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倉庫防鼠滅鼠方法,倉庫防鼠滅鼠方法

2022-04-17 21:47:54 字數 5515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電子捕鼠器試試,但要注意安全,應有專人看護

2樓:張男

驅走老鼠找我 發現老鼠找我 我是老鼠剋星 總之選擇我是對的 朋友 請記下 97三億24巴陵 如不管用 你就罵我

3樓:謝謝大家回答吧

1、 環境治理:改變鼠類棲息條件,剷除雜草,疏通溝渠,垃圾日產日清,食品離地離牆,堆放整齊,斷絕鼠糧。

2、物理防制:根據不同環境使用不同的滅鼠用具。如鼠籠、鼠夾、粘鼠膠等。

在使用捕鼠器械前要通過觀察糞便、足跡、跑道、咬齧的痕跡等,掌握鼠的活動規律。選擇適當的捕鼠方法和器材。根據鼠的習性,捕殺時要先誘後殺,捕鼠器械的佈置要經常變化,勤換誘餌,勤查捕鼠器械。

3.藥劑薰殺:將竹竿頂端劈開一道縫,夾一團舊棉花或碎布頭,蘸2~5克氯化苦藥液,塞入鼠洞內,然後將洞口嚴密封死。採用這種方法,事前一定要認真檢查鼠洞,預先堵塞倉外及其他部位洞口。

倉庫附近有住戶時,不宜採用這種方法,以免鼠洞通入住房,引起人員中毒。投藥薰洞時,操作人員一定要按倉庫燻蒸的要求佩戴好防毒面具。

4、 防鼠設施:倉庫設捕鼠工具。通風口、門、窗、下水道設定鐵絲網,房門設橡皮防鼠板;堵塞鼠洞,鋪設水泥路面,防止鼠類竄入。

5、 鼠情監測:定時監測鼠情,發現老鼠及時殺滅。

6、電子貓防鼠新技術

倉庫防鼠滅鼠方法!

4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滅鼠專家推薦家庭滅鼠的最佳常用的四種方法

一、選擇粘鼠板建議

1、是**,**低於3元一張的粘鼠板,基本不能保證質量.

2、是數量,系統的滅鼠,肯定不能是一個粘鼠板通殺吧?!沿牆角5米位置布放一個粘鼠板,老鼠活動密集點,也要全部布放;

3、是目標,老鼠有許多種類,特點不一樣。滅小家鼠,平鋪粘鼠板就可以了;滅褐家鼠或者是黃胸鼠,要摺疊,將粘鼠板沿虛線摺疊成中空的三稜柱,用繩子或紮帶保持這個形狀,才會有效果;

4、誘餌,放一些蛋糕、香腸、花生之類的誘餌,才會讓老鼠想來啊,誘餌放在粘鼠板的正**,老鼠要走上來,才能咬到。

5、技巧,粘鼠板開啟之前,先用雙手擠壓兩面的粘膠,使其粘在一起,然後撕開,這樣能保證粘性最大化,效果也最好。還有,滅鼠期間,把家裡的老鼠可能接觸的食品、垃圾,全部加蓋或者清理乾淨。讓老鼠沒有其他的食物可以吃。

建議你使用使用此pco專用粘鼠板

二、捕鼠籠的選擇

第一,**在15左右,這樣的鼠籠,才能保證質量。

第二,捕鼠籠,要有閉鎖裝置。老鼠進入鼠籠,觸發機關後,一般會被彈簧裝置關注鼠籠的門口,但是,良好的捕鼠籠,除了彈簧外,還應該有一個自動閉合裝置。它會將門位置卡住,不用手指挪開卡簧,即使是人力,也拉不開鼠籠的門口。

這個很重要。如果老鼠進了鼠籠,被關住了,結果,使勁的頂,居然把鼠籠門口頂開一道縫,然後鑽出來,那就功虧一簣了。

第三,誘餌,與粘鼠板一樣,放些香甜可口的誘餌在裡面,效果會好很多的。

第四,技巧。鼠籠垂直於牆角,並把開口,要朝向牆角位置,這個效果最好。

建議你使用使用雙門捕鼠籠

三、老鼠夾的選擇

老鼠夾也是比較古老的滅鼠捕鼠方法,利用彈簧的壓力將老鼠夾住並致死。

這種方式雖然沒有老鼠要那樣的缺點,但因為裝置簡單,夾住的大老鼠很容易掙脫,而且老鼠夾被大量使用後,老鼠已經對他的危險早有警惕,很難上當。

四、滅鼠誘餌,是最有效的滅鼠方法之一。

1、誘餌的選擇。市面上,低於15元一公斤的誘餌,沒啥效果。家庭使用,一般買一公斤就夠用了。

2、誘餌,要選擇成分是“溴敵隆”或“敵鼠鈉鹽”成分的。這兩種成分,是國家愛衛辦制定的合法環保的滅鼠藥。這些藥物,是抗凝血劑藥物,是慢性的,老鼠吃了以後,4-7天才會有效果,並開始行動遲緩、內臟出血不止。

最重要的是,老鼠知道死之前,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死掉的,無法給同類發出預警資訊。這樣,將會導致,群體性消亡。

三、投放方法,平均投放在老鼠活動密集的位置,每處投放兩把,約100克。整個環境,投放5處,隔一天,投第二次,基本就可以了。

5樓:

以前我店裡倉庫中有幾隻碩鼠,把我很多東西都啃了,當時把我氣壞了。

用粘鼠板和老鼠夾消滅了好幾只,但一直都不能**老鼠。

後來我一朋友介紹,我去買了一個驅鼠器,半個月時間,倉庫裡一隻老鼠都沒有了。

你去陶寶搜 ult驅鼠,出來的結果就是那個驅鼠器。對了,一定要是ult的,其他的都不怎麼管用。

請教倉庫防鼠滅鼠方法,本人倉庫是放食品

6樓:閩海雄風

這是蟲害控制問題,內容太多,這裡給幾個原則:

庫內不能投藥

清除老鼠藏身場所

清理老鼠吃的食物

做好門戶把關

做好日常監控

預防老鼠防止老鼠進房子有什麼好的辦法驅趕, 50

7樓:綉乞群群

滅鼠方法很多,一般可分為物理學滅鼠、化學滅鼠、生物學滅鼠和生態學滅鼠。

1、環境滅鼠:老鼠需要水、食物以及隱蔽的棲息條件,才能生存和繁殖。因此,創造一個不適宜其生存的環境,就能使一個地方的鼠量大大下降,並能使滅鼠成果容易得到鞏固。

所以我們首先要搞好環境衛生、清除住宅周圍的雜草、隨意堆放的物品,經常清掃室內外衛生,各種用具雜物收拾整齊,衣箱、衣櫃以及書籍、鞋帽等要經常檢查,不使鼠類營巢。

斷絕老鼠的食物:鼠的食物不僅包括人的食物,還包括飼料、垃圾、食品行業的下腳料、糞便等,這些東西要存放在加蓋的而且沒有縫隙的容器內,使老鼠得不到食物而被動地去吃投放的毒餌,以達到消滅老鼠的目的。

2、物理學滅鼠法:又稱器械滅鼠法,應用較久,應用方式也較多。它不僅包括各種專用捕鼠器,如鼠夾、鼠籠,也包括壓、卡、關、夾、翻、灌、挖、粘和**等。

物理學滅鼠也講究一定的的科學技術,如安放鼠籠(夾)要放在鼠洞口,應與鼠洞有一定距離,有時用些偽裝,可以提高捕殺率;鼠籠上的誘餌要新鮮,應是鼠類愛吃的食物。一般第一個晚上老鼠不易上籠因有“新物反應”,

二、三天後上籠率會提高。

3、化學滅鼠法:又稱藥物滅鼠法,是應用最廣、效果最好的一種滅鼠方法。藥物滅鼠又可分為腸毒物滅鼠和燻蒸滅鼠。

作為滅鼠所用的腸道滅鼠藥,主要是有機化合物,其次是無機化合物和野生植物及其提取物。胃腸道滅鼠藥要求對鼠有較好的適口性,不會拒食,毒力適當。由它為主製成各種毒餌,效果好,用法簡便,用量大。

其次是毒水、毒粉、毒膠、毒沫等。燻蒸滅鼠,如磷化鋁、氯化苦可用於倉庫、輪船燻蒸滅鼠。

4、生物學滅鼠法: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利用天敵滅鼠,鼠類的天敵很多,主要是食肉目的小獸如黃鼬、野貓、家貓、狐等,鳥類中的猛禽如鷹、貓頭鷹等,還有蛇類。

因此保護這些鼠類天敵,對減少鼠害是有利的。

5、生態學滅鼠:也就是通過改良環境,包括防鼠建築、斷絕鼠糧、農田改造、搞好室內外環境衛生、清除鼠類隱蔽處所等,也就是控制、改造、破壞有利於鼠類生存的生活環境和條件,使鼠類不能在那些地方生存和繁衍。生態學滅鼠是綜合鼠害防治中很重要的一環。

8樓:

養個貓,電貓,關緊門窗,屋裡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貓,鼠藥,把家裡牆邊破的洞補上

成都大型倉庫怎麼滅老鼠?

10樓:蟲蟲特攻隊四害消殺

倉庫鼠類是食性雜、食量大、繁殖快和適應性強的齧齒動物。鼠類對倉庫貨物的危害及其嚴重,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統計,世界上收穫的糧食總共有37%左右因鼠害而損失。鼠類有咬齧物品的特性。

鼠類還能傳播多種疾病,此外,鼠類糞便、咬食物品的殘渣也能汙染食品和儲藏環境,使之產生異味,影響食品衛生,危害人體健康。糧食是鼠類賴以生存的主要食物,因此,做好糧食、食品倉庫滅鼠尤為重要。蟲蟲特攻隊專業滅鼠團隊今天就來介紹食品倉庫應該如何有效滅鼠?

在食品倉庫裡,即使是一兩隻老鼠就能對倉庫造成很大的威脅,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並且老鼠的繁殖速度特別快,不久你就會發現老鼠由原來的兩隻變成20只,慢慢的變成200只。

一、環境治理:

改變鼠類棲息條件,剷除雜草,疏通溝渠,垃圾日產日清,食品離地離牆,堆放整齊,斷絕鼠糧。

(1)搞好室內外環境衛生,清除鼠類生存條件,及時打掃室內 外衛生,清除衛生死角,堵塞鼠洞。

(2)注意控制鼠類的食物**。

(3)完善防鼠設施  家鼠有很強的鑽爬能力,褐家鼠可鑽過直徑1.2㎝的縫隙,小家鼠可鑽過直徑0.6㎝的孔隙。

a、倉庫原有門的外側下方30㎝的高度,用鐵皮鑲在其表面,包括門框。要求門和門框、門的底邊與地面間隙小於0.6㎝。

b、所有的管道和電纜通過牆壁的地方都要用水泥抹平縫隙,對不能堵塞的孔洞要用鐵絲網封堵。

二、物理防制:

滅鼠公司根據不同環境使用不同的滅鼠用具。如鼠籠、鼠夾、粘鼠膠等。在使用捕鼠器械前要通過觀察糞便、足跡、跑道、咬齧的痕跡等,掌握鼠的活動規律。

選擇適當的捕鼠方法和器材。根據鼠的習性,捕殺時要先誘後殺,捕鼠器械的佈置要經常變化,勤換誘餌,勤查捕鼠器械。

三、藥劑薰殺:

蟲蟲特攻隊專業滅鼠團隊制定了專門的方案對於倉庫滅鼠,這裡推薦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就是使用化學試劑硫醯氟、磷化鋁、溴甲烷。這些都是揮發時候會產生有毒氣體的化學試劑,它們釋放出來的毒氣可以毒殺所有的有害生物。作為專業的燻蒸殺蟲法,應有於很多場所都非常地有效果。

倉庫可以選擇沒人的時候密閉,然後投放氣體,經過一定的時間之後,開啟倉庫,放出有毒氣體,最後收拾有害生物的遺體。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好倉庫的通風效果,讓毒氣徹底的放出倉庫。

可選用磷化鋁、磷化鈣、澳甲院等。採用這種方法,事前滅鼠公司一定要認真檢查鼠洞,預先堵塞倉外及其他部位洞口。倉庫附近有住戶時,不宜採用這種方法,以免鼠洞通入住房,引起人員中毒。

投藥薰洞時,操作人員一定要按倉庫燻蒸的要求佩戴好防毒面具。

四、防鼠設施:

倉庫設捕鼠工具。通風口、門、窗、下水道設定鐵絲網,房門設橡皮防鼠板;堵塞鼠洞,鋪設水泥路面,防止鼠類竄入。

五、鼠情監測:

滅鼠公司定時監測鼠情,發現老鼠及時殺滅。

做好環境衛生以及倉庫內部的漏洞檢查是基本的條件,其次勤打掃、整理倉庫則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如果以上工作都做足了準備,就不再擔心老鼠災害了。滅鼠公司在處理老鼠的屍體時就要注意了,一定要及時處理掉老鼠的屍體,一旦時間過長,屍體發臭那氣味就相當令人作嘔了!

11樓:劉玉平藥師

門口設定擋鼠板,然後裡面呢放置誘餌、捕鼠器。

如何有效防鼠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鼠方法:

1、把所有食物都放進冰箱、櫃子、罐子裡,切斷老鼠的食源。所以,家裡食物保管好,垃圾做到日產日清,斷絕了鼠糧、老鼠沒有食源自然就會自己離開。

2、除了切斷食物**之外,還要做到防鼠入室,老鼠主要通過兩種方式進入家裡:

(1)“明”的通道,老鼠可以大搖大擺進來,如敞開的入戶門、未關閉的窗戶、連通的陽臺;

(2)“暗”的孔洞,老鼠可暗渡陳倉,如室內外連通的孔洞、電線、管道、空調口、鼠洞。

3、明的通道,可以通過進出時及時關門,窗戶安裝防鼠的鐵絲紗窗等方式防止老鼠進入;暗的通道,可以通過封堵的方式來解決。

求家庭滅鼠的有效的辦法,求教家庭滅鼠的好方法 高分懸賞

去雜貨店買個粘鼠板,把粘鼠板放在老鼠經常出入的地方。小心點!自己別踩著了!有種方法比較麻bai煩 不過對於殺du蟑螂老鼠很有效先你zhi去外面買dao 一種噴霧式的那種殺鼠藥 回ps一般小區居委會都答會每年定時來發 然後關好窗戶,把藥開啟噴霧。最後把門關上。一般這樣兩三個小時,裡面的老鼠都會死光的。...

請教一下,倉儲貨架,倉庫貨架怎麼計算價格

如果是重型貨架,和鋼鐵 有關,大概100usd 噸,具體讓技術部給你成本價,自己加利潤。可以先確定設計方案 貨架公司免費設計的 然後根據方案 算 的基本依據是鋼材消耗量及鋼材品種 越薄的越貴,因為噴塑費用是按平方計算 上官燕即食冰糖燕窩好不好,口感怎麼樣?有人吃過嗎?倉庫貨架預算怎麼算?根據兄弟倉儲...

相對於傳統的倉庫儲存服務,迷你倉具備哪些方面優勢?

就上海好易倉與傳統儲存的對比來說。交通方面,好易倉的 位置大多位於交通便利地帶,客戶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物品的儲存與取出,就算是比較大件的物品也能夠自由儲存,總體來說非常的方便。小倉庫有什麼優勢?一人一倉,獨門獨戶。利世商務樓。pianyicang 小倉庫是經營者將大型倉庫改裝分隔成若干間小倉庫,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