柔而富有情調的顏色,既呈現出了你的盈盈美姿,同樣讓新郎和新娘感到你傳遞祝福的真正用意。

去參加婚禮可以穿白色衣服嗎,參加婚禮可以穿黑色衣服嗎?

最好還是穿著喜慶顏色的吧,黑白最好都不要穿呢,人家會忌諱的 去參加婚禮,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參加婚禮可以穿黑色衣服嗎?20 1 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2 顏色,勿穿白色和大紅色,其他一些清新 柔和的顏色都可以。3 樣式,勿穿過...

參加婚禮穿玫紅色裙子可以嗎,參加婚禮穿紅色裙子可以嗎

沒事的呀,只要不化很濃的妝或者你的配飾稍微簡單點就行了,不讓人覺得你搶了新娘的風頭就可以啦 我姐姐結婚的是後我還穿大紅色的泡泡裙呢,不過就穿了雙白色的皮鞋,所以看著滿可愛也不覺得搶鏡頭。o o哈 不要打扮的比新娘漂亮,搶鏡,吸引人注意就好 參加婚禮穿玫紅色裙子可以嗎?可以。1 現在的時代不是以往的時...

中式婚禮主持人可以穿西裝嗎,中式婚禮新郎可不可以穿西服

看新娘和新郎的要求咯,沒特別的西裝可以啊比較正式,想有趣的話可以穿搭配他們主題的服飾,這個感覺現場氛圍最重要 您好,可以的,可以選擇中式西裝,要不就選擇中式的唐裝之類的,其他服裝更不適宜。中式婚禮新郎可不可以穿西服 20 接親及婚禮儀式須與新娘配套中式禮服,儀式完成席間敬酒可以換成西裝,不然會不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