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補鈣適合吃哪些鈣片和食物

2022-04-17 21:20:05 字數 740 閱讀 4509

1樓:中哲騎芳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鈣有利於胎兒骨骼發育,並且可以為寶寶出生後骨礦物質做儲備。準媽媽要把鈣**給胎兒,以便促進胎兒骨骼的生長,一定要吃足夠的含鈣食品,尤其是奶製品。含鈣多的食物包括海產品、豆製品、奶製品、雞蛋、根莖類蔬菜等

2樓:於元冬焦自

孕婦補鈣最好的鈣劑我覺得是鈣爾奇,劑量合適,**實惠。至於補鈣的食物麼,有高蛋白的肉類、各種豆製品和奶製品。多吃些乳酪吧。乳酪中的鈣含量可是很多的。

3樓:函念之公承

我是吃保靈孕婦鈣,效果非常好,而且沒發現什麼不良反應。還有早晚一杯牛奶,吃些魚蝦。

4樓:殷念寒繆盈

我吃的是復合的多維鈣鋅片,單單補充鈣並不能被身體很好地吸收。維生素c能夠促進鈣的吸收,是neosent的多維鈣鋅片。食物的話,從第5個孕月起,孕媽咪必須每天喝250毫公升的牛奶、配方奶或酸奶,同時在飲食上注意多吃富鈣的食物,如球形乾酪(6球)、豆腐(半塊、100克左右)、雞蛋(1-2只)、煮小蝦(5大匙)、煮沙丁魚(10條、中等大小)、小鯡魚幹(2大匙)及適量海帶或海白菜等。

5樓:仵春琳戚澤

食物的話像一些豆製品還有魚蝦裡面都含鈣,鈣片的話個人覺得還是保靈的孕婦鈣咀嚼片最好了,他們是專門坐孕期產品的,老品牌了品質還是***些。

6樓:沈醉柳石艾

我以前吃的是迪巧維d咀嚼鈣,是醫生配的,效果蠻好的,沒有缺過鈣

春季養生最適合吃哪些食物,春季養生必吃食物有哪些?

1 紅棗等養脾甜食 我國古代名醫孫思邈說過 春日宜省酸增甘,以養脾氣。意思是說,春季宜少吃酸的,多吃甜的。中醫認為春季為肝氣旺盛之時,多食酸味食品會使肝氣過盛而損害脾胃,所以應少食酸味食品。而人們在春天裡的戶外活動比冬天增多,體力消耗較大,需要的熱量增多。但此時脾胃偏弱,胃腸的消化能力較差,不適合多...

心臟病人適合吃哪些食物,心臟病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事實上,對於心臟病人而言,適合吃以下幾種食物 第一種食物是馬鈴薯。人們患病之後要經常吃一些馬鈴薯,因為這種食物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鉀 鐵 鈉等微量元素之外,還具有預防 心臟病的作用。對於心臟病患者或者是一些心功能不全的人而言,多吃馬鈴薯對預防疾病發作有很好的療效。第二種食物是黑芝麻。在平時生活...

香蕉不能和八種食物一起吃哪些人不適合吃

香蕉不能和八種食物一起吃 1 哈密瓜 哈密瓜與香蕉同食會導致腎衰與關節病人病症的加重。因此,腎衰者尿少時不宜同食含鉀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2 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膽固醇。空腹喝酸奶會因胃內的酸度太強,乳酸菌在胃液裡很難存活,降低酸奶的保健作用。與香蕉同食則對身體健康無益。一些脾胃虛寒容...